[新聞] 揭露八點檔辛酸 陳珮騏落水失溫狂抖1hr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米糕)時間10年前 (2016/02/03 19:30), 編輯推噓-1(1819100)
留言13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連結: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203/789479 -- 八點檔演員拍戲真的拿命在拚!近日拍攝三立《甘味人生》的演員陳珮騏,今(3日)在臉 書揭露拍戲辛酸,她坦言「八點檔確實是真的比別的戲收入高,但我們的戲三天兩頭都是 拿命在拚」,若我們不賺,也會有更多的人願意賺,在圈內沒有誰是不能被取代的。 陳珮騏拍戲甘苦,曾因拍落海戲時腳在車內勾到腳險溺水,也因天冷失溫,無法控制發抖 抖了1小時,有時也得面臨拍攝10天又只能睡10小時的考驗,「我們除非有非常說不得的 委屈或傷害,都還是很珍惜有戲拍的日子,不敢輕易請辭」。 她也吐露「電視台長官其實也很心疼我們過勞」,但沒有法律幫忙規範,加上惡性競爭, 也只能屈服現況。藝人隨時突然沒有工作都不知道,沒有失業給付、沒有退休金,所以趁 還有人找時拼命賺,因此她也希望:「大眾不要再說什麼我們藝人真的很好賺之類的話了 。」(陳嘉婉/綜合報導) -- 全ての願いを叶える願望器… イリヤ 聖杯として作られた少女が唯一オレに願ったのは── 衛宮士郎 『だからずっと…あなたの味方でいさせてほしい』 …それだけ、だった…                      《赤い騎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00.10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54499047.A.6E7.html

02/03 19:33, , 1F
楊烈:我十天沒睡咧
02/03 19:33, 1F

02/03 21:03, , 2F
噗 殺青姐的稱號怎麼來der?
02/03 21:03, 2F

02/03 21:41, , 3F
大眾?所以又是觀眾的錯?
02/03 21:41, 3F

02/04 00:51, , 4F
這篇新聞她又沒說是觀眾的錯 可以不要一直在說嗎 好
02/04 00:51, 4F

02/04 00:51, , 5F
膩喔
02/04 00:51, 5F

02/04 00:54, , 6F
其實我真的不懂她要表達什麼耶 演員很辛苦 電視台也無辜
02/04 00:54, 6F

02/04 00:54, , 7F
那到底是誰的錯?還是只是想討拍而已是我太認真看內容
02/04 00:54, 7F

02/04 00:54, , 8F
02/04 00:54, 8F

02/04 01:13, , 9F
講出現實阿!你不做一大堆人排著補你位置,有戲拍就該感恩
02/04 01:13, 9F

02/04 01:15, , 10F
b大,我只是表達我看到她這篇發文的疑問,不行?各行各
02/04 01:15, 10F

02/04 01:15, , 11F
就算討厭她也不用曲解她的話..大眾覺得明星好賺這句話本
02/04 01:15, 11F

02/04 01:15, , 12F
業都有其辛苦處,有多少人拿命和健康都還換不來她一半
02/04 01:15, 12F

02/04 01:15, , 13F
的收入…莞婷也同樣有對演藝圈的不合理現象表達看法,
02/04 01:15, 13F

02/04 01:15, , 14F
為何就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針對感?
02/04 01:15, 14F

02/04 01:17, , 15F
來就是現實...
02/04 01:17, 15F

02/04 01:19, , 16F
差別是一個你討厭一個喜歡,雖然她常說話不經大腦,但這篇
02/04 01:19, 16F

02/04 01:20, , 17F
不只演員,經濟這麼不景氣,我也一直心存感恩自己還有
02/04 01:20, 17F

02/04 01:20, , 18F
工作可做…相信不少人也是存著感恩的心~
02/04 01:20, 18F

02/04 01:21, , 19F
也沒說什麼過激的話,至少我看來還算得體
02/04 01:21, 19F

02/04 01:24, , 20F
所以大家何不各自就自己觀點表述即可?不用限制別人該
02/04 01:24, 20F

02/04 01:24, , 21F
怎麼發言是吧!
02/04 01:24, 21F

02/04 01:26, , 22F
認同h大 我想講的就是這個
02/04 01:26, 22F

02/04 01:35, , 23F
我覺得她大概被操到精神出問題了,才會常常亂說話
02/04 01:35, 23F

02/04 01:36, , 24F
三立高層無良狂操,編劇更是心理變態編一堆虐殺戲
02/04 01:36, 24F

02/04 01:36, , 25F
八點檔演員賺的都是辛苦錢啦,拿命去換的
02/04 01:36, 25F

02/04 01:48, , 26F
演員辛苦很多人都知道吧 照她說的 你不做電視台就換掉你
02/04 01:48, 26F

02/04 01:48, , 27F
但電視台又很心疼你 這不是很矛盾嗎 所以到底是誰的錯
02/04 01:48, 27F

02/04 03:25, , 28F
為什麼一件事一定要有誰對誰錯?
02/04 03:25, 28F

02/04 03:25, , 29F
她不是就講出事實嗎?演員很辛苦是事實,很多人工作
02/04 03:25, 29F

02/04 03:25, , 30F
比演員更辛苦但賺的更少也沒錯,但她從頭到尾都沒跟
02/04 03:25, 30F

02/04 03:25, , 31F
其他工作做比較,不懂這有什麼好拿出來講的...
02/04 03:25, 31F

02/04 04:46, , 32F
前面先說演員不做就會被換掉 後半篇文章又在說逼迫演員
02/04 04:46, 32F

02/04 04:46, , 33F
的三立好棒棒 所以動不動加時數又虐演員的三立究竟有沒
02/04 04:46, 33F

02/04 04:46, , 34F
有錯 需不需要改善?既然連演員都挺了 那三立就請繼續
02/04 04:46, 34F

02/04 04:46, , 35F
操演員吧
02/04 04:46, 35F

02/04 07:32, , 36F
當你討厭一個人,不管他說什麼都反感,這棟樓很明顯啊
02/04 07:32, 36F

02/04 07:36, , 37F
我不懂的地方是,討厭她還要來看她說什麼,讓自己不開
02/04 07:36, 37F

02/04 07:36, , 38F
心幹麻?我討厭的公眾人物新聞我都一律跳過。這篇只是說
02/04 07:36, 38F

02/04 07:36, , 39F
出演藝圈生態,你不做有別人做,就這樣,也要不高興她
02/04 07:36, 39F
還有 58 則推文
02/04 22:14, , 98F
也不會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02/04 22:14, 98F

02/04 22:17, , 99F
政府就風向球啊 多難聽點就是哪邊靠杯比較大聲就注意誰
02/04 22:17, 99F

02/04 22:18, , 100F
嘛 一直一來都是這樣 不然特定權益怎麼來的?
02/04 22:18, 100F

02/04 22:24, , 101F
她這篇只說大眾別酸錢很好賺而已 又要無限上綱到她說都
02/04 22:24, 101F

02/04 22:24, , 102F
大眾責任?
02/04 22:24, 102F

02/04 22:28, , 103F
最後一段有提到法律制度上缺失 把最關鍵的問題點出來解
02/04 22:28, 103F

02/04 22:28, , 104F
有什麼問題嗎? 制度面不改還是造樣靠杯啊
02/04 22:28, 104F

02/04 22:29, , 105F
好啦 她好可憐喔 超時工作有錢沒命花 以後還是有一樣的
02/04 22:29, 105F

02/04 22:29, , 106F
新聞啊 所以呢?
02/04 22:29, 106F

02/04 22:38, , 107F
既然電視台長官會心疼過勞...幹嘛不縮時
02/04 22:38, 107F

02/04 22:45, , 108F
sow大因為他們最後還是覺得賺錢比演員生命重要吧
02/04 22:45, 108F

02/05 14:05, , 109F
拍正常的戲要抱怨不正常的也抱怨,不想拍就滾,待遇比
02/05 14:05, 109F

02/05 14:05, , 110F
其他女演員好的人叫什麼苦
02/05 14:05, 110F

02/05 14:08, , 111F
前陣子沒什麼戲份都能抱怨真是無病呻吟
02/05 14:08, 111F

02/05 15:59, , 112F
電視台長官先規範好自己吧 什麼都要法律規範
02/05 15:59, 112F

02/05 16:01, , 113F
她已經很好了老闆是柴智屏
02/05 16:01, 113F

02/05 20:06, , 114F
都是觀眾的錯 好險我已經不看八點檔了
02/05 20:06, 114F

02/06 17:09, , 115F
雖然有時她說話不太經大腦,但就這事確實演員不好當
02/06 17:09, 115F

02/06 17:09, , 116F
,但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三立創新製作戲劇是事
02/06 17:09, 116F

02/06 17:09, , 117F
實,血汗也是事實阿~要抗爭坦白說很難啦.... 除非你
02/06 17:09, 117F

02/06 17:09, , 118F
不想演~ 不然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02/06 17:09, 118F

02/06 17:12, , 119F
P.S 並不是任何事都要仰賴立法解決,有時更需要的是s
02/06 17:12, 119F

02/06 17:12, , 120F
ay no ~
02/06 17:12, 120F

02/06 18:42, , 121F
這文很矛盾...選哪一家公司上班賺錢是有人逼你嗎? 三立八
02/06 18:42, 121F

02/06 18:42, , 122F
點檔生態一直是這樣,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又要這樣的錢
02/06 18:42, 122F

02/06 18:42, , 123F
生存、又抱怨生態,不想得罪高層,把法律拿出來牽拖...改
02/06 18:42, 123F

02/06 18:43, , 124F
變不了,大可離開,則良木而棲吧
02/06 18:43, 124F

02/06 21:13, , 125F
樓上的說法跟年輕人不拿22K就是爛草莓差不多
02/06 21:13, 125F

02/06 21:26, , 126F
明明就跟樓上的類比差很多
02/06 21:26, 126F

02/06 22:07, , 127F
Endlesschaos 你有事嗎?看不懂中文嗎? 別拿自己解讀的
02/06 22:07, 127F

02/06 22:07, , 128F
爛說 幫別人翻譯
02/06 22:07, 128F

02/06 22:09, , 129F
沒拿22K的很多...你有本事就想辦法拿220K!
02/06 22:09, 129F

02/08 20:05, , 130F
我沒事啊 有本事就去拿220K 意思不就是拿22K的就
02/08 20:05, 130F

02/08 20:06, , 131F
活該死好?不然他們的權益你的話語中哪裡有顧到?
02/08 20:06, 131F

02/08 20:06, , 132F
滿嘴講的都是沒拿22K的人 我就是在跟你說社會上有
02/08 20:06, 132F

02/08 20:07, , 133F
很多人沒辦法選擇他們的所得和工作環境 在那邊跟我
02/08 20:07, 133F

02/08 20:07, , 134F
扯沒拿22K的人是在跳針什麼?中文理解能力真差
02/08 20:07, 134F

02/12 22:53, , 135F
心疼一個演員跟為了收視撤掉演員完全兩回事
02/12 22:53, 135F

02/12 22:54, , 136F
電視台當然心疼演員,但收視是電視台的飯碗
02/12 22:54, 136F

02/12 22:54, , 137F
是看不懂人家講什麼還是不懂本土劇生態?
02/12 22:54, 137F
文章代碼(AID): #1MiUJdRd (SET)
文章代碼(AID): #1MiUJdRd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