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到底幾月,好人才能徹底報仇!!!!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04 00:23), 編輯推噓-17(163351)
留言100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李一龍全家,除了雪嬌很討人厭,整體都是良心企業!清白經營! 阿嬤跟李一龍這麼仁慈的企業家,這麼棒的人!竟然接連昏迷! 周曉菁還見昏不救! 好好的董事長大位!被副議長跟黃文昌就這樣奪走! 請問台灣有沒有天理!!!!!!!!!!!!!!!!!!!!!!!!!!!!!!!!!!!!!!!!!!!!!!!!!!!! 彩燕這麼溫柔賢淑 漂亮乖巧 知書達禮 皮膚Q彈 牙齒白皙的好老婆!!! 就這樣被混蛋周曉菁跟杜薇薇玩弄!滾到池裡! 請問台灣有沒有天理!!!!!!!!!!!!!!!!!!!!!!!!!!!!!!!!!!!!!!!!!!!!!!!!!!!! 芳蘋議員這麼美麗大方 善解人意 知書達禮 皮膚Q彈 牙齒白皙 接二連三被杜薇薇設計,結果證據還有辦法一一消失,大隊長都查不出來! 請問台灣有沒有天理!!!!!!!!!!!!!!!!!!!!!!!!!!!!!!!!!!!!!!!!!!!!!!!!!!!! 到底要幾月!好人才能徹底報仇!伸張正義! 到底要幾月,警方才能幫台灣人討一個公道!!!!!!!!!!!!!!!!!!!!!!!!!!!!!!!!!! 把邪惡之人弄去坐牢!告訴我!行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8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57022234.A.0D3.html

03/04 00:28, , 1F
等到姜好衰的時候壞人就會很快有報應了啦
03/04 00:28, 1F

03/04 00:32, , 2F
未看先猜隔壁完結篇時,假公主穿幫,讓後泣國檢警開始追
03/04 00:32, 2F

03/04 00:32, , 3F
捕,拖個一兩個禮拜,假公主夫婦兩人狎持小安逼議長吐
03/04 00:32, 3F

03/04 00:32, , 4F
錢,這時達哥出現,後面一堆119過去的同儕當背景,然後
03/04 00:32, 4F

03/04 00:32, , 5F
達哥英勇的救走小安,假公主被亂槍打死,賈先生狼狽落跑
03/04 00:32, 5F

03/04 00:32, , 6F
,然後被k大救走,以上
03/04 00:32, 6F

03/04 00:34, , 7F
我覺得壞人洗白的日子來的比較快
03/04 00:34, 7F

03/04 00:34, , 8F
哪次有真的完全報仇的啊=00=?
03/04 00:34, 8F

03/04 00:35, , 9F
啊不是2/15開始拒看了嗎?
03/04 00:35, 9F

03/04 00:35, , 10F
現在我們台灣人同仇敵愾都來不及了! 說拒看有意義嗎!
03/04 00:35, 10F

03/04 00:36, , 11F
每天痛罵邪惡之徒! 台灣才會好! 大家說好不好!!!
03/04 00:36, 11F

03/04 00:36, , 12F
難道拒看 壞人就會消失嗎 台灣人只會繼續被壞人玩弄!
03/04 00:36, 12F

03/04 00:38, , 13F
阿肥廢文學長也有在看泣喔!
03/04 00:38, 13F

03/04 00:38, , 14F
yes!!!
03/04 00:38, 14F

03/04 00:39, , 15F
自己訂日期拒看被抓包剛好而已wwww
03/04 00:39, 15F

03/04 00:40, , 16F
說拒看沒有意義就不要整天拒看啊?當八卦版鬧好玩嗎?
03/04 00:40, 16F

03/04 00:40, , 17F
你。不。是。拒。看。嗎??
03/04 00:40, 17F

03/04 00:40, , 18F
跟我相比 我寧願你們一起對抗邪惡 人生才有意義!
03/04 00:40, 18F

03/04 00:40, , 19F
現在台灣快被這三大惡徒搞垮 你們指責我 有何意義!!!
03/04 00:40, 19F

03/04 00:40, , 20F
在這邊整天出爾反爾地鬼叫 是很好笑嗎?很有趣嗎?
03/04 00:40, 20F

03/04 00:40, , 21F
趕快全民一起抓賊 台灣才會好!
03/04 00:40, 21F

03/04 00:41, , 22F
少在那邊生不出小孩牽拖鄰居啦 就是笑你繼續M
03/04 00:41, 22F

03/04 00:41, , 23F
你的人生意義就建立在鬧版之上?
03/04 00:41, 23F

03/04 00:42, , 24F
要伸張正義的話 怎麼不會去社運 去追尋轉型正義?
03/04 00:42, 24F

03/04 00:42, , 25F
在這邊追著電視劇打 還在那邊打著正義之師的名號 你好意思啊
03/04 00:42, 25F

03/04 00:42, , 26F
早就沒看了 一天多出三小時潮爽der~ 就是有資格抓包
03/04 00:42, 26F

03/04 00:42, , 27F
你啦~
03/04 00:42, 27F

03/04 00:43, , 28F
有種你也衝三立丟個雞蛋啊 除了在這邊嘴砲鬼吼 宣布拒看
03/04 00:43, 28F

03/04 00:43, , 29F
你還能幹嘛?還會幹嘛?悲哀
03/04 00:43, 29F

03/04 00:44, , 30F
對我來說言而無信就是極大邪惡啦 笑你剛好符合正義www
03/04 00:44, 30F

03/04 00:44, , 31F
w
03/04 00:44, 31F

03/04 00:44, , 32F
黃文昌 周曉菁 杜薇薇三大惡徒 不去譴責 只會噓我!
03/04 00:44, 32F

03/04 00:44, , 33F
通通給我停止噓文!!!
03/04 00:44, 33F

03/04 00:45, , 34F
我管你在八卦版是什麼咖 再繼續裝笑維 在這邊被噓爆剛好
03/04 00:45, 34F

03/04 00:45, , 35F
抓賊?我現在就抓到一個白賊啊www
03/04 00:45, 35F

03/04 00:45, , 36F
loli大注意一下政治相關推文有違反版規喔
03/04 00:45, 36F

03/04 00:45, , 37F
就噓你啊 言而無信的鬧版咖
03/04 00:45, 37F

03/04 00:46, , 38F
啊,看錯,是auni大XDDD抱歉抱歉
03/04 00:46, 38F

03/04 00:47, , 39F
嗚嗚嗚 我沒有推政治文吧QAQ
03/04 00:47, 39F
還有 21 則推文
03/04 03:30, , 61F
口嫌體正直 其實你很喜歡這樣的劇本吧 不然怎無法真正棄劇?
03/04 03:30, 61F

03/04 03:35, , 62F
不是拒看?一個月就要來崩潰一次喔w
03/04 03:35, 62F

03/04 07:47, , 63F
不是拒看了
03/04 07:47, 63F

03/04 08:01, , 64F
彩嚥壞在髮型,難看死
03/04 08:01, 64F

03/04 08:18, , 65F
又是你
03/04 08:18, 65F

03/04 10:31, , 66F
昨天沒噓到 補你噓
03/04 10:31, 66F

03/04 11:08, , 67F
我的家人曾經在(嗶-)事件裡遭到迫害 甚至差一點沒命
03/04 11:08, 67F

03/04 11:08, , 68F
如果你要告訴我 你這種在網路上靠著謾罵一部無聊肥皂劇
03/04 11:08, 68F

03/04 11:09, , 69F
的譁眾取寵行動 也叫作正義的話
03/04 11:09, 69F

03/04 11:10, , 70F
我只覺得你噁心至極
03/04 11:10, 70F

03/04 11:11, , 71F
值得台灣人同仇敵愾的邪惡之徒很多 你知我知(嗶-)也知道
03/04 11:11, 71F

03/04 11:13, , 72F
跟我家長輩在那個年代所堅持過 所經歷過的
03/04 11:13, 72F

03/04 11:13, , 73F
你他媽的在網路上打嘴砲罵八點檔反派算老幾?
03/04 11:13, 73F

03/04 11:14, , 74F
正義?套上面網友講的 你是在侮辱正義兩個字
03/04 11:14, 74F

03/04 11:43, , 75F
應該永遠都沒報應了 編劇早就定調吧 好人多災難 壞人吃香
03/04 11:43, 75F

03/04 11:43, , 76F
喝辣 永保安康 這種是非顛倒的戲 還是建議不要再看了
03/04 11:43, 76F

03/04 12:09, , 77F
這爛戲 還有多久啊
03/04 12:09, 77F

03/04 14:10, , 78F
已經看不下去
03/04 14:10, 78F

03/04 14:27, , 79F
還有楊子欣到底死了沒 小姑媽在美國到底治好了沒
03/04 14:27, 79F

03/04 14:28, , 80F
想看強而有力可以對抗火雞&肚尾尾的腳色
03/04 14:28, 80F

03/04 14:30, , 81F
乾脆讓昌豹火雞賈杜夫婦歐買尬互相大亂鬥 誰勝出誰就是
03/04 14:30, 81F

03/04 14:31, , 82F
醬油王(所以我說那個趙家人呢)
03/04 14:31, 82F

03/04 14:32, , 83F
老K這個神秘人物到底會不會現身 都快演完了吧
03/04 14:32, 83F

03/04 15:01, , 84F
這是鬧板嗎!!!!!!!!!
03/04 15:01, 84F

03/04 17:34, , 85F
正義在隔壁台啦,他老婆叫柳芳姿,
03/04 17:34, 85F

03/04 20:28, , 86F
完結的時候
03/04 20:28, 86F

03/04 20:29, , 87F
同臉人又來了
03/04 20:29, 87F

03/04 20:40, , 88F
最後三集吧
03/04 20:40, 88F

03/04 21:17, , 89F
編劇不知道在想什麼? 或是沒人想演壞人..不懂昌G薇可以撐
03/04 21:17, 89F

03/04 21:18, , 90F
這麼久的原因是什麼?這三人線收一收可以換新的壞人出來..
03/04 21:18, 90F

03/04 21:18, , 91F
這三人老是同一套的模式看膩了...
03/04 21:18, 91F

03/04 21:20, , 92F
編劇只敢在劇情上"整"壞人來平衡,這等於在整演員,卻不敢
03/04 21:20, 92F

03/04 21:21, , 93F
收線
03/04 21:21, 93F

03/04 22:22, , 94F
2沒壞!!說不噓就不噓??
03/04 22:22, 94F

03/04 22:32, , 95F
就說嘛!!!沒血緣關係的人怎麼可能長一樣?
03/04 22:32, 95F

03/04 22:32, , 96F
世界上怎麼可能有 江將好 姬姊 這種長一樣的?
03/04 22:32, 96F

03/04 22:32, , 97F
劇情根本不合理!
03/04 22:32, 97F

03/05 00:10, , 98F
你在諷刺吧 全家都超黑的
03/05 00:10, 98F

03/05 13:47, , 99F
看得這麼痛苦 真的建議你不要再看這部爛戲了 省很多時間
03/05 13:47, 99F

03/09 12:55, , 100F
不是說三人沒報應就要拒看?? 你的拒看哪去了??
03/09 12:55, 100F
文章代碼(AID): #1Ms6KQ3J (SET)
文章代碼(AID): #1Ms6KQ3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