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工作超過40小時 「甘味人生」演員喊累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柯柯)時間10年前 (2016/03/16 08:18), 編輯推噓13(14116)
留言3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6-03-15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三立連續劇「甘味人生」不斷趕拍,演員高盟傑15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透露已拍了32小時 ,引來各方注意。導演樓一安留言,「他們有給超班費嗎?趕戲不能是藉口。」製片李烈 也轉發表示,「這樣的工作狀況,表演怎麼會好?身體怎麼會好?都是為了一口飯,這口 飯也太難吞了吧!」不過高盟傑說,他已有日夜趕拍的心理準備,他並不是抱怨,只是覺 得很累。 高盟傑1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加油.. 拍了32小時了剩不多了.. 還有11場~」好友看到都 表示關心,但高盟傑直到當晚都還在拍戲,已超過40小時在片場,中間只小睡2、3小時。 他也說,同台演出的陳曉菁和他一樣工作超過40小時,蔡裴琳則拍了30幾個小時後先收工 。 高盟傑表示,「甘味人生」是on檔戲、存量不足,加上最近都拍較大的場面戲,所以更花 時間。不過他說,拍該劇是為了賺錢,3個多月前進組就知道要趕進度,因此沒有怨言。 日夜趕拍沒有加班費,劇組雖有準備食物,但對疲累的狀況沒什麼用。原本他發文只想抒 發疲倦的感覺,造成大家關心、分享,反而讓他覺得有些尷尬。 http://udn.com/news/story/7264/1565539 -- http://tinyurl.com/cno8luh http://imgur.com/cXib23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2.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58087536.A.4CA.html

03/16 08:27, , 1F
每周一二少撥半小時很難嗎?
03/16 08:27, 1F

03/16 08:53, , 2F
天啊…演員這職業真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我熬夜最多最多2
03/16 08:53, 2F

03/16 08:53, , 3F
4小時就真的不行了⊙_⊙
03/16 08:53, 3F

03/16 09:12, , 4F
難怪每位演員看起來都很疲憊的臉
03/16 09:12, 4F

03/16 09:25, , 5F
冥視都把人操死掉了還不知悔改 三立會管我才不信
03/16 09:25, 5F

03/16 10:10, , 6F
覺得裴琳戲比陳曉菁重很多,但陳曉菁的戲拖比較久?
03/16 10:10, 6F

03/16 11:02, , 7F
昨天看高在記者會那段黑眼圈已經普通的深了
03/16 11:02, 7F

03/16 11:05, , 8F
已經不是普通的深
03/16 11:05, 8F

03/16 11:50, , 9F
拍戲是為了賺錢,可是身體搞壞了可能要花更多錢更多時間去
03/16 11:50, 9F

03/16 11:50, , 10F
看醫生
03/16 11:50, 10F

03/16 11:52, , 11F
說是為了家人,如果倒下了家人又會怎麼感覺?看孟姊倒下之
03/16 11:52, 11F

03/16 11:52, , 12F
後他弟他父母就知道了
03/16 11:52, 12F

03/16 14:08, , 13F
我以前做7-11有時代班大夜班,超過24小時沒睡很正常,
03/16 14:08, 13F

03/16 14:08, , 14F
有時連走路都快睡著了,很敬佩演員
03/16 14:08, 14F

03/16 16:21, , 15F
只能說演辛苦了...制度要改一下,看能不能規定一集不能超
03/16 16:21, 15F

03/16 16:22, , 16F
過2小時,新戲存檔至少要有30集才能上檔..等之類的規定
03/16 16:22, 16F

03/16 16:32, , 17F
都講幾次還是超過2小時 每天都要拍一部電影的量是怎樣
03/16 16:32, 17F

03/16 16:37, , 18F
早年規定連續劇有一齣40集的限制真的有其道理
03/16 16:37, 18F

03/16 19:45, , 19F
糕層只要收視率就好 管你只睡幾小時
03/16 19:45, 19F

03/16 19:46, , 20F
這個我在台劇版有提過 演員自己要站出來為自己的工作權
03/16 19:46, 20F

03/16 19:47, , 21F
發聲 觀眾跟收視率不一定可發揮到效果
03/16 19:47, 21F

03/16 20:07, , 22F
說10點就結束要優化節目結果稱多久?改回10點30就算了還
03/16 20:07, 22F

03/16 20:07, , 23F
多到40到50分,是要操死演員不罷休!內容還是那種反複播了
03/16 20:07, 23F

03/16 20:07, , 24F
又播的陳腔濫調
03/16 20:07, 24F

03/16 23:02, , 25F
演員真的也很血汗啊!還要特技表演。
03/16 23:02, 25F

03/17 10:35, , 26F
雖然地獄梗很好笑 但那幾層根本多餘的 可以直接到蔡
03/17 10:35, 26F

03/17 10:36, , 27F
清溪那一層審理 一定要拖那30分鐘...難怪每次都到40 50
03/17 10:36, 27F

03/17 10:36, , 28F
分鐘...= =
03/17 10:36, 28F

03/19 00:30, , 29F
以前覺得演員可憐 可是現在不會 自己愛演的
03/19 00:30, 29F

03/20 01:39, , 30F
樓上,話不是這樣說的,熬一點是辛苦,但常常熬就要命了
03/20 01:39, 30F

03/20 01:39, , 31F
而且戲的品質也會下降,電視臺怎麼不改啊!華劇都一小時
03/20 01:39, 31F
文章代碼(AID): #1MwAPmJA (SET)
文章代碼(AID): #1MwAPmJ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