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抄襲人生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providence)時間9年前 (2016/11/03 02:13), 9年前編輯推噓17(19219)
留言40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泣台的抄襲功力已經進化到讓人無言了 雖然抄襲當紅的作品 不管是哪國的戲劇都好 已經是泣台鄉土劇必備橋段了 但這次的K2實在讓人想翻白眼 前面抄Monster的梗 還勉強可以接受 畢竟外遇、私生子、企業爭奪已經是萬年不變的梗了 但這個K2塞的真的很爛 K2的主角是軍人轉傭兵的 本身當保鑣是滿合理的 高克威腦殘失憶 還可以騙他當助理? 然後這個助理甚至可以直接轉職成保標... 這就是所謂的 "上帝了你一扇門 必定會再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記憶力歸零 武力瞬間點滿? 這set的太爛了吧 以前家和萬事興把驗DNA驗到爛掉 驗出來的結果永遠都是錯的 世間情++女王無限復活 還勉強吞的下去 畢竟還那麼一咪咪的邏輯在 現在硬把K2塞進來 邏輯在哪? 高克威的打架頂多是自保等級的 失憶之後 瞬間變成保護別人的等級 實在是令人無言 然後其他線也是無聊到爆炸 Ku桑線走韓劇(Monster+K2)瘋 江家線走全民目擊瘋 戴家線走萬年老梗智障瘋 第三條走老梗線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老梗變成智障梗後 就看不下去了 我所謂的智障梗是指 只要某個角色談戀愛後 智商直接-100000000%的那種 黑化的角色說甚麼都信 最後身家被騙完之後才在裝可憐 現在泣台應該是沒有編劇了 一開始的主要角色幾乎都消失 後來的角色變成主要角色 然後片頭曲還是用最一開始拍的mv 真的就顯得很搞笑 如果這是專業編劇編的 那真的可以說 一個看很久的觀眾都編的出來了 反正大綱就是 幾個家族因為商品或者某件事開始競爭->扯出彼此的小孩可能有血緣關係 ->有新的公司進來要併吞舊的公司(併吞的中間就差不多是萬年老智障梗) ->沒梗了拿當紅戲劇來抄 ->有新的公司進來要併吞舊的公司->沒梗了拿當紅戲劇來抄 ->有新的公司進來要併吞舊的公司->沒梗了拿當紅戲劇來抄 這樣無限循環來敷衍觀眾= = 看泣台看了N檔鄉土劇 第一次覺得鄉土劇可以編到每一條線都令人吞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66.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78110419.A.B89.html

11/03 02:16, , 1F
其實很想跳回另一台。。但脫離太久。。
11/03 02:16, 1F

11/03 02:22, , 2F
我已經沒看了,就是因為大家罵完還是會看所以編劇根本裝
11/03 02:22, 2F

11/03 02:22, , 3F
死狂抄,反正說再多也沒記者敢報,還不如直接不看(還雷
11/03 02:22, 3F

11/03 02:22, , 4F
我韓劇劇情超憤怒)
11/03 02:22, 4F
※ 編輯: providence (36.239.166.208), 11/03/2016 02:29:53

11/03 02:37, , 5F
看起來置入還是編劇自己寫的啦(喂)
11/03 02:37, 5F

11/03 02:39, , 6F
滿滿的The K2
11/03 02:39, 6F

11/03 02:41, , 7F
沒看+1,現在都只看懶人包了
11/03 02:41, 7F

11/03 03:49, , 8F
連抄的韓劇我都看不下去 編劇還去抄韓劇 一點自尊心都
11/03 03:49, 8F

11/03 03:49, , 9F
11/03 03:49, 9F

11/03 03:49, , 10F
^沒
11/03 03:49, 10F

11/03 03:52, , 11F
現在都快轉 像我這種沒黑盒子的觀眾他們也不在乎吧
11/03 03:52, 11F

11/03 03:53, , 12F
看沒多久我應該連快轉都不用 直接省下15分鐘
11/03 03:53, 12F

11/03 08:46, , 13F
看戲別太認真啊!推薦妳去看韓劇。
11/03 08:46, 13F

11/03 09:15, , 14F
兩個禮拜沒看昨天看已經一堆都不認識了,克威還變小弟XD
11/03 09:15, 14F

11/03 10:38, , 15F
其實我有看到有記者寫抄韓劇的事啦,不過以厚臉皮的泣編
11/03 10:38, 15F

11/03 10:38, , 16F
劇而言根本無所謂吧,真希望可以看韓方來告XDD
11/03 10:38, 16F

11/03 10:49, , 17F
片頭不是換了嗎?
11/03 10:49, 17F

11/03 11:18, , 18F
片頭已經換了喔....
11/03 11:18, 18F

11/03 11:29, , 19F
泣國沒有不可能,只有不想要
11/03 11:29, 19F

11/03 12:42, , 20F
不管抄那部戲都無法接受
11/03 12:42, 20F

11/03 12:58, , 21F
我只看懶人包而已! XD
11/03 12:58, 21F

11/03 15:59, , 22F
遲早被吉的,時間早晚而已,越是寵壞它,將來付出代價越大
11/03 15:59, 22F

11/03 17:14, , 23F
片頭換人拍了
11/03 17:14, 23F

11/03 17:39, , 24F
抄得很沒質感!沒有自己的劇情還看他幹嘛==
11/03 17:39, 24F

11/03 18:37, , 25F
記得aniki 很照吧
11/03 18:37, 25F

11/03 18:37, , 26F
大通找人拍片那一段是不是前幾檔有類似的劇情 有點
11/03 18:37, 26F

11/03 18:37, , 27F
忘了
11/03 18:37, 27F

11/03 18:38, , 28F
大慶、浩民替建廷頂罪那段
11/03 18:38, 28F

11/03 19:29, , 29F
我有預感接下來會開始致敬月薪嬌妻 來個契約婚姻
11/03 19:29, 29F

11/03 19:33, , 30F
挑片段看,就這麼簡單
11/03 19:33, 30F

11/03 19:45, , 31F
全民目擊,這次是完全致敬還是只致敬一半勒
11/03 19:45, 31F

11/03 20:38, , 32F
真心覺得片名也可以換了阿
11/03 20:38, 32F

11/03 21:47, , 33F
甘味人生在我心中 其實第282集結束後就播完了
11/03 21:47, 33F

11/03 23:11, , 34F
從民視轉泣臺後,我覺得好看很多(掩面)
11/03 23:11, 34F

11/04 13:34, , 35F
曉菁鬼新娘那段也抄新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啊,這沒啥,就
11/04 13:34, 35F

11/04 13:34, , 36F
看看當娛樂唄
11/04 13:34, 36F

11/04 13:58, , 37F
我覺得以後有機會抄你的名字 因為劇情夠老梗可以融入
11/04 13:58, 37F

11/04 14:35, , 38F
接下來會不會不要拍我肩膀
11/04 14:35, 38F

11/04 17:25, , 39F
你的名字一定要讓Andy來演啊,再找一個很man的女角來
11/04 17:25, 39F

11/04 17:25, , 40F
11/04 17:25, 40F
文章代碼(AID): #1O6YpJk9 (SET)
文章代碼(AID): #1O6YpJk9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