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討論] 關於之芸一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4(55推 1噓 57→)留言1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yoyo時間12年前 (2014/06/16 02:33),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剛去找爆笑崩潰哭戲來看了. 就劇情而言,為了救男朋友要去挖別人的心臟. 爬文看討論是有抄別部作品??. 不過我沒看過不清楚. 還不錯阿,給她這麼有趣的線玩. 只能看自己喜歡的角色演代理孕母梗,我表示非常羨慕!!!!. 就演技而言............. 哈哈哈真的有好笑到XDDDDDDDDDD.
(還有376個字)

推噓68(68推 0噓 71→)留言1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1979 (只愛KK)時間12年前 (2014/06/14 19: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對於昨天的新人女角。. (無對演員人身攻擊之意). 看了昨天的戲、深深感覺三立問題真的很大…. 是為了省錢?!. 還是為了培養新人真的看不懂?!汗. 第一次看了幾分鐘除了笑就是覺得怪、. 特別再看了重播、. 感覺到…那個演法其實很適合演“精神官能有問題的人”。. 如果今天是演跟柯展裕在醫院相遇的同病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