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T
]
討論串
[討論] 關於之芸一角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關於之芸一角
推噓
54
(55推
1噓 57→
)
留言
1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enyoyo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6 02:33)
, 12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剛剛去找爆笑崩潰哭戲來看了. 就劇情而言,為了救男朋友要去挖別人的心臟. 爬文看討論是有抄別部作品??. 不過我沒看過不清楚. 還不錯阿,給她這麼有趣的線玩. 只能看自己喜歡的角色演代理孕母梗,我表示非常羨慕!!!!. 就演技而言............. 哈哈哈真的有好笑到XDDDDDDDDDD.
(還有376個字)
#1
[討論] 關於之芸一角
推噓
68
(68推
0噓 71→
)
留言
13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k1979
(只愛KK)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4 19: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對於昨天的新人女角。. (無對演員人身攻擊之意). 看了昨天的戲、深深感覺三立問題真的很大…. 是為了省錢?!. 還是為了培養新人真的看不懂?!汗. 第一次看了幾分鐘除了笑就是覺得怪、. 特別再看了重播、. 感覺到…那個演法其實很適合演“精神官能有問題的人”。. 如果今天是演跟柯展裕在醫院相遇的同病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