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討論] 接下來…會有搶人戲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0(30推 0噓 15→)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時間12年前 (2014/06/25 00:41),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這集真的讓人看了超生氣!. 原本我以為上星期五不小心看到智妮那一段應該已經要了我的命,. 我當初是為了葉小華才看世間情的耶,結果珊妮變成這樣……(默). 為了保留我的美好記憶,我決定繼續忽略蠢戀線!. 好了,以下我們進入正文。今天讓人生氣的點就在於:. 人鳳當然要選佳佳啊!!!. 佳佳貌美養眼、
(還有1599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6→)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ttyg (阿肥媽)時間12年前 (2014/06/24 20: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孫耗呆終於知道自己被騙了,那他應該會認清對他最好的是人鳳~. 那…會不會開始上演孫浩呆跟杜仁德的搶人大做戰?. 如果真的這樣…人鳳會選誰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80.133.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