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感想] 世間情讓人徹底失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7(47推 0噓 26→)留言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yoyo時間11年前 (2015/01/31 12:2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從家和開始看泣台的,要嘛一定是看首播,首播沒看就看重播. 重播也沒看至少會找影片來知道每集大概在演什麼. 家和就不用說啦,當時有迷配對,當然會看. 雖然女人心對很多人來說很難看,但我卻覺得還不錯,每集大概都有看. 現在想想,雖然牽手有讓我跳槽到隔壁台. 但我好像還是會回來關注一下文詩這對王八蛋配
(還有1150個字)

推噓63(63推 0噓 76→)留言1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bytoby (新鮮肝)時間11年前 (2015/01/31 02:3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我對泣台的八點檔實在是很死忠(只要八點一到絕對是開29台,不會轉台). 除了父母心沒有從頭開始追以外,其他全部從第1集看到完結. 如果沒時間看還會上網補看,幾乎前幾檔劇情都還記得. 但是這檔真的讓我徹底失望!!. 剛開始我還想說只是一個過渡期. 想不到這過渡期也太久了吧!!!!. 我以為換個製
(還有24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