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討論] 凱欣及凱茜 你選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32推 0噓 17→)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yoyo時間11年前 (2015/08/08 00: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雖然我是王王的死忠迷迷,但不好意思,我是人戲分很開喔. 這題我選凱欣啦!!!. 之前在看預告時. http://m.youtube.com/watch?v=7A5QEBHFp2E. 我自己的解讀是這樣:. 英凱真心愛的人是子欣,但為了利益. 他拋棄子欣,利用茜茜. 雖然同樣都是傷害對方,但凱欣的相愛
(還有246個字)

推噓77(77推 0噓 70→)留言1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mploop (jmploop)時間11年前 (2015/08/07 22:0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目前未考慮到高宇蓁演的. 英凱,子欣. 兩人為學長學妹關係,一個是業務,一個是藥廠千金,兩人目前為情侶,但是子欣的爸爸,大姑不同意. 英凱,茜茜. 原本是敵對,後來因為英凱救了茜茜(豬哥下藥迷姦茜茜),又經過Eric事件,讓茜茜對英凱改觀. 兩對都好有火花,真的好難選擇. 顏值選凱欣. 演技選凱茜.
(還有22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