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i i so shy~
今天聽到一首很動感的英文歌
女生唱的,聲音有點像小甜甜布蘭妮
歌詞都聽不太懂Orz
只聽懂副歌一直:i~i~so~shy~
好像是新歌的樣子
請版上大大發揮神力了<(_ _)>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18.78
Song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1
1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