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在車上聽到兩首英文歌 錄了下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UJESSIE&book=4
那天聽到了兩首歌 覺得還蠻好聽的
就錄了下來
因為是在車上錄的 有點雜音
請幫我看看是什麼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3.227
Song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