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梁靜茹的一首歌
我沒有記很多歌詞
只是知道
他是音樂一下就開始唱的類型
像"沒有如果"那樣
我記得一開始的第一句好像是
...心裡..............用力抱著..... 之類的
可以告訴我是什麼歌嗎?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6.58
→
11/29 15:19, , 1F
11/29 15:19, 1F
Song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