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請推薦我一首離別用的日文歌

看板Songs (好歌板)作者 (天使‧路西法)時間9年前 (2016/09/06 09:5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來麻煩大家推薦歌曲了! 適逢恩師退休, 目前正籌備自製一部影片, 打算在歡送會上播放, 送給老師當作秘密禮物。 而因為老師留學日本, 所以想選用一首日本歌曲作為背景音樂, 但對於日本歌曲實在不熟, 不知道是否有大大可以提供合適的歌曲名單, 主要就是感謝、歡送用, 比較感人、賺人熱淚的旋律, 或是稍微輕快一點的旋律,也可以 再麻煩大家了, 謝謝各位!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73.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ngs/M.1473126792.A.DD0.html

09/06 11:29, , 1F
3月9日, 美しい名前, 這兩首覺得不錯,但歌詞...比較偏情歌
09/06 11:29, 1F

09/06 11:30, , 2F
不過還是每多人畢業唱的
09/06 11:30, 2F

09/06 11:40, , 3F
還是 いきものがかり 的 YELL 這首歌詞比較適合
09/06 11:40, 3F

09/07 07:19, , 4F
OOR-where ever you are
09/07 07:19, 4F

09/08 10:09, , 5F
謝謝各位!
09/08 10:09, 5F

09/09 00:19, , 6F
X Japan - Without You
09/09 00:19, 6F

09/12 06:45, , 7F
推 yell
09/12 06:45, 7F

09/13 22:54, , 8F
コブクロ的 桜 好像有點年代,不過好聽~
09/13 22:54, 8F
文章代碼(AID): #1NpY68tG (Songs)
文章代碼(AID): #1NpY68tG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