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一首女聲韓文輕快歌
副歌開始就是韓文的你好
阿妞哈誰唷~ 然後下一句音調一樣
音比較高,很活潑有活力的感覺
歌詞後面音會漸漸變低
是女生唱的
沒有團體合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0.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ngs/M.1514819103.A.6EA.html
Song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