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尾牙開場歌表演
大家好
又是尾牙的時候
被凹唱歌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開場有點氣勢又正向的歌?
目前想到的
宇宙人-往前
五月天-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總覺得好像還不是不夠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5.119.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ngs/M.1517925825.A.CB3.html
Song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