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日文歌- 歐康餒
印象中是宮崎駿電影裡面的一首歌
一堆貓在唱
主要就是在講錢
歌詞就是一直 康餒康餒康餒康餒 歐康餒
網路上都找不到
有沒有大神知道是哪條~~~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04.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ngs/M.1556779792.A.69C.html
Song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