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蘇芮德在搞什麼? EP7.5 芳芸生日快樂

看板TW_Entertain (台灣綜藝節目)作者 (chw281)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24(2407)
留言31則, 2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播出時間&頻道] 2021年5月6日晚間9點首播 蘇芮德在搞什麼? Youtube 頻道 [內容簡述] 蘇芮德精神就是苦中作樂!芳芸生日快樂! [出席成員] 姚元浩、李玖哲、陳漢典、阿倉、 IVI琦琦、IVI芳芸、郭芝吟、阿樂 [網路播放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vpIdl6xgQ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64.243.227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W_Entertain/M.1620299736.A.9CD.html
1月前
原來是今天上
05/06 19:29, 1F

1月前
生日都要面目全非一下嗎
05/06 19:30, 2F

1月前
推so red
05/06 20:58, 3F

1月前
好喜歡so red的大家 每個人生日都有刮鬍泡洗禮XDD
05/06 22:39, 4F

1月前
在這裡借問一下還有so red的line群給加嗎QQ
05/06 22:40, 5F

1月前
推,so red感情很棒
05/06 23:18, 6F

1月前
推爆!就很真性情 感情超好 會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
05/06 23:37, 7F

1月前
紅藍綜合群可以嗎XDDDDD
05/07 00:09, 8F

1月前
好好笑喔!!很high
05/07 00:25, 9F

1月前
芳芸不要欺負地板XD
05/07 00:36, 10F

1月前
每次看蘇芮德心情都很好
05/07 03:17, 11F

1月前
笑懶
05/07 06:06, 12F

1月前
推一個
05/07 08:53, 13F

1月前
超好笑XD
05/07 09:58, 14F

1月前
看的出來他們感情是真的好,只有真朋友才能這樣玩。是
05/07 10:28, 15F

1月前
真革命情感......
05/07 10:28, 16F

1月前
“合你妹啦合”阿樂超兇哈哈哈哈哈
05/07 10:48, 17F

1月前
芳芸可愛
05/07 12:15, 18F

1月前
再說一次芳芸生日快樂哈哈
05/07 12:49, 19F

1月前
芳芸超可愛的 還有77
05/07 12:50, 20F

1月前
很簡單 有SoRed和芳芸我就推
05/07 13:07, 21F

1月前
唯一像是家人的團體
05/07 14:51, 22F

1月前
主要是姚元浩提供一個大家可以聚集的地方~~培養感情
05/07 16:29, 23F

1月前
會被林好棒笑死XDD
05/07 16:50, 24F

1月前
真心覺得芳芸是潛力股待開發 只是當初在運動會比較安靜,
05/07 17:47, 25F

1月前
看了sored影片感覺芳芸可以跟阿樂一樣瘋,期待古裝芳芸
05/07 17:47, 26F

1月前
夏和熙訪問阿樂吱吱 後面有透露某集未播出蘇芮德小雷
05/07 18:25, 28F

1月前
推推
05/07 21:18, 29F

1月前
看so red ig動態就知道芳芸其實也很瘋
05/07 22:53, 30F

1月前
推蘇欸,好喜歡他們
05/08 03:01, 31F
文章代碼(AID): #1Way_OdD (TW_Entertain)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
文章代碼(AID): #1Way_OdD (TW_Enter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