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流川之魅力無法擋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jris)時間12年前 (2013/11/30 22:01), 編輯推噓33(33031)
留言64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是百般不願意變成師奶的 但自由年代裡的李國毅實在太帥了 讓我決定忘記自己的年紀 發一下自己的少女心啦! 當初其實是不經意轉到[我的自由年代] 發現這部片的設定其實就是我的年代啊(透露年齡了啊!) 當下感覺有點崩潰,怎麼我的年代已經是懷舊片 好像當時的所有一切對現在年輕人來說,都是骨董了 時間真是殘酷! 明明當時的一切好像沒離多遠啊! 當然在崩潰之餘,我就跟了這部片了 我很早就知道李國毅了,並非這部片才看到他 也知道他是個認真的演員 但在這部片裡的設定,不知道為什麼讓他整個人的魅力發揮到極致 這真是太神奇的一件事了 以前的他也帥啊!但就沒有那種蠱惑人的電眼,我覺得是偏可愛型的 在這齣戲裡,我覺得不管哪個角度、哪個畫面 他都是最帥的那一個,身邊的人頓時失色 都沒有他迷人! 之前看過他上百萬大歌星 我覺得他本性就相當酷,很有自信,迷人的自信 (有些人的自信其實是自負,不太自然) 也感覺得出來他是個很有自己主見與想法的人 或許是這些特質讓他慢慢散發出一股特別的風采 然後到流川這個角色整個爆發出來 相信之後他的演藝之路應該會豁然開朗吧! 題外話,想當初ptt也不過是個小站耶 呵呵,算來我可是ptt的元老級鄉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82.188

11/30 22:03, , 1F
頭推流川!!!
11/30 22:03, 1F

11/30 22:04, , 2F
哈哈原po好可愛 推流川>////<
11/30 22:04, 2F

11/30 22:09, , 3F
推怎麼看都帥!!!
11/30 22:09, 3F

11/30 22:14, , 4F
其實之前就被Lego星光的方子浩電得亂七八糟(那型也是蠱
11/30 22:14, 4F

11/30 22:14, , 5F
惑人心的帥) 所以演流川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小菜ㄧ碟
11/30 22:14, 5F

11/30 22:14, , 6F
推蠱惑人的電眼!!!!!!!
11/30 22:14, 6F

11/30 22:15, , 7F
推LEGO 他人很好喲 還會請粉絲看電影
11/30 22:15, 7F

11/30 22:16, , 8F
大家去跟他說 請他再接電影 到時候就可以跟團了 XD
11/30 22:16, 8F

11/30 22:24, , 9F
被方子浩電到再看流川還是一樣暈>///<
11/30 22:24, 9F

11/30 22:27, , 10F
樓上+1XDDD
11/30 22:27, 10F

11/30 22:28, , 11F
蜂蜜幸運草的安竹本又是另一種LEGO 天然系呆萌 XDD
11/30 22:28, 11F

11/30 22:32, , 12F
推流川~電力十足>////<
11/30 22:32, 12F

11/30 22:32, , 13F
囧了 蜂蜜幸運草我有看 但怎麼對於LEGO沒啥印象...
11/30 22:32, 13F

11/30 22:37, , 14F
流川是神 不是人!
11/30 22:37, 14F

11/30 22:37, , 15F
大推方子浩!!!!!!!!!!!!!!!!!!!!!!!!!!!!!!!!
11/30 22:37, 15F

11/30 22:42, , 16F
當年看蜂蜜幸運草最喜歡他耶覺得很帥!!
11/30 22:42, 16F

11/30 22:42, , 17F
後來方子浩的造型當年看真的是很帥
11/30 22:42, 17F

11/30 22:43, , 18F
隨著自己長大現在比較喜歡流川的造型了比較穩重的感覺
11/30 22:43, 18F

11/30 22:46, , 19F
印象很深by2的mv裡他很帥!每次去ktv都點為了看帥哥xd
11/30 22:46, 19F

11/30 22:46, , 20F
當完兵回來真的多了成熟和穩重
11/30 22:46, 20F

11/30 23:17, , 21F
蜂蜜幸運草最喜歡竹本+1!!!!!!柴犬LEGO XDDDDDDDDD
11/30 23:17, 21F

11/30 23:22, , 22F
原po打得好幽默XDDDDDDDD 歡迎掉坑!
11/30 23:22, 22F

11/30 23:25, , 23F
蜂蜜的竹本太乖了 贏不了森田學長呀!
11/30 23:25, 23F

11/30 23:31, , 24F
竹本真的太可愛了~但別忘了那個也很酷帥的棒球教練啊~~~
11/30 23:31, 24F

11/30 23:37, , 25F
其實流川是獨子 而且是最小的老么 上面有三個姊姊
11/30 23:37, 25F

11/30 23:38, , 26F
家裡也是泰山望族 加上他爺也算是日治時代的知識份子
11/30 23:38, 26F

11/30 23:39, , 27F
可能氣質就這樣養出來的吧 他剛出道時期 就覺得比他同
11/30 23:39, 27F

11/30 23:41, , 28F
年齡的人老成 巧合的是當年霹靂虎吳奇隆也是這種氣質
11/30 23:41, 28F

11/30 23:43, , 29F
而且吳奇隆還是流川的學長(台中省立體專-->國台灣體院)
11/30 23:43, 29F

11/30 23:43, , 30F
是四個姊姊喔 他是五爺
11/30 23:43, 30F

11/30 23:48, , 31F
突然想到1995小虎隊解散了嗎? 當年霹靂虎的後空翻還蠻經
11/30 23:48, 31F

11/30 23:48, , 32F
典的
11/30 23:48, 32F

11/30 23:50, , 33F
霹靂虎: 我在後空翻的時候 我女友一歲
11/30 23:50, 33F

12/01 00:02, , 34F
1995年剛好是解散的最後一年
12/01 00:02, 34F

12/01 00:04, , 35F
1993年兩隻當兵後復出合體 "星光依舊燦爛"這張有買卡帶
12/01 00:04, 35F

12/01 00:04, , 36F
那個時候蘇有朋正在唸台大機械 其實他被包裝乖乖虎很慘
12/01 00:04, 36F

12/01 00:06, , 37F
他很聰明沒錯 但骨子裡是叛逆路線 一直被壓抑 蠻可憐的
12/01 00:06, 37F

12/01 00:07, , 38F
記得他偶像是90年代性感女神-瑪丹娜
12/01 00:07, 38F

12/01 00:11, , 39F
不過他的外型就真的很合乖乖虎 好粉嫩好奶油
12/01 00:11, 39F

12/01 00:13, , 40F
小虎隊!!!!!!!我的兒時偶像啊QQQQQQQQQ
12/01 00:13, 40F

12/01 00:14, , 41F
他單飛 我還是買他卡帶 無論"等到那一天"還是"背包"都有
12/01 00:14, 41F

12/01 00:24, , 42F
原來r大是蘇迷? 記得當年蘇有朋建中考上台大 很多家長
12/01 00:24, 42F

12/01 00:24, , 43F
把蘇當模範 不過最後蘇還是休學了 好像是科系不適合自
12/01 00:24, 43F

12/01 00:24, , 44F
己?還是又因為工作分身乏術無法好好唸書?有點忘了.....
12/01 00:24, 44F

12/01 00:28, , 45F
蘇想走演藝圈,但爸爸不准,約定如果考上台大就可以繼續
12/01 00:28, 45F

12/01 00:28, , 46F
最後還是因為沒有興趣而休學,我的印象是這樣
12/01 00:28, 46F

12/01 00:30, , 47F
因為流川的個性是體貼&善解人意所以不僅是女生覺得他
12/01 00:30, 47F

12/01 00:31, , 48F
帥氣就連原本視他為敵人的人維也了解到他的好
12/01 00:31, 48F

12/01 00:31, , 49F
不算蘇迷啦 不過很多學子都間接把他當成偶像倒是真的
12/01 00:31, 49F

12/01 00:31, , 50F
蘇是台大電機的
12/01 00:31, 50F

12/01 00:33, , 51F
原來如此 謝謝y大 台大電機好像是錄取分數最高也最熱門
12/01 00:33, 51F

12/01 00:33, , 52F
的科系 不過既然沒興趣也沒辦法
12/01 00:33, 52F

12/01 00:35, , 53F
不是 他大學聯考那年 新聞還實況 放榜幾分也在追 壓力啊
12/01 00:35, 53F

12/01 00:36, , 54F
蘇有朋的分數穩上清大電機 但是為了"家長" 只好填台大
12/01 00:36, 54F

12/01 00:37, , 55F
唸機械是不得已 (那年代的男理工.女文組觀念普遍很重)
12/01 00:37, 55F

12/01 00:54, , 56F
哈哈 李國毅真的太帥啦 以前沒看過任何一部他的作品
12/01 00:54, 56F

12/01 00:54, , 57F
所以沒太大印象 還好有這部戲讓我注意到!!
12/01 00:54, 57F

12/01 01:05, , 58F
嗯 原來如此 如果不是為了"家長" 我想蘇也不會唸到休學
12/01 01:05, 58F

12/01 01:05, , 59F
12/01 01:05, 59F

12/01 01:37, , 60F
推by2 mv Lego超帥(///▽///)
12/01 01:37, 60F

12/01 09:23, , 61F
每次都覺得李國毅有點面攤耶,不過還是好帥好帥好帥阿>//<
12/01 09:23, 61F

12/01 09:35, , 62F
推 少女心
12/01 09:35, 62F

12/01 14:39, , 63F
陷入!!!!
12/01 14:39, 63F

12/01 20:30, , 64F
流川(///▽///)
12/01 20:30, 64F
文章代碼(AID): #1IcU_L1-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cU_L1-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