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簡單講一下回到愛以前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純粹)時間12年前 (2013/12/01 23:55), 編輯推噓27(27066)
留言9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其實我很喜歡 何采蓉,也因為這個角色去追蹤了魏蔓的FB(超不顧形象也很放送 辣照XDD) BUT! 奇幻劇並不是不能接受,畢境我連終極系列都能接受了還有什麼比戰力指數更扯呢? 海琳掉到鐵時空發現希唯的分身嗎?XDDD 雖然我是跳著看但應該沒漏掉什麼重要的… 所以海琳靠著時空之門(誤) 回到了五年前 ,救了陸希唯然後來個"救後不理" 現在五年後人家感情都累積了1826天後,妳出現然後很揪心很悲傷又一副愛搶不搶的樣子 我要是右膝我也會飆戰力去對付妳呀,誰管妳是不是妹妹(是說是妹妹就更靠盃了,雖然 同父異母但,畢境是自己家人還要背後捅我) 再說了,希唯關心他其實也算是人之常情(還都有跟女友報備呢)… 真的只能說徐海琳這角色根本就是自己犯賤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心中根本無限OS在講:「嘿嘿嘿 我在另一個時空有五年的情感,你一定會在不知不覺 我們戰力互相吸引碰出愛的火花,我沒有要搶呦,我只是很關心我的BOSS而己…」 太鬼扯了!! 怎麼不想想你失去了你的最愛其實是(芭蕾舞) 所以你還是可以光明正 大的去接近陸呀?還是……(不過這樣想也很暗黑…其實她最愛的是芭蕾舞…陸只是… 2st…) 奇幻劇有無限開展的基底在要怎麼鬼扯都行,目前想到幾個: 1.這一切都只是海琳的夢,其實海琳自殺後就呈現昏迷,而那個回伯其實就是已經死亡的 陸希唯,他希望海琳可以慢慢的放下對他的情感,所以給了他一個夢境慢慢放下。 2.其實那場車禍是右膝請求回伯造成的,同樣的他在原來的時空遇到回伯,所以她想改變 人生(看著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是人生勝利組),所以她要放棄她最愛的東西(希唯);所以 回伯是雙頭蛇的狄阿布羅魔尊(誤), 創造了車禍事件引發海琳許願, 所以 右膝→失去最愛→希唯→成為人生勝利組(芭蕾舞者) 海琳→失去最愛→芭蕾舞→演到最後一定會小三扶正得到希唯 ---- 3.回伯籍著兩名女子許願的執念愿力,開啟蟲洞,釋放魑魅魍魎佔領這個時空,右膝 與海琳發覺不對時已經來不及了。幸虧這時空曹吉利的分身 方啟祥 發動武器龍紋腳踏車 ,使得陸希唯飆出戰力指數狂踩,讓時間回到愛以前的以前的更早以前…… 陸深覺要解 決時空間的怨念不讓魔佔領時空,只有回到愛以前的以前的更早以前…他還在媽媽肚子裡 時…… 他決定在子宮內用繫帶自絕(蝴蝶效應梗) …啊…小鎮村又恢復了和平的一天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8.193

12/02 00:02, , 1F
其實命中的陳欣怡也算莫名當了小三
12/02 00:02, 1F

12/02 00:03, , 2F
而且女二還受傷不能跳舞+失去男友 蠻慘的
12/02 00:03, 2F

12/02 00:03, , 3F
不過當初沒啥觀眾同情就是了
12/02 00:03, 3F
海琳很慘呀!! 不過既然妳五年前就做了決定… 人家都交往那麼久了 我要是右膝我也會驚也會怕呀!我都要結婚了,又熊熊跑出一個 臉比我正 、胸部比我 大、又有一個火場主場優勢…… 我當然在明在暗都要把她弄走捍衛我的愛情呀!

12/02 00:04, , 4F
推樓上XDDD
12/02 00:04, 4F

12/02 00:04, , 5F
韓劇最後之舞 男主角失憶後遇到女主 回復之後
12/02 00:04, 5F

12/02 00:04, , 6F
所以銅時空的劇情 被別的導演拍出來了XD
12/02 00:04, 6F

12/02 00:05, , 7F
又忘記女主 女主後來到男主角公司上班 要找回他
12/02 00:05, 7F

12/02 00:06, , 8F
當時男主角已有未婚妻 跟這部情況差不多
12/02 00:06, 8F

12/02 00:06, , 9F
等於全世界幾乎只有女主角知道跟男主的感情
12/02 00:06, 9F

12/02 00:06, , 10F
這齣戲終於逼瘋觀眾了嗎 XD
12/02 00:06, 10F
矮油奇幻劇嘛! 我現在還是覺得我想的2比較有可能,但是如果是3的話我會買十套收 藏,我說到做到

12/02 00:07, , 11F
不過最後男主還是愛上女主角 也恢復記憶 圓滿
12/02 00:07, 11F
※ 編輯: zeck 來自: 61.223.18.193 (12/02 00:10)

12/02 00:07, , 12F
所以我想怎樣都還是有辦法凹吧 就是因為又希
12/02 00:07, 12F

12/02 00:08, , 13F
一直想使壞對付海琳 最後才會讓希唯發現她是個
12/02 00:08, 13F

12/02 00:09, , 14F
賊女人 好跟她切阿 不然又希根本超笨 一開始海琳要辭職
12/02 00:09, 14F

12/02 00:09, , 15F
就舉雙手開心通過就好啦
12/02 00:09, 15F

12/02 00:11, , 16F
所以根本就是海琳挖洞讓右膝跳呀!
12/02 00:11, 16F

12/02 00:22, , 17F
ze大和pom大都好好笑XD
12/02 00:22, 17F

12/02 00:27, , 18F
3 是怎樣? XD 結尾螢幕要打
12/02 00:27, 18F

12/02 00:27, , 19F
這裡是回到愛以前 感謝番茄腳踏車的冠名贊助嗎?
12/02 00:27, 19F

12/02 00:28, , 20F
番茄腳踏車 帶你穿越時空 回到愛以前
12/02 00:28, 20F

12/02 00:37, , 21F
一個矯情白蓮花,一個黑心白蓮花
12/02 00:37, 21F

12/02 00:59, , 22F
海琳是自己決定要這樣 又一直做破壞希唯跟右膝戀情的行為
12/02 00:59, 22F

12/02 01:00, , 23F
這個女主角很矛盾 而且我還很同情右膝...
12/02 01:00, 23F

12/02 01:00, , 24F
回到愛以前看到今天讓我想棄追了 進入老梗模式
12/02 01:00, 24F

12/02 01:01, , 25F
女一還不會讓我同情 覺得她自找的...又總是有氣無力
12/02 01:01, 25F

12/02 01:04, , 26F
我會想看原PO提出的第3選項的劇情走向與結局XDD
12/02 01:04, 26F

12/02 01:31, , 27F
海琳都同一個表情和姿態我都點膩了 反而是哭那邊 我還想說終
12/02 01:31, 27F

12/02 01:32, , 28F
於哭了 (灑花~~~) (大誤) 另外,海琳這樣真的不意外會被當
12/02 01:32, 28F

12/02 01:32, , 29F
小三...感覺女主個性設定很沒氣場 除了逼唉就沒其他個性
12/02 01:32, 29F

12/02 02:20, , 30F
haha 終極銅時空
12/02 02:20, 30F

12/02 07:55, , 31F
下一集陸向凱的出現 因該會帶出海琳開心的一面
12/02 07:55, 31F

12/02 08:53, , 32F
其實是男主很不吸引人,連帶看海琳我也不覺得有心疼
12/02 08:53, 32F

12/02 08:54, , 33F
我一直覺得這是虐劇但一直虐不到我心坎裡,海琳小三
12/02 08:54, 33F

12/02 08:56, , 34F
化就算了這是可以護航的點,但男主角個性很鳥
12/02 08:56, 34F

12/02 09:01, , 35F
命中的女二是自己一開始就為了跳舞打算放棄感情,所以同情
12/02 09:01, 35F

12/02 09:01, , 36F
的人少吧
12/02 09:01, 36F
剛剛又臨時想到兩個(上班不上班的囧) 4. 方啟祥 慢慢深入海琳 慢慢的了解到海琳不是這個時空的人,所以努力幫海琳追回 希唯,但也慢慢愛上她…… 5. 方啟祥 慢慢深入海琳, 慢慢的了解到海琳不是普通的人,她簡直是有病,活在自已 的世界裡,每天幻想有個人會改變時間改變過去改變人生,每天早上都會對著鏡子唱歌 海琳:「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所以他慢慢的知道,這個人是不能深交的; 所以跟希唯設計完腳踏車後就接受陸家的提 議,把海琳送去精神科接受治療與隔離…可喜可賀, 啊~愉快的一天又過去了,小鎮村又再次恢復了和平;感謝方啟祥與陸希唯 ※ 編輯: zeck 來自: 59.126.29.13 (12/02 09:16)

12/02 09:24, , 37F
缺少可以撐起一部戲氣場的人吧,如果要走培養路線,就應該
12/02 09:24, 37F

12/02 09:25, , 38F
要劇本夠好,去帶出演員,兩個都沒有,就只有慘
12/02 09:25, 38F

12/02 09:30, , 39F
不過撐也分兩種半,一種是外型好的撐得住,一種是外型好加
12/02 09:30, 39F

12/02 09:30, , 40F
演技好,那個半個的話,就是演技好,因為有時演技跟受歡迎
12/02 09:30, 40F

12/02 09:31, , 41F
真的不一定相等
12/02 09:31, 41F

12/02 09:32, , 42F
不太喜歡女主角的妹妹頭 看起來好刺眼 想把他頭髮撥開
12/02 09:32, 42F

12/02 10:14, , 43F
第二集已棄追~但原po第五點深得我心!!蠻有笑點的
12/02 10:14, 43F

12/02 10:58, , 44F
原po 你可以去當編劇了
12/02 10:58, 44F

12/02 11:00, , 45F
最後之舞好看!!!!不過結局也有點鳥 開開心心就在一起結
12/02 11:00, 45F

12/02 11:00, , 46F
束不好嗎
12/02 11:00, 46F

12/02 11:10, , 47F
對對!!!就是最後之舞~~就覺得很像那齣的劇情~但一直忘
12/02 11:10, 47F

12/02 11:10, , 48F
記那部的名字XDD感謝樓上大大們~~
12/02 11:10, 48F

12/02 11:46, , 49F
我覺得這跟喪失記憶不同吧,喪失記憶只有喪失者沒有那段記
12/02 11:46, 49F

12/02 11:47, , 50F
憶,周圍的人都還有,現在是女主一個人有,其它人通通都沒
12/02 11:47, 50F

12/02 11:47, , 51F
有,說出來只會被當成神經病吧
12/02 11:47, 51F

12/02 11:56, , 52F
劇情真的很不怎樣..明明是女主角自己決定要放開的..
12/02 11:56, 52F

12/02 11:57, , 53F
卻又在那邊矯情..
12/02 11:57, 53F

12/02 11:57, , 54F
還好是放在日十播..如果放在五十..應該會很慘
12/02 11:57, 54F

12/02 12:07, , 55F
這部戲光看魏蔓就夠了
12/02 12:07, 55F

12/02 12:16, , 56F
光看魏蔓就夠了+1 花絮有夠悄皮的XDDD
12/02 12:16, 56F

12/02 12:40, , 57F
向凱不知道是誰演的....脩!? 汪? XD
12/02 12:40, 57F

12/02 12:47, , 58F
奇幻梗只是噱頭,重點在片尾曲女一的OS我要用我的方式重新
12/02 12:47, 58F

12/02 12:49, , 59F
愛你...哇咧這很考驗我的價值觀,失去的五年妳是正宮,但是
12/02 12:49, 59F

12/02 12:50, , 60F
現在的時空妳是類小三啊...只能讓姐姐壞到底+做錯事來救援
12/02 12:50, 60F

12/02 12:51, , 61F
或是爺爺很欣賞海琳來淡化小三味;雖然很多人對男一姚元浩
12/02 12:51, 61F

12/02 12:52, , 62F
可是就算姊姊壞到底+做錯事也掩蓋不了女主小三的事實,感
12/02 12:52, 62F

12/02 12:52, , 63F
覺姊姊的壞都是被妹妹逼出來的
12/02 12:52, 63F

12/02 12:54, , 64F
討厭或無感,但是我覺得演技撐得住,只是演到希唯這種扯線木
12/02 12:54, 64F

12/02 12:56, , 65F
偶角色很衰XD小三漂白最佳方式:回伯帶希維看那逝去的五年
12/02 12:56, 65F

12/02 12:58, , 66F
所以回伯還是要出來救一下(大家記得捧場XD回~~經典啊)
12/02 12:58, 66F

12/02 13:00, , 67F
不管如何,因為女主的決定造成其它人的傷害,依舊無法抹滅
12/02 13:00, 67F

12/02 13:01, , 68F
除非,再來一次全部回到原點XDDD
12/02 13:01, 68F

12/02 13:01, , 69F
觀眾表示:...................
12/02 13:01, 69F

12/02 13:02, , 70F
海琳雖然想用自己的方式愛希維,可是實際上就是破壞了
12/02 13:02, 70F

12/02 13:02, , 71F
希維和姐姐的感情啊~~~
12/02 13:02, 71F

12/02 13:10, , 72F
這部我也只追花絮,花絮真的好歡樂.
12/02 13:10, 72F

12/02 14:01, , 73F
原來是《最後之舞》,難怪我覺得莫名的熟悉!
12/02 14:01, 73F

12/02 14:01, , 74F
這部阿...只是打著穿越劇情外衣的老梗劇罷了= =
12/02 14:01, 74F

12/02 14:02, , 75F
都利用穿越梗了...怎麼不好好讓回伯發揮呢?!
12/02 14:02, 75F

12/02 18:15, , 76F
又熙目前除了簡訊事件外,都只是在捍衛自己的愛情而已
12/02 18:15, 76F

12/02 19:27, , 77F
戲還沒播之前看劇情介紹本來還蠻有興趣的 想說感覺很虐
12/02 19:27, 77F

12/02 19:27, , 78F
的樣子 不過因為男主角我不太喜歡 女主角又沒看過她演戲
12/02 19:27, 78F

12/02 19:28, , 79F
所以想說等之後看板友的心得再來看要不要追 目前看來....
12/02 19:28, 79F

12/02 19:28, , 80F
我應該是可以不用追這部了吧XD
12/02 19:28, 80F

12/02 19:37, , 81F
最後之舞之後台灣就有王子變青蛙啦 大家忘了嗎XXDD
12/02 19:37, 81F

12/02 20:08, , 82F
很愛魏蔓 但這部快撐不下去了XD 海琳快跟曹會長吧 我快受不了
12/02 20:08, 82F

12/02 20:08, , 83F
她的個性了
12/02 20:08, 83F

12/02 20:38, , 84F
海琳快跟曹會長+1 曹操好帥,演技霸氣,感覺2人又有同境遇
12/02 20:38, 84F

12/03 00:01, , 85F
三立最近都很會把人擺在對的角色,蓉萱、曹操
12/03 00:01, 85F

12/03 09:13, , 86F
貂蟬、曹操xDD
12/03 09:13, 86F

12/05 13:13, , 87F
乃榮被八大發掘演出曹操一角非常幸運 他超適合演學生會長
12/05 13:13, 87F

12/05 13:13, , 88F
之後幫華麗的挑戰配音(蓮) 看得出來他口條真的很讚
12/05 13:13, 88F

12/05 13:14, , 89F
講到回愛~真的我很喜歡魏蔓 為了她看~但是我覺得思平也不
12/05 13:14, 89F

12/05 13:15, , 90F
錯 在美男裡面一直被整很可愛~但這劇情 我也覺得又熙是被
12/05 13:15, 90F

12/05 13:15, , 91F
海琳逼的吧~離開姊夫的公司不就沒事了嗎~唉~
12/05 13:15, 91F

12/05 13:16, , 92F
^海琳
12/05 13:16, 92F

12/08 19:57, , 93F
原po實在太有材了 一定要推一下
12/08 19:57, 93F
文章代碼(AID): #1Icrm7ws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crm7ws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