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由」監製給大家的一段話(手動打字版)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dolphin)時間12年前 (2013/12/02 16:25),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自由年代」幕後推手監製:給大家的一段話。 http://ppt.cc/Wis3 (官方FB相片) http://ppt.cc/ashv (文章圖片) 「我的自由年代」的發想 ,一開始只是大家在想, 回到call機的愛情故事會有怎樣的不同? 後來發現, call機的興盛到消失, 橫跨了90年代。 「90年代」這段時間、這個概念,開始像是一個讓人血脈噴張的熱血元素, 在主創人員的心中不停延展、衍生,從記憶的洪流中吞吐出各自的經驗, 大家的「共鳴」成為創作中極美好的許多瞬間,我們就這樣在90年代中相濡以沫了起來! 關於90年代的紛雜記憶,若要再現為故事,大方向的定調是必需的, 「自由」的浮現,是為了更具體談那個時期的理想性,其實不只是台灣, 在柏林圍牆倒下冷戰結束之後,全世界瀰漫一種進步的、反省的氛圍, 而自由,不僅僅是體制的鬆綁、道德的前提, 它其實是每一個人與各種限制的對話,在對話中,我們成長。 因此「我的自由年代」當然是一個成長的故事,嘉恩在一開頭以回顧的口吻談到 「那時才是最自由的」我想很多人在出了社會 開始體會謀生的艱難與現實的殘酷後, 會對自己的大學時代有如此的心情,那是一種美好的懷舊, 對我而言,能夠僅可能去描述這份美好的懷舊,是一種自由。 謝禮如 2013 1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rystalocean 來自: 111.253.253.244 (12/02 16:47)

12/02 16:53, , 1F
謝謝~打字辛苦了^^
12/02 16:53, 1F

12/02 17:00, , 2F
推。希望這個故事好看到最後:)
12/02 17:00, 2F

12/02 17:07, , 3F
感謝打字~推自由劇組的用心,希望好看到最後!
12/02 17:07, 3F

12/02 17:15, , 4F
謝謝原po費心手動打字。只是我滿疑惑這樣需要重新po一
12/02 17:15, 4F

12/02 17:15, , 5F
篇文章嗎?這樣…算op嗎?
12/02 17:15, 5F

12/02 17:16, , 6F
而且原轉載文章才在樓上三篇而已…:o
12/02 17:16, 6F

12/02 17:18, , 7F
因為希望讓喜愛"自由"的觀眾 能夠一點進來 就能看到
12/02 17:18, 7F

12/02 17:20, , 8F
監製的這段話 不用再瞇眼去看圖片版啊!^^
12/02 17:20, 8F

12/02 17:21, , 9F
圖片版很棒 但是文字版更方便閱讀 不是嗎?^^
12/02 17:21, 9F

12/02 17:22, , 10F
c大辛苦了喔^^
12/02 17:22, 10F

12/02 17:24, , 11F
那就補推c大出發點很貼心囉XD
12/02 17:24, 11F

12/02 17:25, , 12F
哪裡^^ 能為"自由"盡一份心 我很開心!^^
12/02 17:25, 12F

12/02 17:29, , 13F
感謝~~~
12/02 17:29, 13F

12/02 19:38, , 14F
辛苦了..鼓勵一下..
12/02 19:38, 14F

12/02 19:46, , 15F
感謝~辛苦了~~
12/02 19:46, 15F

12/02 20:45, , 16F
謝謝!!!
12/02 20:45, 16F

12/02 20:52, , 17F
看自由年代的同時,也對自己的大學生活,多一次重新整
12/02 20:52, 17F

12/02 20:52, , 18F
理的機會,謝謝~
12/02 20:52, 18F

12/02 22:53, , 19F
謝謝原PO 打字辛苦~~~
12/02 22:53, 19F

12/03 00:16, , 20F
感謝原PO手動,辛苦你了
12/03 00:16, 20F

12/03 00:21, , 21F
推! 原po辛苦了~
12/03 00:21, 21F

12/03 01:49, , 22F
原PO 辛苦了!
12/03 01:49, 22F
文章代碼(AID): #1Id4FUZD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d4FUZD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