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讓人期待的"日薇戀"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Calin)時間12年前 (2013/12/08 02:46), 編輯推噓20(20020)
留言4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課囉.... 城東大學愛情學分第一對報名的同學是:川&恩.(不用說.看洗版就知道) 城東大學愛情學分第二對報名的同學是:日&薇.(敬請支持) (維雪戀還要再成長.排後面..排後面.別急.讓學長先) 在不斷re著第四集川恩戀的同時.發現"日薇戀"也值得讓人期待呦! 一個是一早就去潛水有課也可以打球的大自然愛好者 一個是想努力唸書怕貪玩而不敢參加社團的乖乖小女孩 一個向左一個向右的二人之後會如何發展呢?讓人好期待啊. 是編劇的美好安排嗎? 在尋寶集合地點時..最先發現小薇來的是日祁.日祁還有打招呼呢.. 而後在編劇大人的安排下..理所當然的由日祁來當小薇的夥伴啦.. 這二人雖然沒有在海邊一夜長大..但是"在意的種子"己在二人 心中悄悄發芽惹.. 瞧瞧日祁被小薇碰到手後的小害羞..那眼神飄忽的咧.. 瞧瞧小薇被日祁莫名撇下的小害怕..那眼神緊張的呢.. 二人再來段"星座小故事"..粉紅小曖昧開始ing.. 不過我想..在小薇還沒"學會自由"前..日祁學長還要再加油喔.. 不然你在社辦門口默默的目送小薇離開..那電波他收不到 >.<"' 期待日祁快點讓小薇學會自由.. 然後和嘉恩一起當三劍客的家眷.. (嗯...那編劇大人..您是不是也要幫阿慶上一堂愛情學分. 不然不公平..他機車後座沒人呀) -- 幸福的那一刻 是你我不期而遇時. 那漾起的笑容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1.49

12/08 02:49, , 1F
人設說阿慶要追馬麗阿姨的姪女~原po別擔心
12/08 02:49, 1F

12/08 06:40, , 2F
我也期待這對 看星星時小薇還主動靠過去跟日祈肩並肩
12/08 06:40, 2F

12/08 08:12, , 3F
阿慶尋寶說:拿到小丑會衰一學期...
12/08 08:12, 3F

12/08 08:14, , 4F
會不會他跟馬麗阿姨的姪女是歡喜冤家
12/08 08:14, 4F

12/08 08:40, , 5F
歡喜冤家這很適合阿慶
12/08 08:40, 5F

12/08 10:26, , 6F
會不會阿慶想幫日薇拉線的時候被小薇的室友tracy電到
12/08 10:26, 6F

12/08 10:26, , 7F
因此展開追求,不然感覺沒有交集耶
12/08 10:26, 7F

12/08 10:57, , 8F
說不定是流川請嘉恩幫日祈約小薇!一起double date(這
12/08 10:57, 8F

12/08 10:57, , 9F
樣川恩也能順便粉紅XDDD)
12/08 10:57, 9F

12/08 10:59, , 10F
推樓上!Tracy看樣子會參加熱舞社,又是觀光系,應該沒交趁
12/08 10:59, 10F

12/08 11:00, , 11F
交集
12/08 11:00, 11F

12/08 11:21, , 12F
據人物介紹..應該是Tracy出名了..阿慶才知道她的..
12/08 11:21, 12F

12/08 11:23, , 13F
說阿慶放話要追到Tracy..引起Tracy不滿..於是找仔仔擋..
12/08 11:23, 13F

12/08 11:25, , 14F
12/08 11:25, 14F

12/08 11:27, , 15F
這是最近在放上去的人物介紹吧..所以張善為應該是會回來.
12/08 11:27, 15F

12/08 11:28, , 16F
這個...樓上這樣算爆雷吧0.0
12/08 11:28, 16F

12/08 11:32, , 17F
官網的人物介紹不算爆雷吧?
12/08 11:32, 17F

12/08 11:32, , 18F
可以放連結就好 不用把內容打在推文
12/08 11:32, 18F

12/08 11:33, , 19F
有些人就是不想去官網踩雷
12/08 11:33, 19F

12/08 12:04, , 20F
我也覺得人設不算雷 而且重點是人設也只是參考用阿XD 尤其
12/08 12:04, 20F

12/08 12:05, , 21F
是現在仔仔還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回來...(昨天看新聞說張善為
12/08 12:05, 21F

12/08 12:05, , 22F
復健出了點問題 前功盡棄..)
12/08 12:05, 22F

12/08 12:06, , 23F
總之我覺得Tracy跟阿慶滿搭的 期待歡喜冤家XDDD
12/08 12:06, 23F

12/08 12:07, , 24F
抱歉..我以為人設不算是雷..
12/08 12:07, 24F

12/08 12:11, , 25F
好文推!!>///<
12/08 12:11, 25F

12/08 12:15, , 26F
我覺得人設不算雷啦XD畢竟人設只是一個框架,怎麼演才是
12/08 12:15, 26F

12/08 12:16, , 27F
才是重點,當初也沒想到主角群的人設可以演的如此精彩啊
12/08 12:16, 27F

12/08 12:16, , 28F
推日薇戀=v=
12/08 12:16, 28F

12/08 13:18, , 29F
我大概是甄嬛傳看太多,小薇怯生生的樣子一直讓我想到
12/08 13:18, 29F

12/08 13:19, , 30F
安陵容呀 XDD
12/08 13:19, 30F

12/08 13:29, , 31F
安陵容XDDDDDDDDDDDD
12/08 13:29, 31F

12/08 13:34, , 32F
P大好有想像力XD 真的有點像耶 連瀏海跟家貧的背景也ㄧ
12/08 13:34, 32F

12/08 13:34, , 33F
樣 只是小薇有日祁 不會上演搶皇上(流川)的戲碼XDD
12/08 13:34, 33F

12/08 16:57, , 34F
推幫阿慶上一堂
12/08 16:57, 34F

12/08 17:28, , 35F
有發現日祈社辦門口目送小薇離開XD
12/08 17:28, 35F

12/08 17:33, , 36F
有發現日祈社辦目送小薇離開+1XD
12/08 17:33, 36F

12/08 17:40, , 37F
好想知道誰會先修得戀愛學分呦,這三組我都愛.
12/08 17:40, 37F

12/08 17:42, , 38F
不過還是投給川恩夫婦一票.呵...
12/08 17:42, 38F

12/08 23:58, , 39F
安小鳥XDDDDD
12/08 23:58, 39F

12/09 00:47, , 40F
真的很有安陵容的感覺 讓人覺得怕怕的~
12/09 00:47, 40F
文章代碼(AID): #1IesqR89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esqR89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