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第四集之心疼白雪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BOBO)時間12年前 (2013/12/10 18:39), 編輯推噓37(37024)
留言61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先來吶喊一下 「為什麼今天才禮拜二!!!!」 自上週五播完第四集後 只要有空閒時間 就是re、re、還是re 我媽都快覺得我是神經病了XDDD 自己也想不到可以入戲那麼深,且有越來越不可自拔的感覺 第四集除了最後的川恩放閃無上限 對於白雪對流川對她的無意感到落莫的神情很心疼 迎新夜遊完白雪在夜深人靜的社辦裡等著流川, 卻等不到他的心,示意要流川一起回家而他卻挽拒。 昨天釋出預告中的川恩一起跳舞的畫面被白雪撞見, 失落又故作堅強而勉強擠出笑容,更讓我為之心疼。 白雪是城東大學的校花,受到很多男生的歡迎,一定也招來其他女生的妒忌 而且在第四集片段中,我蠻喜歡看白雪跟嘉恩的學姐妹之情~~~ 小薇跟Tracy受了觀光系學姐的影響對白雪觀感不好, 想把嘉恩帶走,而嘉恩卻體貼的願意留下來陪學姐。 再來白雪發現Tracy的裙子太透,拿自己的外套給Tracy遮住 白雪真的是個很棒的女生! 套句蔓蔓說的:「白雪是個很會照顧學妹的學姐」 感謝編劇不將老套的心機女二模式帶入白雪身上 (目前是這樣啦!千萬不要來個回馬槍魔化= =) 白雪,妳值得更好的!! 至於人維要加油阿,真的要改掉你的衝動誤事,你才有機會的! 希望未來四位角色都各有成長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喔!!! 所以白雪妳就把流川送給嘉恩吧~~~~ 流川親衛隊與嘉恩鄉民特攻隊感謝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55.206

12/10 18:45, , 1F
白雪還願意給別人喝自己的飲料
12/10 18:45, 1F

12/10 18:45, , 2F
蠻喜歡白雪的 但是不希望她跟鄭人維硬湊在一起 XD
12/10 18:45, 2F

12/10 18:46, , 3F
還有三天!!! 希望白雪性格可以跟他名字一樣
12/10 18:46, 3F

12/10 18:46, , 4F
白白的就好不準黑化!
12/10 18:46, 4F

12/10 18:47, , 5F
相信人維也會長大的 給點機會吧!!
12/10 18:47, 5F

12/10 18:47, , 6F
謝謝白雪!
12/10 18:47, 6F

12/10 18:47, , 7F
我比較希望 白雪能夠像片尾走自己的路 不一定要送作堆~:)
12/10 18:47, 7F

12/10 18:47, , 8F
真的 那真的是要很要好的朋友才會這樣共喝飲料
12/10 18:47, 8F

12/10 18:47, , 9F
很喜歡白雪忙來忙去照顧學妹的戲份
12/10 18:47, 9F

12/10 18:47, , 10F
人維要加油啊 白雪聰明又獨立 沒這麼好追的!
12/10 18:47, 10F
真的要加油!人維還是會成長 即使最後沒追到白雪那他也是做了最大的努力 FB那張維雪蠻有FU的!

12/10 18:53, , 11F
喜歡白雪,希望編劇別讓她變成老套心機女二!!
12/10 18:53, 11F

12/10 18:53, , 12F
白雪真的也算是神人等級的角色!! 我覺得很難得有一齣戲
12/10 18:53, 12F

12/10 18:54, , 13F
主演群都得到觀眾的喜愛! 編劇真的很棒! 當然當然人維要
12/10 18:54, 13F

12/10 18:54, , 14F
在更努力...目前已經有看到他在逐漸成長了~
12/10 18:54, 14F

12/10 18:58, , 15F
有白雪這種學姐很棒耶,千萬不要黑!
12/10 18:58, 15F

12/10 18:59, , 16F
同意樓上 這檔的主演群我都還蠻喜歡的 就連第一集的人維
12/10 18:59, 16F

12/10 18:59, , 17F
我也不討厭!!
12/10 18:59, 17F
真的 主角群都很愛 尤其是閃死人不嚐命的川恩>\\\\\< 很少有一部戲角色全都喜歡 推不要有壞人 很怕狗血 編劇拜託了!

12/10 19:02, , 18F
其實到現在人維真的也沒有到令人討厭的地步啦!只是覺得
12/10 19:02, 18F

12/10 19:03, , 19F
怎麼這麼白目+少好幾條筋+自我感覺良好+易衝動誤事(好多)
12/10 19:03, 19F

12/10 19:04, , 20F
然後我好喜歡花絮裡的是元介...好可愛喔~ >//////<
12/10 19:04, 20F

12/10 19:04, , 21F
人維很真實不討厭,他其實就是個很熱血的大學生
12/10 19:04, 21F

12/10 19:05, , 22F
人維就是個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的小屁孩XDD
12/10 19:05, 22F

12/10 19:05, , 23F
花絮的是元介真的很可愛!!!
12/10 19:05, 23F

12/10 19:05, , 24F
衝動有點白目兼自戀XD 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12/10 19:05, 24F

12/10 19:05, , 25F
喜歡白雪+1,希望白雪可以有半獨立故事,不要只是情情愛
12/10 19:05, 25F

12/10 19:05, , 26F
12/10 19:05, 26F

12/10 19:06, , 27F
尤其他說suzuki.honda.toyota.kobayashi時好可愛喔~
12/10 19:06, 27F

12/10 19:06, , 28F
是元介不要再說Ptt都罵你了啦XDDD
12/10 19:06, 28F

12/10 19:07, , 29F
其實不需要每個人都有配對,只是希望能有每個角色的成長
12/10 19:07, 29F

12/10 19:16, , 30F
希望有白雪獨立出來的故事+1 維雪不ㄧ定要送作堆 想看
12/10 19:16, 30F

12/10 19:16, , 31F
四個主角或其他配角的成長故事
12/10 19:16, 31F

12/10 19:18, , 32F
我也好喜歡看白雪對學妹的照顧,超討厭看心機女二的.
12/10 19:18, 32F

12/10 19:18, , 33F
還有要說
12/10 19:18, 33F

12/10 19:18, , 34F
人維小劇場好可愛哦,看了好多次XDDDD
12/10 19:18, 34F
雖然梗全都不知道QQ沒共鳴 但是元介真的表演的太可愛又好笑XDDDDD

12/10 19:29, , 35F
我愛白雪,可以當我姐姐嗎QQ
12/10 19:29, 35F

12/10 19:37, , 36F
看來既「流川親衛隊」和「嘉恩特攻隊」...又有新團體成立
12/10 19:37, 36F

12/10 19:37, , 37F
「白雪姊妹會」.....(怎有種在標會的感覺 XD)
12/10 19:37, 37F
組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欸XDDDD 那香蕉哥的咧?

12/10 19:39, , 38F
白雪跟流川都是校園裡神級的風雲人物,人維等級真的需要
12/10 19:39, 38F

12/10 19:39, , 39F
快速升級才能有資格追
12/10 19:39, 39F

12/10 20:07, , 40F
白雪姐妹會XD
12/10 20:07, 40F

12/10 20:08, , 41F
那人維要不要也來一下~~~~
12/10 20:08, 41F

12/10 20:14, , 42F
元介po新照片,似乎是跟白雪練舞耶~川恩閃過頭我要去追
12/10 20:14, 42F

12/10 20:14, , 43F
維雪了(?
12/10 20:14, 43F
只好敲碗Y大維雪了!!!!!!!!!!

12/10 20:20, , 44F
y大.....廣大自由迷在等您的維雪分析文呀! (跪求解藥)
12/10 20:20, 44F

12/10 20:27, , 45F
人維很符合那年紀的男生阿,總是有點幼稚又白目
12/10 20:27, 45F

12/10 20:49, , 46F
第五集預告中的白雪瀏海總算變好看了
12/10 20:49, 46F

12/10 20:58, , 47F
Y大..不要走..你走了..川恩怎麼辦.. XDDDD
12/10 20:58, 47F

12/10 21:43, , 48F
其實人維的個性是每個時代都有低壓
12/10 21:43, 48F
※ 編輯: bobo1016 來自: 115.80.155.206 (12/10 22:15) ※ 編輯: bobo1016 來自: 115.80.155.206 (12/10 22:15) ※ 編輯: bobo1016 來自: 115.80.155.206 (12/10 22:25) ※ 編輯: bobo1016 來自: 123.194.1.118 (12/10 22:53)

12/10 22:57, , 49F
期待之後白雪更立體的描寫跟人維的成長故事,編劇加
12/10 22:57, 49F

12/10 22:58, , 50F
油!! :)
12/10 22:58, 50F

12/10 23:18, , 51F
人維的組織就叫做......「香蕉農委會」 XDDDDDDDDDDDDD
12/10 23:18, 51F
香蕉農委會XDDDDDDD 四個角色都有了 那..........以下開放擁護者登記XDDDD

12/10 23:23, , 52F
樓上害我大笑XDDDD其實蕉農也不錯耶~(逃
12/10 23:23, 52F

12/10 23:32, , 53F
要不然叫做「把妹我最會」....不對! 這應該是屬於阿慶的
12/10 23:32, 53F

12/10 23:34, , 54F
香蕉農委會XDDDDDDDDD
12/10 23:34, 54F

12/10 23:40, , 55F
超喜歡白雪的呀~~~哈哈 一整個很迷
12/10 23:40, 55F

12/10 23:46, , 56F
Z大!XDDDDDDDDDDDDDDD
12/10 23:46, 56F
※ 編輯: bobo1016 來自: 115.80.155.206 (12/10 23:55)

12/11 00:10, , 57F
每次都被Z大發言逗笑XDDD昨天的杉峰也好好笑
12/11 00:10, 57F

12/11 09:36, , 58F
哈哈那我也加入一下香蕉農委會~昨天花絮是元介好可愛XD
12/11 09:36, 58F

12/11 09:46, , 59F
一堆會也太好笑XDDD
12/11 09:46, 59F

12/11 10:03, , 60F
真的 目前就維持這樣 不要出現累似心機想因人的戲碼= =
12/11 10:03, 60F

12/11 15:04, , 61F
農委會XDDD香蕉代言人
12/11 15:04, 61F
文章代碼(AID): #1IfkzAhN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fkzAhN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