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你在幹嘛?我在等禮拜五啊!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100種生活)時間12年前 (2013/12/10 19:52), 編輯推噓36(36033)
留言69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沒有這樣瘋一部戲了XDDD 近幾年讓我願意乖乖坐等時間到的戲,只有"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有"華麗的挑戰" 因為大發的演技真的太好讓我當時週週都上來跟大家一起LIVE (趁廣告時看大家的推文真的好促咪啊XDD) 自從看完"原來是美男"之後我就進入台劇空窗期 上個月我大嫂跟我提到"媽,親一下"好像快上了(我看過原著所以有點興趣) 但因為我平常很少看電視,所以也不知道確切上檔時間 前兩個禮拜想說上來台劇版看一下最近大家都在看什麼戲 才發現原來"媽,親一下"已經播了三集了 同時也發現,怎麼那麼多人在討論"我的自由年代"(可是那時候還沒有特別想看) 快速的追完媽親進度之後,想說閒閒沒事也來看一下自由年代好了 看了第一集,覺得不錯,蠻輕鬆的,會想看下去 那時就想說,以後可以固定先看"媽,親一下"再看"我的自由年代" 沒想到看了第二集第三集之後,我整個大翻盤 天啊~~這部戲沒有先看誰受得了!!! 完全打中我的胃口啊 輕鬆又清新、節奏明快、沒有賤人使壞(這很重要,所以蘭陵王只看得下前20集XDD) 而且完全勾起我的懷舊情感啊(1995年剛上國中) 關於人維 隨便改了嘉恩志願卡害人家落榜重考又故意不回CALL雖然很可惡 可是我不會討厭人維耶,他就是一個很寫實的角色 以前我爸也是告誡我"等你上了大學之後就可以怎樣怎樣" 所以我完全可以了解他上大學想要飛出去想要自由的心情 而且他雖然希望嘉恩不要再黏著自己 但從很多地方也看得出來他把嘉恩當妹妹一樣保護 他只是還不夠成熟,並不是真的壞,那個年紀的我們其實也是這樣 關於白雪 前三集對這個角色著墨不多 可是第四集裡面看她這麼照顧學妹就覺得好棒(以前我都沒有這麼好的直屬,哈哈) 她聰明、理性、即使對著情敵(?)也不耍心機(至少目前沒有) 雖然我是比較鼓勵勇敢追愛,但看到川恩這麼配我希望她默默退出就好XDD 關於川恩 好喜歡純真可愛的聰明傻妞嘉恩 好喜歡電力滿分的體貼帥哥流川 超喜歡嘉恩跟流川激盪出的電流火花 從第一集看到第四集,兩個人各自的成長與改變相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嘉恩從依賴人維漸漸變成一個獨立的女孩 流川則是從一個正直的聖人慢慢變成為了愛情焦躁蠢動的凡人 第三集之前,每次川恩要分開的時候都是流川先說"那我先走了" 第四集就變成嘉恩先說(坦白說看到流川吃癟我有點爽,哈哈哈!!!) 我好喜歡嘉恩對著流川毫無心機的燦爛微笑,超可愛的,我都動心了>\\\< 第四集真的大大滿足了我對曖昧粉紅的期望啊 當嘉恩對流川說"你說的每一件事,我都不會忘記"然後露出超燦爛笑容 鏡頭定格在流川臉上時,我就一直大喊"他被電到了!他被電到了!" 當流川伸出手想幫嘉恩擦汗時 我就跟我哥說,現在一定有很多人在電視前面尖叫 (果然播完後我同事就傳LINE跟我說剛剛擦汗的時候她都尖叫了XDD) 最後的傻瓜情侶模式全開的白痴對話,讓我也跟著傻笑啊 明明不知道該說什麼卻又捨不得掛斷電話(喔喔喔~~我久違的少女心啊~~又見面了) 照計畫明明禮拜六應該要看"媽,親一下"的重播的 我卻硬生生再看了一次東森的自由年代 然後看完又再上網無限狂RE第四集還有看大家的心得文 上禮拜播完後的預告看到有吉魯巴,我就猜應該會安排跟流川共舞吧 昨天預告出來果然真的是!!! 完了,我完蛋了,我現在整個人自由中毒的症頭超嚴重 每天都一邊騎機車一邊傻笑,上班都在看心得跟推文(喂~) 打電話給我男朋友還強迫他跟我玩"你在幹嘛?我在等你電話啊"的梗 禮拜一就在嚷嚷怎麼禮拜五還那麼久啊(我旁邊同事說不是才剛放完假嗎XDD) 今天才禮拜二TT___TT 對不起我廢話很多,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XDD 大家一起等禮拜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3.251

12/10 19:56, , 1F
哭~週五快來啦~
12/10 19:56, 1F

12/10 19:56, , 2F
我也想要一個白雪學姊!!!
12/10 19:56, 2F

12/10 19:57, , 3F
好HIGH的感覺XD 我也在苦苦的等禮拜五阿~~~~~
12/10 19:57, 3F

12/10 19:57, , 4F
原po好可愛XDDDD
12/10 19:57, 4F

12/10 19:59, , 5F
明天就是禮拜三了,還記得我們要做什麼嗎? 等禮拜五啊!!
12/10 19:59, 5F
我記得我記得~~除了這個之外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啊啊啊啊啊

12/10 20:00, , 6F
噢嗚嗚~~一起等禮拜五吧!!
12/10 20:00, 6F

12/10 20:06, , 7F
度日如年~.~
12/10 20:06, 7F

12/10 20:09, , 8F
推~沒錯(大喊"他被電到了!他被電到了!)心想 邀受 中標啦
12/10 20:09, 8F

12/10 20:14, , 9F
標題好有梗喔!!!
12/10 20:14, 9F

12/10 20:15, , 10F
看到流川吃癟我有點爽+1 哈哈哈我超壞心的XDDDD
12/10 20:15, 10F

12/10 20:15, , 11F
玩電話梗也太好笑XD 終於體會男生當兵數日子的痛苦TT
12/10 20:15, 11F
※ 編輯: wawadarling 來自: 111.251.183.251 (12/10 20:19)

12/10 20:39, , 12F
被玩電話梗笑翻~原po真可愛
12/10 20:39, 12F

12/10 20:47, , 13F
推~他真的被電到了呀XDDDDDDD
12/10 20:47, 13F

12/10 21:04, , 14F
原PO真可愛+1 XDDD 擦汗那裡尖叫+111111
12/10 21:04, 14F

12/10 21:15, , 15F
我和原PO一樣,不喜歡有壞人的戲
12/10 21:15, 15F

12/10 21:16, , 16F
推!!禮拜五快來阿!!!!從來沒這麼迫切期待台劇過><
12/10 21:16, 16F

12/10 21:22, , 17F
看到流川吃癟很爽+1哈哈哈XDDD
12/10 21:22, 17F

12/10 21:22, , 18F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看到流川被打回凡間的樣子啊
12/10 21:22, 18F

12/10 21:25, , 19F
原po真可愛!我老公只會對我說你有事嗎XD
12/10 21:25, 19F

12/10 21:26, , 20F
完全無法理解我按F5的行為....
12/10 21:26, 20F

12/10 21:29, , 21F
一起期待禮拜五+1 ^++++^
12/10 21:29, 21F

12/10 21:31, , 22F
現在還得了每天看台劇自由文消 ~ 的毛病><
12/10 21:31, 22F

12/10 21:31, , 23F
看到流川吃癟很爽+1 XDDD 前三集真的太神人
12/10 21:31, 23F

12/10 21:40, , 24F
Friday~~
12/10 21:40, 24F

12/10 21:48, , 25F
我也在等禮拜五
12/10 21:48, 25F

12/10 21:52, , 26F
我每天都來台劇版等自由的心得文!!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
12/10 21:52, 26F

12/10 21:52, , 27F
真看一部台劇了 自由年代真的棒啊之禮拜五快來
12/10 21:52, 27F

12/10 21:58, , 28F
spring大我男友其實也是很無奈的敷衍我,因為他明明就
12/10 21:58, 28F

12/10 21:58, , 29F
在公司加班,我硬是糾正他要說在等我電話,然後再強
12/10 21:58, 29F

12/10 21:59, , 30F
迫他問我在幹嘛!他覺得我根本中猴了XDDD
12/10 21:59, 30F

12/10 22:02, , 31F
有強迫消自由文~的行為+1 ><
12/10 22:02, 31F

12/10 22:02, , 32F
原PO實在太逗趣了XDDD
12/10 22:02, 32F

12/10 22:05, , 33F
哈哈,若沒有小屁孩人維的竄改就沒有現在的川恩了XDDDDD
12/10 22:05, 33F

12/10 22:07, , 34F
沒錯!!所以我原諒他!!哈哈哈~~
12/10 22:07, 34F

12/10 22:08, , 35F
如果沒有裸體奇遇流川應該也不會注意嘉恩
12/10 22:08, 35F

12/10 22:10, , 36F
哈哈哈 我也想看川哥吃鱉XDDDDDDDDDDDD
12/10 22:10, 36F

12/10 22:11, , 37F
邊看原po文邊跟著傻眼XD
12/10 22:11, 37F

12/10 22:35, , 38F
tarcy大,可是流川有問momo她是不是剛剛在球場跟你說
12/10 22:35, 38F

12/10 22:36, , 39F
話的女生,應該本來就有印象,裸體奇遇是加深他們之
12/10 22:36, 39F

12/10 22:37, , 40F
間的緣份哪XDD
12/10 22:37, 40F

12/10 22:50, , 41F
你在幹嘛?我在等禮拜五啊啊啊啊!!!!
12/10 22:50, 41F

12/10 22:55, , 42F
裸體奇遇記,好好笑XDDDDDDDD。
12/10 22:55, 42F

12/10 22:55, , 43F
我覺得流川第一次看到嘉恩就被電到了~
12/10 22:55, 43F

12/10 23:16, , 44F
wawa大我完全懂你!!哈哈哈~~我老公也覺得中猴XDD禮拜五
12/10 23:16, 44F

12/10 23:16, , 45F
完全不敢跟我搶電視XDDD
12/10 23:16, 45F

12/10 23:54, , 46F
原PO完全說出我這禮拜的狀態,看大家的心得文等待禮拜五!!!
12/10 23:54, 46F

12/11 00:05, , 47F
我也從來沒有這麼迫切期待台劇過
12/11 00:05, 47F

12/11 15:45, , 48F
為什麼現在才星期三??????????????????????????
12/11 15:45, 48F

12/11 16:09, , 49F
想想禮拜一就可以開心今天已經禮拜三了(自我催眠中)
12/11 16:09, 49F

12/11 16:10, , 50F
啊啊啊!沒有用啊!為什麼今天才禮拜三?????
12/11 16:10, 50F

12/11 16:13, , 51F
一直想大叫.."為什麼今天才禮拜三?????"
12/11 16:13, 51F

12/11 16:55, , 52F
耶!準備下班!今天快過完了!離禮拜五又更近了!
12/11 16:55, 52F

12/11 16:56, , 53F
今天依然在大家的心得文中度過XDDD
12/11 16:56, 53F

12/11 16:57, , 54F
FB還有閃照阿XDDD
12/11 16:57, 54F

12/11 16:57, , 55F
Lego的臉書更新好閃啊>\\\\<
12/11 16:57, 55F

12/11 16:58, , 56F
自由FB也有~~~~~
12/11 16:58, 56F

12/11 16:59, , 57F
我覺得lego的貼文比自由年代的還閃耶!兩人越來越像了
12/11 16:59, 57F

12/11 16:59, , 58F
也可以解釋成他看到容容就想暴牙?XDDD
12/11 16:59, 58F

12/11 17:03, , 59F
可是我兩張都好愛啊啊啊>\\\\<
12/11 17:03, 59F

12/11 17:03, , 60F
不是因為太常在一起 自然學到了容容習慣的露齒燦笑嗎XD
12/11 17:03, 60F

12/11 17:07, , 61F
因為常常被容容的燦笑電慘慘,所以自然而然學起來XD
12/11 17:07, 61F

12/12 18:10, , 62F
今天要早點睡,醒來就是禮拜五了!喔耶!
12/12 18:10, 62F

12/12 20:33, , 63F
不希望白雪默默退出 而是勇敢的追求流川 但不要變壞
12/12 20:33, 63F

12/12 20:33, , 64F
在追求自己愛情失敗過後 人維再來安慰
12/12 20:33, 64F

12/12 21:41, , 65F
如果人設沒有變的話,白雪這個角色是不會主動追求的
12/12 21:41, 65F

12/12 21:42, , 66F
我本來也希望白雪可以勇敢追求,因為她真的太ㄍㄧㄥ
12/12 21:42, 66F

12/12 21:43, , 67F
勇敢追求對她來說應該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12/12 21:43, 67F

12/12 21:44, , 68F
不過到時候可能就變成嘉恩兩難 XDD
12/12 21:44, 68F
※ 編輯: wawadarling 來自: 111.251.163.178 (12/12 21:48)

12/13 00:02, , 69F
超期待~
12/13 00:02, 69F
文章代碼(AID): #1Ifm2PCA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fm2PCA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