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人維跟嘉恩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PP)時間12年前 (2013/12/10 22:29),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看來這部戲沒有男二 ,人維對我來說是半個男主角 ,雖然目前來講沒有男二的自由已經是100分 ,但有男二的話可以再加1分,突破100啦! 進入正題 ,目前川恩怎麼寫在一起 ,我都覺得合理 ,但是根據人維的人設 ,還是有寫到人維之後會對嘉恩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到目前為止的人維是一個認定一件事勇往直前的人 ,應該會一直認定白雪 ,所以要怎麼轉折對嘉恩改變感覺呢 ?以下來開放不負責的猜測 1.某個校園事件讓嘉恩也變成風雲人物 ,然後人維就看見了嘉恩的蛻變 ,開始重新去思考兩人珍貴的青梅竹馬…(這很老梗我知道) ! 2.川恩談戀愛後 ,嘉恩受了傷難過(不小的那種) ,很巧的人維再旁安慰 ,看見嘉恩的一夜長大也有了感慨 …我變不出新梗了!! 想像的同時心裡有小劇場耶 …粉紅粉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65.34

12/10 22:31, , 1F
手機排版怪怪的 !
12/10 22:31, 1F

12/10 22:35, , 2F
三立的習慣是從一百分變五十分…只有分數愈來愈低,很少
12/10 22:35, 2F

12/10 22:35, , 3F
變高的…
12/10 22:35, 3F

12/10 22:36, , 4F
選項3 人設騙人XD
12/10 22:36, 4F

12/10 22:37, , 5F
人設騙人的機會也很高 !!!
12/10 22:37, 5F

12/10 22:39, , 6F
人設參考用的XDD我覺得人維還是對嘉恩像家人一樣的感情~~
12/10 22:39, 6F

12/10 22:41, , 7F
人維跟嘉恩就是兄妹感情 應不會有什麼男女情愫
12/10 22:41, 7F

12/10 22:41, , 8F
編劇有說過人設在實際播出後有改動 以目前的設定來說
12/10 22:41, 8F

12/10 22:41, , 9F
目前的人維如果改變目標就破格了XD
12/10 22:41, 9F

12/10 22:43, , 10F
人設會不準,但私心希望有個男二來刺激ㄧ下流川,打翻醋
12/10 22:43, 10F

12/10 22:43, , 11F
桶吧!XD
12/10 22:43, 11F

12/10 22:44, , 12F
覺得兩人不會有男女之情耶,應該就是兄妹的感情不會改變
12/10 22:44, 12F

12/10 22:49, , 13F
不過崇拜(喜歡)跟愛本來就不ㄧ樣,當初白雪問他也只是喜歡
12/10 22:49, 13F

12/10 22:49, , 14F
外表而已,或許根本未查覺自己真正的心。
12/10 22:49, 14F

12/10 22:52, , 15F
又青還不是跟她永遠的好朋友,大仁哥走在ㄧ起(舉例很爛,
12/10 22:52, 15F

12/10 22:52, , 16F
請巴小力點,不過大仁哥是男ㄧ...
12/10 22:52, 16F

12/10 22:52, , 17F
不管人設會不會改,這次我相信編劇!!編劇加油!!
12/10 22:52, 17F

12/10 22:52, , 18F
我希望維恩維持這樣就好 我好喜歡他們之間的情誼
12/10 22:52, 18F

12/10 23:12, , 19F
補推~
12/10 23:12, 19F

12/10 23:21, , 20F
程又青那句"永遠的好朋友"是一種自我催眠法吧
12/10 23:21, 20F

12/11 16:20, , 21F
我覺得不一樣的感覺應該不會是男女之情..
12/11 16:20, 21F

12/11 16:20, , 22F
大概是沒有想到嘉恩這個跟班會變得比他亮眼吧..
12/11 16:20, 22F

12/12 00:04, , 23F
希望人維不要愛上嘉恩 這樣就會變成一般偶像劇了
12/12 00:04, 23F
文章代碼(AID): #1IfoLV2N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foLV2N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