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又是一個漫長的七日等待。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ゆうき★)時間12年前 (2013/12/14 00:40), 編輯推噓59(59053)
留言112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自由心得文,沒有像版上的大家一樣有個好文筆, 但就算明天早上七點要起床也想打心得XD 沒有精闢的人物解析(?),本文跟著劇情走下去XD 整篇大概90%是川恩(喂## 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因為這次吵架情節的部分讓我覺得沒有上周的閃ww 但是川哥的眼神說明了一切(喂 前半段流川除了「老師,我陪嘉恩補考」和偶像理論之外是否沒台詞www 我還在噗浪跟朋友開玩笑說Lego這樣沒台詞還吃便當安心嗎你!!!!!!!!(喂# 「回憶是推動人生的動力,我們總是在旅行中,回憶上一次的旅行。」 我是一個重回憶大於物質的人,我可以不要買鞋子衣服包包化妝品等等, 只換得一次和朋友或自己的小旅行或一場演唱會。 因為旅行途中的點點滴滴、演唱會的兩三個小時,是再多再多的金錢也沒有辦法換取的。 旅行後會有照片、演唱會後會有DVD, 但是看著那些,實際的感動是真的只有處於當下才能夠體會的。 一直有這種想法而文筆差的我,很高興終於有一段話能夠寫出我的感受。 「所謂的偶像也是普通人,崇拜他們,可能是一種寄託吧」 對於有在追星的我而言,這句話真的重重直擊我心。 就是一種寄託、一個託付,旁人沒有辦法理解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著迷。 最終只有自己知道,在遠方那一個寄託,是自己走下去的動力。 在難過或失敗挫折時, 想著遠方的那個人也很努力在煎熬的演藝圈打滾著,怎麼能夠不努力。 每個人的寄託或許不同,可以是男女朋友、可以是家人、可以是親友, 而我只是剛好是個藝人罷了。 之後來到了金釵事件,我對不起嘉恩,我一開始就不覺得他會上(被揍 當白雪在社辦跟嘉恩提金釵的部分,流川偷瞄瞄到真是夠了www 碰巧聽到嘉恩練習,回球場打球又送水的行為真的加分一百。 呼喊JOAN的那個語氣,我要截成簡訊鈴聲大家不要阻止我(走開## 來到了練舞階段, 不要逼大家了大家都看著出來明明容容跳的比Lego好(賣亂## 嘉恩除了左右腳錯之外好像也沒什麼不對(外行人來看← 白雪走過去關切讓我嚇了一跳(? 但是流川的晚點見又讓白雪隱約了收了卡。(?) 然後不意外的嘉恩二次落榜了(喂 流川自己都一對一偷偷來的安慰,一開始用棒棒糖太可愛了。 說嘉恩可愛笑你是喜歡你這兩句根本是假告白!!!!!!!(咦 可惜嘉恩此時心情不好,率真的嘉恩其實就是又卡廁所了(喂 沒有那個心情去想流川到底在說什麼,就像事後她對小薇們說的,句句都很刺耳。 我覺得流川的話真的不是簡單聽進去就可以懂在幹麻的。 心情不好、不想分析的時候脾氣就來了(喂 可憐的棒棒糖,就這樣被遺落了(不是重點# 下一段是流川因為爸爸的關係心情亂糟糟,然後對嘉恩大小聲。 流川對嘉恩說「到底是誰在隱瞞?明明是你自己走不出落榜,把自己關在小房間中 讓我進不去,現在是誰在隱瞞?」 呃,先生,我覺得你只是在生氣你進不去人家心裡(喂 兩人背對背分開走遠後,流川回過頭看嘉恩,不忍問自己在幹麻。 我也很想問你在幹嘛!!!!!!!!!!(欸 開玩笑的,凡人流川也有自己無法控制的時候。 補考段落,流川出現的太遲,把剛剛送水的一百分扣回來!(欸 看到嘉恩一個人在跳舞,我第一次心裡想揍川哥了(喂) 這時候我才明白,我根本是嘉恩鄉民特攻隊>>>>>>流川親衛隊!!!!!!!!! 可惡,以後川哥要娶嘉恩要先來版上發求助!!!!!!!!(哪根蔥### 雙人舞途中換音樂真的太好笑了XDDDDD 最後END的部分,沒有笑容的流川是被笑容滿面的嘉恩電到嗎wwww 老師都說可以了你們還好嗎www 父子通話橋段,那個立委辦公室也太澎拜了XD 流川對爸爸說想要一個自由安然大學生活,讓人覺得好像以前發生了什麼事。 好在意可惡Q_Q 整晚沒睡的BBS橋段,真不愧是大學生(喂 早餐店和捷運站的部分大概是鋪梗下一集這樣(?) 題外的覺得,捷運那邊12/5才拍,這部on檔行程也太趕了QAQ 好的,90%的川恩結束,要來打打5%的白雪和5%的人維。 這集看下來,白雪真的如蔓蔓之前在新聞說的,是個照顧學妹的好學姐。 一些台詞對白和態度看來真的是很照顧嘉恩,也把大家當朋友。 可惜的是她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喂 我其實偷偷覺得她在人維彈琴有小動心(喂),只是礙於大家的答應他聲浪而拒絕他。 雖然也不是覺得會馬上答應,但至少會給個好臉色XD 希望白雪可以早日有個好歸屬,然後拜託編劇不要黑她QAQ 人維這集下來我只記得彈琴(呆) 把妹功力因為顏如玉(X)而更上一層樓。 人維和白雪的感情線來日方長,把妹尚未成功,人維仍須努力。 第一篇亂糟糟的自由心得文。 又是一個漫長的七日等待TAT 大家快慫恿親朋友好友去臉書按讚, 要用身教告訴Lego不要拿觀眾開支票wwwwwwww -- 「最後的禮讚」 放手是給你最後的温柔,紀念曾經深愛過。 我們的時代早已過去。一個人的孤獨稱做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61.114 ※ 編輯: smiledreamsy 來自: 123.205.161.114 (12/14 00:41)

12/14 00:41, , 1F
頭推哈哈
12/14 00:41, 1F

12/14 00:41, , 2F
頸推
12/14 00:41, 2F

12/14 00:42, , 3F
未看先推!有心得文了~~~好棒!
12/14 00:42, 3F

12/14 00:43, , 4F
推!!! 寫得真快!!!
12/14 00:43, 4F

12/14 00:43, , 5F
推一個 恭喜原PO自由第五集頭香心得文!
12/14 00:43, 5F

12/14 00:44, , 6F
我對流川安慰女生的功力有微詞XD 他應該找阿慶學一下XDD
12/14 00:44, 6F
 真的ww他們這對真的很需要阿慶來潤滑一下。一個拐彎抹角、一個腦袋通肚腸XD

12/14 00:45, , 7F
未看先推!
12/14 00:45, 7F

12/14 00:45, , 8F
推頭香心得文!! 最後一句好可愛XDDDDD
12/14 00:45, 8F

12/14 00:45, , 9F
老師都說可以了你們還好嗎www(吶喊+1)不知道我們在電視
12/14 00:45, 9F

12/14 00:46, , 10F
機前 手捲曲很久嗎!!!!!!!!!!!!!!!!!!!!!!!
12/14 00:46, 10F
 老師寫完成績抬起頭看,怎麼還在抱!!!!

12/14 00:46, , 11F
自由推
12/14 00:46, 11F

12/14 00:46, , 12F
推推推
12/14 00:46, 12F

12/14 00:46, , 13F
推推!!3631說的話簡短卻很有哲理
12/14 00:46, 13F
 這部裡面流川好多至理名言,每句都想抄進手帳裡XD

12/14 00:46, , 14F
遙想大學時也曾經和同學在BBS上聊整夜..還好那時候家裡已
12/14 00:46, 14F
※ 編輯: smiledreamsy 來自: 123.205.161.114 (12/14 00:50)

12/14 00:47, , 15F
從撥接改成cable了...哈哈~~~
12/14 00:47, 15F

12/14 00:47, , 16F
很喜歡偶像分析跟吵架的說法 這集真的好滿阿!
12/14 00:47, 16F

12/14 00:47, , 17F
默默推~所謂的偶像也是普通人,崇拜他們,可能是一種寄託
12/14 00:47, 17F

12/14 00:47, , 18F
超快的!想必y大正在努力趕稿中XD
12/14 00:47, 18F
 y大的心得文篇篇精華XD 自由海中的游泳圈(什麼比喻##

12/14 00:48, , 19F
這集真的記憶比較不深刻 在加上被偷走的15分鐘+被賣掉變
12/14 00:48, 19F

12/14 00:48, , 20F
原PO也太可愛!告白要來版上求助讓我笑了
12/14 00:48, 20F

12/14 00:48, , 21F
成廣告的N個時段讓人有點不爽 三立高層這麼快就在貪財了這
12/14 00:48, 21F

12/14 00:48, , 22F
樣對嗎?
12/14 00:48, 22F
 我其實也覺得這集好快,不知道是因為上一集有加長還是怎樣的關係。  這集自由ing結束的時候竟然還沒有12點耶。

12/14 00:49, , 23F
我的英文名字就叫joan~我也要截成鈴聲XDDDD
12/14 00:49, 23F

12/14 00:50, , 24F
流川真的不會安慰女生XD 然後要推最後一句XDDDD
12/14 00:50, 24F

12/14 00:50, , 25F
這集不深刻嗎XD 我好多段都很深刻耶XD 吵架那兩段~人維
12/14 00:50, 25F

12/14 00:50, , 26F
為愛癡狂 還有JOAN那段
12/14 00:50, 26F

12/14 00:51, , 27F
這集真的要水管重看~~想仔細看川哥的表情
12/14 00:51, 27F
※ 編輯: smiledreamsy 來自: 123.205.161.114 (12/14 00:54)

12/14 00:54, , 28F
對啊...為愛痴狂這段是個驚喜...原以為只是插曲而已...
12/14 00:54, 28F

12/14 00:54, , 29F
想不到居然是人維自彈自唱...好聽~~!!!
12/14 00:54, 29F

12/14 00:55, , 30F
害我半夜好想大唱為愛痴狂~
12/14 00:55, 30F

12/14 00:56, , 31F
喜歡這集粉紅沒有蓋過整齣戲份但又有其他亮點 跟呈現的友誼
12/14 00:56, 31F

12/14 00:57, , 32F
大家一起幫嘉恩加油我覺得超棒的!!!
12/14 00:57, 32F
還有 40 則推文
12/14 08:29, , 73F
別再說廣告多了
12/14 08:29, 73F

12/14 08:32, , 74F
廣告這樣正常 若存檔不夠 毅元蔓還可以出國?????
12/14 08:32, 74F

12/14 08:32, , 75F
廣告總要找時間丟 只是比較集中在後面而以
12/14 08:32, 75F

12/14 08:33, , 76F
別再壞的都三立= =
12/14 08:33, 76F

12/14 08:33, , 77F
廣告多是好事,代表有人看
12/14 08:33, 77F

12/14 08:33, , 78F
哈 戲太紅就有廣告困擾= =
12/14 08:33, 78F

12/14 08:34, , 79F
有些戲劇 還沒人在意廣告
12/14 08:34, 79F

12/14 08:36, , 80F
雖然廣告多,但我覺得廣告的時間都還沒OK的,不會太久
12/14 08:36, 80F

12/14 08:36, , 81F
像我阿公阿嬤看的風X世X...我都覺得廣告時間可以睡一覺
12/14 08:36, 81F

12/14 08:51, , 82F
推簡訊鈴聲~~~
12/14 08:51, 82F

12/14 10:27, , 83F
推Z大,我爸媽也是風X世X忠實觀眾,有同感XDD
12/14 10:27, 83F

12/14 11:38, , 84F
只有我覺得嘉恩是自己世面見太少嗎xd
12/14 11:38, 84F

12/14 11:39, , 85F
參加比賽穿吊帶褲真的很不尊重阿xd落榜完全不意外
12/14 11:39, 85F

12/14 11:40, , 86F
可是她還是很有信心的想說自己一定會上榜(汗)
12/14 11:40, 86F

12/14 11:40, , 87F
而且很多東西也不是自己努力一下就得的到了
12/14 11:40, 87F

12/14 11:41, , 88F
別的參賽者也許也付出一樣多的努力!嘉恩應該要這樣想
12/14 11:41, 88F

12/14 11:41, , 89F
才對吧!想想自己欠缺什麼而不是為何每次都是我落榜?
12/14 11:41, 89F

12/14 11:42, , 90F
我反而覺得流川願意在他心情最不好時出現安慰真的很棒
12/14 11:42, 90F

12/14 11:44, , 91F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為何今年沒有紅茶告白大會哈哈哈y
12/14 11:44, 91F

12/14 11:44, , 92F
紅茶告白不是每年新生出現後都會有的活動嗎哈哈
12/14 11:44, 92F

12/14 11:47, , 93F
其實嘉恩的卻想知道自己哪裡有問題阿,可是流川不告訴她
12/14 11:47, 93F

12/14 11:48, , 94F
嘉恩確實沒什麼見世面阿 這次讓她見一下^ ^
12/14 11:48, 94F

12/14 11:48, , 95F
呼喊JOAN的那個語氣,我要截成簡訊鈴聲←原po超可愛!
12/14 11:48, 95F

12/14 11:49, , 96F
我也覺得嘉恩就是從鄉下上台北,加上那個年代的關係
12/14 11:49, 96F

12/14 11:49, , 97F
推嘉恩有想知道 可是那時都沒人講
12/14 11:49, 97F

12/14 11:49, , 98F
流川的安慰法是反正知道也沒用,輸了還是輸,所以叫嘉恩
12/14 11:49, 98F

12/14 11:49, , 99F
會不知道、不理解衣服的事還蠻正常的
12/14 11:49, 99F

12/14 11:50, , 100F
不要太在意,快放下,這真的是偏向火上澆油的安慰耶XD
12/14 11:50, 100F

12/14 11:54, , 101F
如果都沒人講出真正的問題 而嘉恩也沒發現的話 就算明年再
12/14 11:54, 101F

12/14 11:54, , 102F
參加也是會敗在同樣的點上~另外部分是嘉恩很認真聽學姊
12/14 11:54, 102F

12/14 11:54, , 103F
的話:英文好就沒問題啦!
12/14 11:54, 103F

12/14 23:36, , 104F
我也很喜歡偶像那段(也是個有在沉迷於偶像的人XD)
12/14 23:36, 104F

12/14 23:36, , 105F
當遇到什麼挫折開心或不開心都會想要看一場偶像的表演
12/14 23:36, 105F

12/14 23:37, , 106F
看表演對我來說是釋放和吸收繼續走出自己想要的姿態很重要的
12/14 23:37, 106F

12/14 23:37, , 107F
養分~~~~~~~~~~
12/14 23:37, 107F

12/14 23:38, , 108F
也許旁人真的不能理解這份情,但它真的陪著自己很多過程
12/14 23:38, 108F

12/14 23:39, , 109F
一種別人進不來我也出不去的境界XD
12/14 23:39, 109F

12/15 01:02, , 110F
推 寫得很好
12/15 01:02, 110F

12/15 15:01, , 111F
推~偶像那段也心有戚戚焉!
12/15 15:01, 111F

12/15 22:49, , 112F
簡訊鈴聲請分享喔謝謝XDD
12/15 22:49, 112F
文章代碼(AID): #1IgpYHOk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gpYHOk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