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華劇聯合慶功宴 有愛&自由&回愛%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tearshadow)時間12年前 (2013/12/17 13:39), 編輯推噓107(107044)
留言151則, 6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0lG0 (轉自有愛一家人FB) 華劇聯合慶功宴 目前三華劇主角一字排開: (有愛 聖仁) (流川 嘉恩) (海琳 希唯 又熙) 有愛一家人、我的自由年代、回到愛以前 其他照片: http://ppt.cc/mmZJ 華劇第一 http://ppt.cc/wMlj (宥勝/聖仁 房思瑜/有愛) http://ppt.cc/JdTs http://ppt.cc/Rmdj (李國毅/流川 任容萱/嘉恩) http://ppt.cc/6JUd (合照) http://ppt.cc/LymH (香檳?) 要開始慶功宴 http://ppt.cc/iphY (有愛組) 甚麼那麼開心 http://ppt.cc/Iq1X (揭布) http://ppt.cc/KTd9 (怎麼只有 有愛跟自由在敬禮XD 海琳變回何采蓉了嗎) 深深一鞠躬~我們的華劇演員,謝謝各位觀眾和粉絲的支持 http://ppt.cc/Re7e (回愛組)他們説之後的劇情更曲折精彩,請大家繼續支持下去喔! 曲折..........my god..... http://ppt.cc/SO6G (回愛破3福利?) 記者朋友為各位粉絲爭取破3福利中..(笑) http://ppt.cc/ovbm (自由破3福利!!) 剛剛流川很驚人的說,如果收視破3,三部華劇主角乾脆上空騎機車從三立騎到拍片現場 好了!我的媽呀,這什麼畫面啊!哈哈哈哈! 有愛持續溫馨感人房客小故事,不過似乎要開始主線小波折了 自由就不必說了,帶著大家重溫大學荒唐歲月(?) 看看台劇版被洗版的盛況就知道XDD 連大綱、預告都可以瞬爆了好幾頁,來勢洶洶 希望有愛 自由 繼續加油 帶給我們好戲 回愛~魏蔓加油....劇情海琳太自找了 我吞不下去=.= ------------------------------------------------------------------------ 記者會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afxBW0km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WXSGdZBSo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rv4ib9T4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8.83

12/17 13:47, , 1F
自由一定有人推 我推有愛加油!!
12/17 13:47, 1F

12/17 13:50, , 2F
推有愛,編劇編得很棒!!!!
12/17 13:50, 2F

12/17 13:50, , 3F
三部真的都還不錯
12/17 13:50, 3F

12/17 13:52, , 4F
3部有看 都推!!
12/17 13:52, 4F

12/17 13:53, , 5F
自由和有愛大推!希望越來越好!
12/17 13:53, 5F

12/17 13:58, , 6F
推自由!川恩!
12/17 13:58, 6F
※ 編輯: honorstar 來自: 61.231.68.83 (12/17 14:01)

12/17 14:00, , 7F
推仁愛 墨鏡破好幾副了>///<
12/17 14:00, 7F

12/17 14:02, , 8F
流川說破3要上空騎機車XDDDD
12/17 14:02, 8F

12/17 14:03, , 9F
真的假的XD 玩那麼大 很冷耶!! Lego你確定?!!
12/17 14:03, 9F
※ 編輯: honorstar 來自: 61.231.68.83 (12/17 14:07)

12/17 14:03, , 10F
我比較好奇另外兩位男主角的想法XDDDDD
12/17 14:03, 10F

12/17 14:04, , 11F
宥勝和元浩應該心想:關我們兩啥事XDD
12/17 14:04, 11F

12/17 14:05, , 12F
還有白雪也是,第一集花絮就默默的被出賣XD
12/17 14:05, 12F

12/17 14:07, , 13F
所以說LEGO很愛拖人下水XDDDY
12/17 14:07, 13F

12/17 14:07, , 14F
連對魏蔓很有愛的我都追不了回愛-.- 回愛加油阿!!!
12/17 14:07, 14F

12/17 14:08, , 15F
乎.....終於停止更新了 我好累XDDD 晚點有更新再補上
12/17 14:08, 15F

12/17 14:08, , 16F
先吃飯去了 大家見諒QQ
12/17 14:08, 16F

12/17 14:35, , 17F
推有愛和自由XDD
12/17 14:35, 17F

12/17 14:38, , 18F
自由加油!破3吧!國內外討論度都很高呢^^
12/17 14:38, 18F

12/17 14:44, , 19F
1自由必推!!!
12/17 14:44, 19F

12/17 14:45, , 20F
Lego又把大家拖下水XDDDD
12/17 14:45, 20F

12/17 14:45, , 21F
PUSHHH
12/17 14:45, 21F

12/17 14:46, , 22F
我發現容媽在自由fb留言叫流川練六塊肌,說很快就破3了XD
12/17 14:46, 22F

12/17 14:51, , 23F
有愛加油阿 我追進度追到玲玲篇了!!! 好看加好泛淚!!!
12/17 14:51, 23F

12/17 14:51, , 24F
j大真的假的??容媽FB留言???
12/17 14:51, 24F

12/17 14:54, , 25F
真的阿,鄭瑞蘭沒記錯的話,就是任媽阿XD
12/17 14:54, 25F

12/17 14:54, , 26F
這招好久沒用耶 好久沒看三立慶功了 XD
12/17 14:54, 26F

12/17 14:59, , 27F
三立最近華劇的表現和回響還滿值得慶功的!
12/17 14:59, 27F

12/17 15:04, , 28F
自由關鍵字:第六集要戴墨鏡!! LEGO好愛拉別人開支票XDDDDD
12/17 15:04, 28F

12/17 15:06, , 29F
剛好上週三部都創新高 又差不多時間上映
12/17 15:06, 29F

12/17 15:18, , 30F
上空騎機車XDDDDD
12/17 15:18, 30F

12/17 15:22, , 31F
容容的FB也預告第六集更精彩~~~~
12/17 15:22, 31F

12/17 15:36, , 32F
Lego要寫歌送給粉絲的日子也近了吧!好多支票XDDD
12/17 15:36, 32F

12/17 15:41, , 33F
自由組好青春! 話說台視要不要也辦慶功好了XD
12/17 15:41, 33F

12/17 15:52, , 34F
也想看台視慶功
12/17 15:52, 34F

12/17 15:56, , 35F
lego最近要不要改名叫支票哥?
12/17 15:56, 35F

12/17 16:00, , 36F
Lego都在開拖人下海的支票……
12/17 16:00, 36F

12/17 16:09, , 37F
剛看到的 Nagootv Youtube已有今天慶功的影片唷~~
12/17 16:09, 37F
還有 74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2/17 21:33, , 112F
我是覺得毅容套句龍龍說的~就跟著感覺走吧XD(順其自然囉
12/17 21:33, 112F

12/17 21:38, , 113F
嗯阿他們自然開心就好~XD(做為粉絲默默祝福\(//3//)\
12/17 21:38, 113F

12/17 21:47, , 114F
lego在回答容毅那題的時候 容容笑到躲起來 好好奇她在笑什麼
12/17 21:47, 114F

12/17 21:50, , 115F
容毅大聊開超甜的>///<
12/17 21:50, 115F

12/17 21:51, , 116F
s大,"龍龍"這是????XD
12/17 21:51, 116F

12/17 21:52, , 117F
樓上:有愛的龍十~XD
12/17 21:52, 117F

12/17 21:52, , 118F
我還以為是s大打錯字哩XD
12/17 21:52, 118F

12/17 21:56, , 119F
我還以為是史特龍XDDDD <-離超遠
12/17 21:56, 119F

12/17 21:59, , 120F
川恩整個聊開了,他們感情真的很好耶!
12/17 21:59, 120F

12/17 22:00, , 121F
我是覺得3組人馬都很不熟 變成訪別人時,只好自己人聊天XD
12/17 22:00, 121F

12/17 22:04, , 122F
容毅是裡面最年輕的吧..同意S大
12/17 22:04, 122F

12/17 22:06, , 123F
容容好可愛喔>\\\\\<笑容超甜美
12/17 22:06, 123F

12/17 22:16, , 124F
三檔都超級on的,感覺很難彼此有聯繫啊QQ
12/17 22:16, 124F

12/17 22:24, , 125F
看採訪照就感覺三組好像社會組 家庭組 學生組派代表參
12/17 22:24, 125F

12/17 22:24, , 126F
加趴踢
12/17 22:24, 126F

12/17 22:24, , 127F
好想知道容毅在4~5分的小視窗說了些甚麼喔~~
12/17 22:24, 127F

12/17 22:26, , 128F
超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聊什麼容容笑成那樣XD
12/17 22:26, 128F

12/17 22:28, , 129F
感覺三檔沒有很熟彼此啊XD
12/17 22:28, 129F

12/17 22:29, , 130F
裡面 思平跟宥勝認識阿 首部華劇找麻煩的男一和黑女XD
12/17 22:29, 130F

12/17 22:38, , 131F
也只有思平跟宥勝算熟啊!但他們倆的位置距離那麼遠...
12/17 22:38, 131F

12/17 22:46, , 132F
容容和姚元浩也有一起代言服裝過喔!
12/17 22:46, 132F

12/17 23:04, , 133F
容容穿的衣服極為漂亮有氣質 我也愛死魏蔓 海琳好可憐壓
12/17 23:04, 133F

12/17 23:06, , 134F
男生就只看得見Lego 總之祝福三立用心製作的幾齣戲劇囉
12/17 23:06, 134F

12/17 23:12, , 135F
3組人馬真的的超不熟XD 容毅倒底到底在聊什麼啦..
12/17 23:12, 135F

12/17 23:17, , 136F
容毅聊的內容應該和另二組聊的有關~有時聽不清楚互
12/17 23:17, 136F

12/17 23:17, , 137F
相討論一下罷了!XDD
12/17 23:17, 137F

12/17 23:22, , 138F
目光全在容毅 超想知道他們在聊什麼XD
12/17 23:22, 138F

12/17 23:25, , 139F
爆~~
12/17 23:25, 139F

12/17 23:31, , 140F
插一句~Lego知道另二檔男主角戲裡的名字耶!很有心啊!
12/17 23:31, 140F

12/17 23:34, , 141F
他在自由FB提到的~而且還是全名呢!XD
12/17 23:34, 141F

12/17 23:34, , 142F
Lego說目前想把戲拍好那阿 表情好嚴肅..
12/17 23:34, 142F

12/17 23:46, , 143F
那表示Lego很重視這部戲同時也很重視喜愛這戲的粉絲!
12/17 23:46, 143F

12/17 23:48, , 144F
所以他想拍一部"好"戲和大家分享以答謝觀眾的支持啊!
12/17 23:48, 144F

12/18 00:36, , 145F
覺得lego認真時氣勢好強
12/18 00:36, 145F

12/18 11:15, , 146F
好喜歡容容這麼自然的個性喔~
12/18 11:15, 146F

12/18 11:17, , 147F
不知道容容會不會是LEGO喜歡的類型XD
12/18 11:17, 147F

12/18 11:26, , 148F
連我是女生 都好喜歡她唷 我是男生一定職位
12/18 11:26, 148F

12/18 12:39, , 149F
之前看Lego的訪問說他喜歡乖巧孝順大方的女生
12/18 12:39, 149F

12/18 12:39, , 150F
容容根本超符合阿XDDDDD
12/18 12:39, 150F

12/18 18:47, , 151F
真的好愛容容,整個都偏過去啦>////<
12/18 18:47, 151F
文章代碼(AID): #1Ih-DwT_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DwT_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