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本版的第一PO獻給了自由阿~~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小甄☆加油+快樂)時間12年前 (2013/12/15 21:50), 編輯推噓70(70026)
留言96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恩....潛水潛太久了 突然要寫一下心得還有點忘記怎麼寫XD 只能說這部自由害我變得好不自由>w< 從星期五開始到星期天 我的節目單唯一選項就是--- 我的自由年代!!! 老實說...前面很多版友寫的都很棒 不論是探討戲內各個主角的心情轉折 或者是他們相處的小細節之類的 我覺得邊看電視劇再搭配上版友的心得文 大概就是100分的完整了 所以....大家就當這篇是來拱編劇製造粉紅的好了 ^^" 『因為在乎所以無法控制 因為喜歡所以不淡定...』 我想流川現在應該是陷入這種愛情萌芽前期的狀態了吧! 就想下集預告中阿慶對流川說的-我還以為你這神人不會有那種煩惱 是阿....再次恭喜我門神人級流川總算要當回凡人了啊!!! 再來就是嘉恩...雖然戲裡面的她好像還不大清楚 她對流川發脾氣的意義... 但這就是---真愛阿~~~[開心地拉著小狗轉圈圈中...] 其實嘉恩看似好相處.好接近...但其實她對於親疏遠近還是有界線的 像是白雪...即使她們算是熟了但還不夠親近 在嘉恩心裡面白雪就像她當初剛上台北遇見的流川一樣 是個"尊敬"的前輩.也是很照顧自己的朋友. 但....還不是能分享心事訴說煩惱的自己人 可是.流川之於嘉恩很明顯的他的位置已經提升了 不再是拱起來拜的天人.而是一個相較於人維這青梅竹馬外 在她的心裡面另一個擁有特別地位的人[到底哪時候要晉升到男朋友寶座啦??] 當然她還是尊敬流川.但更多的是流川是她另一座城堡裡的國王 [這次不要再當副國王了...改當皇后吧XD] 所以她對於流川喊的不是學長.而是直呼他"流川" 那等他們變成男女朋友之後到底要喊啥當愛稱呢???? 陷進這自由海裡面以後...突然覺得生活又有了動力 比起之前五六日晚上都不知道要幹嘛 現在變得有目標很多..和大家一起守著電視討論劇情真的很開心 期待本周五的夜晚到來摟.. -- ↘ ★ ● ● ~ 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很幸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75.148

12/15 21:51, , 1F
推!!!!!
12/15 21:51, 1F

12/15 21:53, , 2F
推!
12/15 21:53, 2F

12/15 21:53, , 3F
推!! 和大家一起守著電視討論劇情真的很開心
12/15 21:53, 3F

12/15 21:54, , 4F
推! 而且還可以從這個周五一路討論到下個周五呢...
12/15 21:54, 4F

12/15 21:54, , 5F
推~~!! ((期待之後的愛稱XD
12/15 21:54, 5F

12/15 21:55, , 6F
好多人的第一次都給了自由了耶..推..
12/15 21:55, 6F

12/15 21:57, , 7F
推~~~~~
12/15 21:57, 7F

12/15 22:04, , 8F
推自由海~~
12/15 22:04, 8F

12/15 22:06, , 9F
真的!!!我光看大家寫的自由文+自己腦補也好開心XDDD
12/15 22:06, 9F

12/15 22:06, , 10F
推自由海!! ^^
12/15 22:06, 10F

12/15 22:07, , 11F
自由文必推~~~
12/15 22:07, 11F

12/15 22:08, , 12F
有沒有自由文一出來就會瞬間很多推的八卦!!!!!
12/15 22:08, 12F

12/15 22:13, , 13F
我的台劇板第一po也是獻給自由!
12/15 22:13, 13F

12/15 22:13, , 14F
嘉恩叫白雪''學姐'',叫流川''流川'',叫人維''鄭人維''
12/15 22:13, 14F

12/15 22:14, , 15F
我也是台劇版第一po獻給自由~~~~~~
12/15 22:14, 15F

12/15 22:15, , 16F
叫綽號比較熟還是連名帶姓叫比較熟?
12/15 22:15, 16F

12/15 22:17, , 17F
通常應該是連名帶姓比較熟~(至少我是)
12/15 22:17, 17F

12/15 22:17, , 18F
晉升男朋友後就叫:川哥哥~ 還是杉峰(搧風)
12/15 22:17, 18F

12/15 22:18, , 19F
從嘉恩叫法真的可以看出來熟度如何XDDDD
12/15 22:18, 19F

12/15 22:19, , 20F
推自由文~現在每天都要上來看一下大家的自由文了
12/15 22:19, 20F

12/15 22:19, , 21F
原po拉著小狗轉圈圈好可愛(小狗:主人中猴了關我什
12/15 22:19, 21F

12/15 22:19, , 22F
川川~~~(噁
12/15 22:19, 22F

12/15 22:19, , 23F
麼事……快放開我……)XDDD
12/15 22:19, 23F

12/15 22:20, , 24F
光陰 我可能 自由
12/15 22:20, 24F

12/15 22:21, , 25F
川哥哥好....XDDDD
12/15 22:21, 25F

12/15 22:21, , 26F
叫杉杉
12/15 22:21, 26F

12/15 22:22, , 27F
連名帶姓比較熟+1~如果嘉恩叫流川"杉峰"畫面很有趣啊XDD
12/15 22:22, 27F

12/15 22:26, , 28F
兩人之間到底要怎麼叫的那種尷尬,一定又粉紅又好笑XDDD
12/15 22:26, 28F

12/15 22:27, , 29F
嘉恩說杉峰~~~ 結果流川就開始幫她搧風~~ XDDDD
12/15 22:27, 29F

12/15 22:28, , 30F
插個題外話! 剛才在看網路新聞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標題.....
12/15 22:28, 30F

12/15 22:28, , 31F
「農委會」花卉研究中心培育如雪花飄落的「白雪」文心蘭
12/15 22:28, 31F

12/15 22:29, , 32F
叫“劉同學”,有時候越熟故意叫得越生疏,就像連名帶
12/15 22:29, 32F

12/15 22:29, , 33F
你說「人維、白雪」這兩人能不開花結果嗎?
12/15 22:29, 33F

12/15 22:29, , 34F
姓的感覺一樣XD
12/15 22:29, 34F

12/15 22:31, , 35F
Z大真的中毒太深XDDDD
12/15 22:31, 35F

12/15 22:31, , 36F
我只是覺得也太巧吧!!!! XDDDD 不過是真的中毒很深
12/15 22:31, 36F

12/15 22:32, , 37F
還是要叫峰
12/15 22:32, 37F

12/15 22:33, , 38F
川哥哥讓我大笑XD
12/15 22:33, 38F

12/15 22:33, , 39F
哈哈哈z大太好笑了
12/15 22:33, 39F

12/15 22:33, , 40F
搧風XDDDDDD 最近的片單也是狂蕊自由~ONLY!
12/15 22:33, 40F

12/15 22:37, , 41F
嘉恩會對流川的不懂安慰生氣確不會對人維的背叛生氣
12/15 22:37, 41F

12/15 22:38, , 42F
嘉恩真心的崇拜白雪,看她對人維講的入社儀式台詞跟
12/15 22:38, 42F

12/15 22:39, , 43F
白雪講的都一樣就知道了
12/15 22:39, 43F

12/15 22:43, , 44F
推自由文
12/15 22:43, 44F

12/15 22:50, , 45F
我個人覺得啦~看熟度..越熟的就是有特別的稱呼..EX-親愛的~
12/15 22:50, 45F

12/15 22:53, , 46F
人維.白雪應該會是好朋友.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晉升到情人
12/15 22:53, 46F

12/15 22:54, , 47F
片頭感覺把結局交代完了.川恩確定情侶無誤.(再度拉狗轉圈中)
12/15 22:54, 47F

12/15 23:00, , 48F
狗暈了啦a大!XDDD
12/15 23:00, 48F

12/15 23:01, , 49F
a大我的狗借你(誤)
12/15 23:01, 49F

12/15 23:03, , 50F
絕對是連名帶姓比較熟XD
12/15 23:03, 50F

12/15 23:04, , 51F
我的狗也可以借
12/15 23:04, 51F

12/15 23:07, , 52F
我家也有四隻狗可以借喔!看要輪流還是一起轉
12/15 23:07, 52F

12/15 23:09, , 53F
推生活又有了動力!!
12/15 23:09, 53F

12/15 23:13, , 54F
大家聊好開 這篇文又歪到狗去了XDDD 容容狗及MOMO表示:....
12/15 23:13, 54F

12/15 23:15, , 55F
自由海推文歪掉好像變成常態了XDDD
12/15 23:15, 55F

12/15 23:21, , 56F
連名帶姓比較熟+1~XD
12/15 23:21, 56F

12/15 23:22, , 57F
身為嘉恩鄉民特功隊的一員我想跟容容狗一起轉圈圈XDDDD
12/15 23:22, 57F

12/15 23:31, , 58F
剛認識才會只叫名字XD 熟了都馬三個字XD
12/15 23:31, 58F

12/15 23:36, , 59F
很熟會叫全名! 再進階就會叫疊字了吧~ 例如:小OO
12/15 23:36, 59F

12/15 23:36, , 60F
也不介意他們直接叫寶貝啦!! (被揍飛)
12/15 23:36, 60F

12/15 23:49, , 61F
流川:嘉恩寶貝~~~~~
12/15 23:49, 61F

12/15 23:50, , 62F
推自由海~交往後應該可以取個綽號吧XD 流川快發揮想像力
12/15 23:50, 62F

12/15 23:56, , 63F
推我們嚮往的自由年代!!
12/15 23:56, 63F

12/15 23:56, , 64F
川川~~恩恩~~(其他人雞皮疙瘩馬上掉滿地XDD
12/15 23:56, 64F

12/16 00:00, , 65F
要是有那天台劇版應該會爆動吧!他們騎車不小心抱到看演
12/16 00:00, 65F

12/16 00:00, , 66F
唱會簽到手到跳舞每一個都讓大家尖叫到不行~川川~恩恩~(
12/16 00:00, 66F

12/16 00:00, , 67F
唉唷喂)
12/16 00:00, 67F

12/16 00:05, , 68F
流川:我fall in love了~~ (羞)
12/16 00:05, 68F

12/16 00:06, , 69F
大家,明天要上班上課了早點睡嘿~ 又離星期五更近囉 晚安
12/16 00:06, 69F

12/16 00:06, , 70F
川川恩恩實在是太可愛了!>\\<
12/16 00:06, 70F

12/16 00:25, , 71F
推~
12/16 00:25, 71F

12/16 00:31, , 72F
才過兩天就好想川川恩恩喔=////=
12/16 00:31, 72F

12/16 00:32, , 73F
還有維維跟雪雪~(喂XDDDD 越來越噁薰哈哈
12/16 00:32, 73F

12/16 00:34, , 74F
只好跟著推 祈祈和薇薇了 v( ̄︶ ̄)y
12/16 00:34, 74F

12/16 00:35, , 75F
川川:北鼻你在幹嘛? 恩恩:我在等北鼻的電話啊 (呃...)
12/16 00:35, 75F

12/16 00:39, , 76F
wawa大XDD 路人甲這樣放閃我鐵定翻白眼 川川恩恩例外XDD
12/16 00:39, 76F

12/16 00:42, , 77F
wawa大的劇情 會讓觀眾們閃瞎到崩潰吧XDDDDD
12/16 00:42, 77F

12/16 00:44, , 78F
XDDDD推文讓我笑到無法停止
12/16 00:44, 78F

12/16 00:47, , 79F
﹝問卦﹞有沒有墨鏡商跟眼科診所生意越來越好的八卦?
12/16 00:47, 79F

12/16 01:06, , 80F
推文好好笑!!川川恩恩....讓人笑翻 哈哈
12/16 01:06, 80F

12/16 01:23, , 81F
我笑翻了!!!XD
12/16 01:23, 81F

12/16 01:25, , 82F
看大家寫的心得文 是我現在每天必做的事情阿!!
12/16 01:25, 82F

12/16 02:06, , 83F
不過和流川很熟的阿慶和日祈也叫他流川欸~好像都沒人叫他全
12/16 02:06, 83F

12/16 02:07, , 84F
名!我覺得男朋友暱稱可以是:川~~~XDD
12/16 02:07, 84F

12/16 10:08, , 85F
大推這篇!川川恩恩XDDDD
12/16 10:08, 85F

12/16 11:10, , 86F
川川恩恩好肉麻阿~~~~XD
12/16 11:10, 86F

12/16 11:24, , 87F
大家有夠肉麻的!XD...還有4天就自由啦!好樂觀。。。
12/16 11:24, 87F

12/16 11:34, , 88F
一早看大家的推文笑到不行~心情極好XDD
12/16 11:34, 88F

12/16 12:45, , 89F
wawa大害我在公司笑出聲音了= =
12/16 12:45, 89F

12/16 12:49, , 90F
推文好好笑XDDD 好想快點星期五阿!!!
12/16 12:49, 90F

12/16 12:49, , 91F
wawa大也害我笑翻XDD
12/16 12:49, 91F

12/16 13:01, , 92F
吃飯看大家的推文會噴飯XDDDD
12/16 13:01, 92F

12/16 13:05, , 93F
阿川~~(三國的阿長上身)
12/16 13:05, 93F

12/16 13:37, , 94F
宇威:請問有事嗎?那是我的前n世了~~
12/16 13:37, 94F

12/16 14:25, , 95F
對不起大家,我腦補的好嚴重XDDD
12/16 14:25, 95F

12/16 21:19, , 96F
川川恩恩XDDDDD
12/16 21:19, 96F
文章代碼(AID): #1IhREc2P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REc2P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