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楊一展難搞遭三立除名 華劇賞沒分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17 20:03), 編輯推噓50(50063)
留言113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楊一展難搞遭三立除名 華劇賞沒分 中時電子報作者: 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6小時前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兩個爸爸》是三立2013最夯、話題最熱的一部戲,主要演員林佑威、賴雅妍及童星樂樂都入圍該台「2013華劇大賞」相關重要獎項,但「另一個爸爸」楊一展卻沒分!外傳,這與他拍攝後期屢傳大頭症、擅改台詞、得罪編劇,且殺青酒上擺臭臉還嗆記者等行徑有關。三立表示,入圍名單是由三立員工初選出爐,電視台尊重員工的選擇。 炎亞綸粉絲要得 三立將於22日舉辦「2013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占總成績30%的網路票選,已於15日深夜投票截止,有194萬人參與投票。其中《就是要你愛上我》男主角炎亞綸,粉絲動員投票,在「最佳男演員」等獎項都遙遙領先。而不少戲迷發現,最佳男演員的入圍名單中,除了有炎亞綸、宥勝、姚元浩、張勛傑,《兩個爸爸》僅林佑威上榜,楊一展這個爸爸不見了。 楊一展經紀人表示,他們覺得還好,「應該沒有被排擠吧」,且林佑威在該劇角色確實較溫柔討喜。三立上月曾邀約楊一展出席頒獎典禮,因楊的檔期可能趕不回來,所以婉拒參加,將來有適合的角色也還是會與三立合作。 《自由年代》未及參賽 三立另一部夯劇《我的自由年代》演員李國毅、任容萱也不在候選名單內。三立解釋,依規定必須在每年12月12日華劇大賞日(今年頒獎日延10天)之前1個月上檔的戲才能參賽,《有愛一家人》是10月29日上檔、《回到愛以前》是11月3日,所以都有入圍,《自由年代》因為是11月15日上檔,僅僅晚了3天,無緣參賽。 http://ppt.cc/Dh4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97.134

12/17 20:07, , 1F
頗呵
12/17 20:07, 1F

12/17 20:08, , 2F
最後一段寫得好像真的是什麼多正式公平公開的獎一樣 哈哈
12/17 20:08, 2F

12/17 20:11, , 3F
自嗨大賞
12/17 20:11, 3F

12/17 20:12, , 4F
三立把九點華劇收掉以後 產量根本又不夠了
12/17 20:12, 4F

12/17 20:12, , 5F
現在變成每一齣不管好壞都有獎 超級無意義
12/17 20:12, 5F

12/17 20:13, , 6F
況起姚元浩就算要入圍也應該入圍大紅帽與小野狼吧
12/17 20:13, 6F

12/17 20:15, , 7F
跟香港TVBS的獎一樣吧..只要你乖就給你一根棒棒糖..
12/17 20:15, 7F

12/17 20:17, , 8F
大紅帽應該算是三立外購的片子(夢田製作)
12/17 20:17, 8F

12/17 20:17, , 9F
就三立自嗨獎,反正跟金鐘獎也沒什緣分,自家辦個獎歡樂!
12/17 20:17, 9F

12/17 20:17, , 10F
推一二樓XD
12/17 20:17, 10F

12/17 20:17, , 11F
香港是tvb,不過香港這兩年獎頒的不錯阿!
12/17 20:17, 11F

12/17 20:19, , 12F
而且網路票選根本就是誰在中國粉絲多,灌的票就多!!
12/17 20:19, 12F

12/17 20:23, , 13F
這本來就是台內炒新聞專用獎,國外這類自爽獎很多
12/17 20:23, 13F

12/17 20:26, , 14F
是阿 哪個台辦的才不是自嗨 這我就不懂了!!
12/17 20:26, 14F

12/17 20:27, , 15F
對阿 都自嗨
12/17 20:27, 15F

12/17 20:34, , 16F
員工初選.........
12/17 20:34, 16F

12/17 20:37, , 17F
自嗨無誤XD 反正我看戲就好
12/17 20:37, 17F

12/17 20:38, , 18F
不懂為什麼要把投票辦在微博,微博在台灣用量不比FB啊
12/17 20:38, 18F

12/17 20:38, , 19F
自嗨哪裡不好了==
12/17 20:38, 19F

12/17 20:40, , 20F
比人氣不比演技
12/17 20:40, 20F

12/17 20:43, , 21F
自嗨XDDD
12/17 20:43, 21F

12/17 20:43, , 22F
不是就是當華劇宣傳跟粉司互動的平台嗎XD
12/17 20:43, 22F

12/17 20:51, , 23F
那自由算明年參賽嗎?
12/17 20:51, 23F

12/17 21:23, , 24F
自由不參加也沒差啦.參加金鐘獎就行了..
12/17 21:23, 24F

12/17 21:37, , 25F
可是三立跟金鐘一直很無緣耶~XD
12/17 21:37, 25F

12/17 21:38, , 26F
自由是我近日看三立的戲應該有資格抱金鐘的~XD
12/17 21:38, 26F

12/17 21:39, , 27F
自由後面至少維持第五集的水準~金鐘有希望
12/17 21:39, 27F

12/17 22:04, , 28F
至少三立的戲還多到足夠可以自嗨,其他電視台連入圍名單
12/17 22:04, 28F

12/17 22:04, , 29F
都湊不出來吧!
12/17 22:04, 29F

12/17 22:08, , 30F
自嗨沒甚麼不好,雖然我對於用微博投票頗有微詞...
12/17 22:08, 30F

12/17 22:11, , 31F
用微博不就是要吃大陸市場嗎 增加曝光量 不意外
12/17 22:11, 31F

12/17 22:49, , 32F
自由如果能有前五集的水準,或許真的能參加金鐘
12/17 22:49, 32F

12/17 23:07, , 33F
自由有金鐘的水準 不需要參加自嗨頒獎
12/17 23:07, 33F

12/17 23:15, , 34F
如果自由可以收在十集左右那就離金鐘更近(但應該不可能)
12/17 23:15, 34F

12/17 23:15, , 35F
10集也太少了吧 現在都播5集了
12/17 23:15, 35F

12/17 23:17, , 36F
十集當然不能囉~~~我相信大家也不希望"才"十集!!!
12/17 23:17, 36F

12/17 23:18, , 37F
我沒差耶-.- 收得漂亮的話我可以接受XD
12/17 23:18, 37F

12/17 23:19, , 38F
雖然理想是希望大概13-15左右 只要不爛尾我都可以XD
12/17 23:19, 38F

12/17 23:19, , 39F
為什麼要十集左右才能接近金鐘?
12/17 23:19, 39F
還有 34 則推文
12/18 00:17, , 74F
@yangyx大大:您說的是真的還假的?第七集應該算有點小
12/18 00:17, 74F

12/18 00:17, , 75F
希望三立能夠扭轉我的印象 畢竟已經被迫棄劇好幾次
12/18 00:17, 75F

12/18 00:17, , 76F
抖,但至少不是當週拍當週播出(三立很常這樣)
12/18 00:17, 76F

12/18 00:18, , 77F
我想好好珍惜川恩啊QQ
12/18 00:18, 77F

12/18 00:18, , 78F
後面的劇本...這又是什麼情況(抱頭)兩位編統加油啊!
12/18 00:18, 78F

12/18 00:19, , 79F
其實早期(多年前)三立的日十,即使再ON 也有兩三集的存檔
12/18 00:19, 79F

12/18 00:19, , 80F
不像現在都是這週拍,下週播...好可怕喔!!!
12/18 00:19, 80F

12/18 00:20, , 81F
第七集是因為看到16號日祈才上傳第七集的劇本照至FB
12/18 00:20, 81F

12/18 00:21, , 82F
劇本還沒出來是今天三部華劇聯訪時容容講的
12/18 00:21, 82F

12/18 00:21, , 83F
自由ON的很悠閒XD 是元介還能下廚做晚飯 今天容毅出席活動
12/18 00:21, 83F

12/18 00:21, , 84F
前陣子四位主角輪流休息 應該都在控制內吧
12/18 00:21, 84F

12/18 00:22, , 85F
我覺得自由的節奏應該就是這週拍 下週播
12/18 00:22, 85F

12/18 00:23, , 86F
自由ON的很悠閒XD 感覺自由進度在控制中 沒有很趕的感覺~
12/18 00:23, 86F

12/18 00:24, , 87F
雖然有點小抖...但不要當週拍當週的...應該還算可以^^"
12/18 00:24, 87F

12/18 00:25, , 88F
(週日的好像是這種狀態)
12/18 00:25, 88F

12/18 00:26, , 89F
容毅連松菸逛展都去了~感覺就ON的很舒服
12/18 00:26, 89F

12/18 00:27, , 90F
自由的編劇撐住 希望明年金鐘入圍名單可以看到自由!
12/18 00:27, 90F

12/18 00:27, , 91F
五十應該有部分存檔 日十就比較緊繃
12/18 00:27, 91F

12/18 00:35, , 92F
on的很舒服XDDD
12/18 00:35, 92F

12/18 01:00, , 93F
上週五還在拍舞會的戲份 想到就有點抖..比較擔心演員的突
12/18 01:00, 93F

12/18 01:00, , 94F
發狀況會影響到進度..
12/18 01:00, 94F

12/18 02:13, , 95F
推二三樓!一直不懂這個大賞的用意?還搞的多公正似的樣子
12/18 02:13, 95F

12/18 08:25, , 96F
自嗨OK 不懂為何要用wb投票 是因為對岸市場嗎????
12/18 08:25, 96F

12/18 10:53, , 97F
得了也沒任何公信力的獎~
12/18 10:53, 97F

12/18 11:01, , 98F
也沒在在乎公信力的吧,本來就是年度尾牙的噱頭阿,辦這
12/18 11:01, 98F

12/18 11:02, , 99F
樣一個獎可以多出多少新聞版面+宣傳機會! 電視台、藝人
12/18 11:02, 99F

12/18 11:02, , 100F
、媒體得利,何樂而不為,之前就很樂見三立自己搞一個來
12/18 11:02, 100F

12/18 11:03, , 101F
玩了,不要老是在沒得金鐘才在那邊酸來酸去,別人要辦還
12/18 11:03, 101F

12/18 11:03, , 102F
辦不起來的耶!
12/18 11:03, 102F

12/18 11:04, , 103F
看法跟樓上類似~其實很好阿XD 台內凝聚點向心力~本來就不
12/18 11:04, 103F

12/18 11:04, , 104F
用當成什麼很有公信力的東西
12/18 11:04, 104F

12/18 11:08, , 105F
我也不懂為什麼是微博~~
12/18 11:08, 105F

12/18 11:10, , 106F
用微博真的是怪...TVB都沒用微博投了 臺灣用什麼微博
12/18 11:10, 106F

12/18 11:11, , 107F
應該是想要衝票數 想讓數字看起來漂亮吧
12/18 11:11, 107F

12/18 11:11, , 108F
因為是「華劇」阿,心懷所有華人來著
12/18 11:11, 108F

12/18 11:14, , 109F
不懂微博+1 三立戲在對岸很紅嗎?印象中只看過終極系列很紅
12/18 11:14, 109F

12/18 11:14, , 110F
的報導 終極如果來辦個家聚會很熱鬧XDDD
12/18 11:14, 110F

12/18 11:15, , 111F
終極應該不可能了www飛輪海要合體都有困難了吧XDDDD
12/18 11:15, 111F

12/18 12:31, , 112F
本來也很疑惑微薄的事,但看到來採訪的媒體有一半是對
12/18 12:31, 112F

12/18 12:31, , 113F
岸的就恍然大悟-.-
12/18 12:31, 113F
文章代碼(AID): #1Ii3sf_y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i3sf_y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