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小心得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糖果熊)時間12年前 (2013/12/18 19:15), 編輯推噓34(34012)
留言46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不知道要下什麼所以就直接小心得囉XD 第一次台劇版就給自由了>\\\\< 看就是要你愛上我都沒那麼認真寫作業(?)啊! 好吧先承認我不是看第一集而愛上自由的XDD 原因是..... 第四集 嘉恩和流川第一次(呃不對是第二次...)講電話 嗚嗚嗚這要回到很久很久以前了 其實我也有過某人打給我時問我我在幹嘛,然後我就跟嘉恩一樣,說了「我在跟你講電話(還是等你電話?)」 把特把特把特 那個某人並沒有成為我的學長而且他也不是流川我也不是嘉恩還有然後他就交了一個女朋友了Q_____Q (以上人生經歷純屬事實,而且打在備忘錄不知是否能夠騙得批幣) 好吧回歸正題(到底有何正題?!) 雖然本人對流川長相原本無感,但因他的所作所為,所以我覺得越來越帥了!!! 而且紅茶告白真是完美到不行! 居然能夠完全不傷害到學姊,而且自己也能全身而退。 然後嘉恩那晚在男宿過夜的理由也很厲害(?) 好嘛好嘛人家是想誇獎一下阿慶嘛! 能夠馬上變出雨天反應真的很機靈(迷之音:難怪可以把到一堆女生) 然後不得不說.... 流川你真的很不會安慰人耶!! 當嘉恩已經很生氣的時候你怎麼可以如此冷靜的分析(而且還不說清楚!!) 這時她要的是一個人靜一靜好好思考與平復情緒啊! 哪有辦法一下子就達到你的神人境界啊 orz.... 流川你應該去找阿慶來討教一下哄女生的技巧啊..... -------流川結束 有關嘉恩 其實短髮嘉恩好可愛啊(≧≦) 雖然之前去剪頭髮的時候洗頭妹(?)居然說她覺得嘉恩的頭髮呆呆的;( 不過呆呆的還是很可愛!!! (根本迷妹心態XD) 然後還是要忍不住稱讚嘉恩 能夠勇於認錯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非常喜歡嘉恩的個性 但我想嘉恩是在不熟的朋友前不會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感覺,而是在那個人已經真正進入到她的內心、能夠完全理解她的想法的人她才會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情緒。 Ps然後嘉恩的神經是不是比亮亮細了一點XDDDD (如果亮亮被流川兇的話會不會完全狀況外啊哈哈哈XD) 嗚嗚打到這邊我突然好想念亮亮可是又好期待川恩(矛盾中) 好吧來提一下人維白雪 人維唱歌太帥啦!! 有被煞到了^_☆ 天啊現場演唱根本驚天動地 然後也讓我們聽好歌 告白與觀眾耳朵 根本一兼二顧(摸拉阿兼洗褲XD) ......耍白痴中 好吧雖然白雪沒答應 但.... 你再加把勁、多認識白雪的腦袋 一定可以成功追到的!! 人維加油!!!! (怎麼辦我現在居然想到香蕉農委會=_=) 來下個結論好了... 自由如果能好好維持這種步調,台灣出產的好戲又要多一部了!! 自由加油!!!! 再讀個兩天書我們就自由了XDD But....又過了兩個小時又會再度失去自由QQ (這應該是一篇比較沒梗的自由文了吧ヽ(o; )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92.151

12/18 19:21, , 1F
推自由!!!
12/18 19:21, 1F

12/18 19:23, , 2F
嘉恩短髮呆呆應該是因為她是長髮綁成短髮的緣故啦XD
12/18 19:23, 2F

12/18 19:25, , 3F
推~我這集狂RE人維唱歌,帥慘了XD
12/18 19:25, 3F

12/18 19:30, , 4F
自由文必推!!
12/18 19:30, 4F

12/18 19:38, , 5F
也就是說一星期168小時 只有2小時是自由的....Σ( ̄□ ̄ )
12/18 19:38, 5F

12/18 19:40, , 6F
我現在才醒悟這個事實...QQ
12/18 19:40, 6F

12/18 19:41, , 7F
真的~我是從第一集就陷入的極度不自由觀眾啊啊啊ˊ_>ˋ
12/18 19:41, 7F

12/18 19:46, , 8F
自由文推一個 !很喜歡回bbcall那段!好有火花
12/18 19:46, 8F

12/18 19:46, , 9F
嗚...可以不要算這麼清楚嗎?六天就夠難熬了,還算168hr
12/18 19:46, 9F

12/18 19:47, , 10F
流川眼神有愛的火苗XD
12/18 19:47, 10F

12/18 20:14, , 11F
其實自由不到兩個小時啊!!!!!!!
12/18 20:14, 11F

12/18 20:17, , 12F
加ing有兩小時啦~不過還是好難熬呀
12/18 20:17, 12F

12/18 20:19, , 13F
這篇好好笑喔
12/18 20:19, 13F

12/18 20:28, , 14F
突然想到..流川粉不會安慰人..lego也是啊XDDD
12/18 20:28, 14F

12/18 20:33, , 15F
講電話那段也勾起我高中的回憶 雖然高中是天天見面
12/18 20:33, 15F

12/18 20:33, , 16F
這篇莫名可愛耶XD m大是指Lego讓容容暴怒(?嗎XDDD
12/18 20:33, 16F

12/18 20:34, , 17F
但跟女孩子講電話這個舉動會變得比較特別阿!(回憶湧現
12/18 20:34, 17F

12/18 20:37, , 18F
流川請用手刀奔去圖書館,借閱“安慰女生的一百種方法
12/18 20:37, 18F

12/18 20:38, , 19F
”書櫃編號你很熟了,請自行取閱XDD
12/18 20:38, 19F

12/18 20:40, , 20F
可能已經被城東鋼鐵男借去了!!! XDDD
12/18 20:40, 20F

12/18 20:43, , 21F
安慰人這個領域應該鋼鐵男比較強,就先借流川吧XDD
12/18 20:43, 21F

12/18 20:43, , 22F
不過也還好流川不太會安慰女生,不然嘉恩要多出多少對
12/18 20:43, 22F

12/18 20:43, , 23F
手呀XD
12/18 20:43, 23F

12/18 20:44, , 24F
自由文必推.......
12/18 20:44, 24F

12/18 20:54, , 25F
H大..就是啦..不過..偶棉粉絲也要冷靜一下.看戲就好
12/18 20:54, 25F

12/18 21:01, , 26F
有人送lego小禮物,lego在fb回的文好棒哦!雖然我不知道你
12/18 21:01, 26F

12/18 21:01, , 27F
是誰,但你將會擁有一整個學期的幸運!哈哈~超連戲~超貼心
12/18 21:01, 27F

12/18 21:02, , 28F
覺得回文讓人好感動!哈哈
12/18 21:02, 28F

12/18 21:17, , 29F
這部是我久違的台劇XD上禮拜日忽然轉到就欲罷不能了XD
12/18 21:17, 29F

12/18 21:19, , 30F
推!也被人維唱歌煞到,很受不了會音樂的男生>///<
12/18 21:19, 30F

12/18 21:26, , 31F
男生會音樂瞬間加分!!人維彈吉他好帥(≧≦)
12/18 21:26, 31F

12/18 21:28, , 32F
同板大一樣,第四集入坑的>\\<
12/18 21:28, 32F

12/18 21:35, , 33F
學長說過想把馬子要會彈吉他,果然沒錯!(筆記)
12/18 21:35, 33F

12/18 21:57, , 34F
阿 原來我們一周的自由只有2小時 現在才驚到!過真不自由XD
12/18 21:57, 34F

12/18 21:57, , 35F
又帥又酷又有才華就是彈吉他!(果然超帥的>///<
12/18 21:57, 35F

12/18 21:58, , 36F
這集re最多次就是人維唱歌了!
12/18 21:58, 36F

12/18 22:12, , 37F
我也想加入香蕉農委會了~人維的歌聲好真誠!
12/18 22:12, 37F

12/18 22:13, , 38F
自由文一定要推的!!一個禮拜只自由2小時好sad...
12/18 22:13, 38F

12/18 23:37, , 39F
耶~台灣香蕉加油(誤)。
12/18 23:37, 39F

12/18 23:55, , 40F
自由!!自由
12/18 23:55, 40F

12/19 00:20, , 41F
推自由!!
12/19 00:20, 41F

12/19 01:05, , 42F
加入香蕉農委會+1 哈哈人維真的很真誠的熱血
12/19 01:05, 42F

12/19 03:09, , 43F
跟你有同樣的電話經驗+1......所以感觸很深啊~
12/19 03:09, 43F

12/19 11:41, , 44F
原po第一段跟樓上拍拍> <
12/19 11:41, 44F

12/20 08:30, , 45F
我也好想念亮亮跟老闆喔喔喔
12/20 08:30, 45F

12/20 16:52, , 46F
推又帥又酷又有才華就是彈吉他XD
12/20 16:52, 46F
文章代碼(AID): #1IiOFEud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iOFEud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