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大過年獻上春聯之這片自由海好大很深
印象中....臺劇版上一PO
應該是分享那收視率傳奇的"命中注定 我愛你"裡(雖然後面整個爛尾ˋ~ˊ)
欣怡設計的傳承皂盒(陶製)實品
想當初只是在三立新聞看到主播在介紹宣傳這部戲劇
對劇情不瞭解 對演員也不熟悉
(反而是元介 因演了大愛的人生旅程-緣這部開始認識他 還比較熟悉點XD)
首播當晚是播到了嘉恩聯考落榜決定來去台北
我那小8歲的老弟忽然問我聯考相關的問題
才因此把我從電腦前拉到電視前
於是乎。。。
嘉恩的俗俗寬大T恤裝扮 男生當時超流行的飛機頭髮型
小小舊舊的社團 罪翁之意不在酒的社團活動
抽鑰匙 流川騎的高屁股機車
BB call 排隊回扣機 bbs... 等畫面慢慢呈現出來時 我的雞母皮也慢慢浮現...
這不正是屬於我的那個年代@O@
除了劇情清新 演員也清新
這不是清流 什麼才是清流!!!!
再加上川恩超自然的強大粉紅氣場
你說能不"撩蕊企"嗎~
我不擅文筆 吐不出什麼好詞藻
平常都只能藏匿在推文中默默參與
心得文跟不上 Live文跟不上 歪歪文依舊跟不上
但這裡無疑是漫長等待166小時最佳的精神糧食了
還是要對這裡的大德們獻上無限的感恩感恩(合十)
放假的某天 忽然閃過了這幾字句
趁著年節將近 就提筆了
無法貢獻心得文
只好來應景一下
獻給同在自由海裡悠遊的各位
不好意思 獻醜了~ http://ppt.cc/qO6l
332小時的煎熬可真不是蓋滴
所以過年ing 是一定要鎖定的!!! 期待ing
最後不免俗的
祝大家 新年愉快
馬上發財: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56
推
01/31 01:10, , 1F
01/31 01:10, 1F
推
01/31 01:12, , 2F
01/31 01:12, 2F
推
01/31 01:19, , 3F
01/31 01:19, 3F
有滿滿兩小時阿!!!非常期待~~~
推
01/31 01:32, , 4F
01/31 01:32, 4F
推
01/31 01:35, , 5F
01/31 01:35, 5F
推
01/31 01:40, , 6F
01/31 01:40, 6F
謝謝大家不棄嫌啦
其實實際寬幅有點長 幾個角度的光影不好處理
有些字過曝 有些字字邊沒拍出來
話說 寫這組對聯時 很怕被家人看到XD
貼在牆上準備拍照 整個好害羞*O*
推
01/31 01:54, , 7F
01/31 01:54, 7F
推
01/31 01:59, , 8F
01/31 01:59, 8F
推
01/31 02:06, , 9F
01/31 02:06, 9F
推
01/31 02:13, , 10F
01/31 02:13, 10F
推
01/31 02:24, , 11F
01/31 02:24, 11F
→
01/31 02:25, , 12F
01/31 02:25, 12F
哈 謝謝提醒 因為是臺語發音以為可以使用注音 已改類似發音字了^^
大家是在守歲嗎? 都不睡XDD re個自由幾集 很快就天亮了:D
※ 編輯: ajie 來自: 111.249.2.156 (01/31 02:49)
推
01/31 03:17, , 13F
01/31 03:17, 13F
推
01/31 03:28, , 14F
01/31 03:28, 14F
推
01/31 04:08, , 15F
01/31 04:08, 15F
推
01/31 04:39, , 16F
01/31 04:39, 16F
這就要拜小學時書法課(又在自爆年紀XD)的啟蒙
上國中後的美術班到高中一直到大學 始終在美術圈打滾
才會一直有接觸毛筆的機會 不過上大學後我摸陶土的機會更多就是了
當然也是自己挺喜歡書法啦:P
偷偷說 高中的社團就是(冷門的ˊOˋ)書法社
社辦像尋寶社一樣小小舊舊是真的
入社的社員中 很多都醉翁之意不在酒也是真的(羞)XDD
不過離開學生身分 開始工作後就愈來愈少碰毛筆倒也是事實(泣)
果然是學生(自由)年代的美好阿~~~(版上的學生們 好好珍惜喔)
推
01/31 05:22, , 17F
01/31 05:22, 17F
"緣"真的好好看 大愛臺難得的注入年輕元素
會知道這部劇 其實也是因緣際會
因為早在大愛要開拍這故事之前我就耳聞了
故事的主角阿拓 我跟他其實有(遠遠)一面之緣
拓姐沐雲是我的高中學姐兼大學同學
阿拓出事時 那時班上也很快就知道這件事
後來電視也播了這件新聞 才知道原來等一人咖啡是以阿拓主角描寫
也讓我知道九把刀這號人物 真是好妙的環環相扣阿!!
算算阿拓也走十年了~(時間過真快...)
推
01/31 06:06, , 18F
01/31 06:06, 18F
倒數十分鐘 我要回快一點了!!!!!
推
01/31 06:22, , 19F
01/31 06:22, 19F
推
01/31 09:10, , 20F
01/31 09:10, 20F
推
01/31 09:21, , 21F
01/31 09:21, 21F
一樣要謝謝大家的賞光啦 我都要不好意思了:P
推
01/31 09:23, , 22F
01/31 09:23, 22F
按照自由海廣大泳客看來 量產我寫到開學都寫不完XDDDD
推
01/31 09:45, , 23F
01/31 09:45, 23F
推
01/31 09:56, , 24F
01/31 09:56, 24F
唉唷~我早過迷妹年紀了 且跟家人住 不敢啦!!!
不過貼在房間牆壁上拍照後還懶得拿下
今天就被我爸看到 當場無言 好糗
推
01/31 09:57, , 25F
01/31 09:57, 25F
印刷太過獎了啦!!!
自己再看幾次 都覺得哪裡還可以寫得更好
推
01/31 09:57, , 26F
01/31 09:57, 26F
推
01/31 10:03, , 27F
01/31 10:03, 27F
→
01/31 10:03, , 28F
01/31 10:03, 28F
→
01/31 10:03, , 29F
01/31 10:03, 29F
過年嘛~身不由己阿
看看這兩天的文章瞬間銳減 冷清哪~
不過M大記得要鎖定重播阿!!!
推
01/31 10:07, , 30F
01/31 10:07, 30F
→
01/31 10:07, , 31F
01/31 10:07, 31F
哈哈 那看來我的功力得要增強點
這樣才能跟得上大家的進度阿XDDD
推
01/31 13:38, , 32F
01/31 13:38, 32F
推
01/31 13:47, , 33F
01/31 13:47, 33F
推
01/31 16:20, , 34F
01/31 16:20, 34F
推
01/31 19:02, , 35F
01/31 19:02, 35F
推
01/31 19:15, , 36F
01/31 19:15, 36F
推
01/31 21:17, , 37F
01/31 21:17, 37F
哈哈 怎麼知道我剛剛真的在看第一麥方
LEGO那時候臉比較有肉 但還是掩蓋不了他的帥勁
整體打造的還真的跟本尊寶春師傅有那麼點氣質相像
但雖然是粉絲 還是要保持理性
以國毅在自由裡的內斂自然演出 來看第一麥方裡的國毅
同樣算壓抑的角色 但覺得電影裡的呈現
有些情緒轉折還是顯得突兀 有不夠自然的FU(純個人感覺)
但不得不稱讚國毅說日語的聲調真的好好聽
看得出來國毅因為多部戲劇(汗~ 沒看過幾部ˊ~ˋ)和電影磨出了演技
也因為結識了吳寶春 讓國毅更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恩 他真的成長了(這啥爛尾)
推
01/31 21:47, , 38F
01/31 21:47, 38F
P個A使:
大家對晚上的過年ing 有什麼心得嗎?XDDD
最後一趴的問答 我都跟著搶答還莫名對了不少
我弟在旁邊說 妳真的太誇張= ="
我說都拜臺劇版心得文所賜
且我敢說版上的各位一定都比演員還更強!!!
國毅私下好像真的比較低調沉悶點
回答問題很會閃喔~~~ 整集好像表現機會不太多 變得好邊緣
但和momo搶玩具那一段花絮表現不錯 哈
元介的亮點多了不少 日祁果真很放 哈哈哈 阿慶其實也很會跳!!
阿弟仔脫離麥當勞頭 瞬間變帥哥了
火鍋渣榨汁到底是誰想的招 真的有噁~(嘔)
還有真的不能沒有球球馬耶 團體的開心果真的是必要的阿~(咦? 怎麼都是講男的)
好啦 女生都好美(敷衍)
小薇出乎意料地說戲外很跳 很難想像
Tracy是在東南亞過年嗎? 穿得好少XDDD
最後拉回主題回到書法好了
看劇照有看到演員們寫春聯的鏡頭呀
本來還想職業病上身來鑑定一下
但為什麼沒有這一趴!!!ˋ^ˊ
※ 編輯: ajie 來自: 111.249.2.156 (02/01 03:15)
→
02/01 03:26, , 39F
02/01 03:26, 39F
推
02/01 03:34, , 40F
02/01 03:34, 40F
推
02/01 08:00, , 41F
02/01 08:00, 41F
→
02/01 08:00, , 42F
02/01 08:00, 42F
推
02/01 21:04, , 43F
02/01 21:04, 43F
Taiw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