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2/24更新)我的自由Q版繪圖~人維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五啪啪)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1:1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們好,我是五啪。 歷經了將近一個禮拜終於把逗趣的人維線稿畫好了~((灑花 畫的過程中一直在思考著要怎麼樣才能讓人物更生動, 所以人維就拿著吉他登場啦~XD (吉他真的好難畫Q_Q) 希望下一個人物也能更生活點~ 關於這點不曉得大家對人物生動的建議有哪些? 比方說我對嘉恩的印象就是開朗樂觀的傻妹w 其他像白雪跟小薇因為都還在草稿階段所以可修改度很大... 那麼就等各位版友的意見了^^ 廢話不多說,來貼圖囉~ 黑白線稿:http://ppt.cc/XNo4 彩色完稿:http://ppt.cc/STNa 如果願意支持我也歡迎到我的粉絲頁按讚喔,謝謝~^^ FB搜尋「馨空夜語」:http://ppt.cc/Kf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61.233

02/21 11:13, , 1F
推~畫得好可愛又好精緻喔!
02/21 11:13, 1F

02/21 11:18, , 2F
推 畫的真可愛!!!! 自由海強者真的好多!!!!!
02/21 11:18, 2F

02/21 11:32, , 3F
我想到..小傑XDD
02/21 11:32, 3F
謝謝jos大和bobo大~^^ 其實我畫完也覺得很像現代版的小傑XD" ※ 編輯: Upapa 來自: 58.114.161.233 (02/21 12:14) ※ 編輯: Upapa 來自: 58.114.161.233 (02/24 10:44)
文章代碼(AID): #1J1iF6ii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1iF6ii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