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路上巧遇常飛耶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celeste)時間12年前 (2014/02/26 22:54), 編輯推噓25(2508)
留言3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首po居然是寫常飛 感覺居然有點感傷... 常飛(沒記錯是不是叫陳志強?)穿著灰色帽T,戴球帽,和一男一女站在路邊聊天 (算台北市中心的地方) 因為他的下巴很吸引人XD我也不是遠遠的就發現他才走近觀察的,是路過不小心轉頭時,不小心認出他的下巴,OS"這不是常飛教授嗎?" 不過好像只有我認出他 因為他也沒特地帶口罩什麼的 卻也沒有民眾上前和他合照 當然我也沒有合照啦,因為平時也沒有追星的習慣 當然如果是遇到容容和國毅是另當別論啦!哈哈! 我倒是有種想上前和他說 你演得好好喔!常飛真的超討人厭的!請你不要再欺負嘉恩了! 我每個禮拜都是忠實觀眾喔!請繼續加油吧!! 想當初因為花絮裡,容容對常飛說,念在我們是"前世情人"的份上 所以我把"勇士們"第二篇給追完 裡面常飛居然在追容容 而且居然還有吻戲!! 有吻戲!!!! 連流川都還沒親到 你親個毛啊? Sorry 我入戲太深 不只這個 有時候我在看我的自由年代時,也會不小心想像阿慶(黑子哥哥)會突然跳出來和嘉恩搶爸爸 Sorry我真的有點角色錯亂了@@ 好像扯的有點遠 那就再扯一個好了!哈哈 前幾天去看容容的畢冊 我們學校會把每一屆畢業生的畢冊E化放在圖書館的螢幕牆上 容容真的好美喔!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容容是人發系什麼組的 也不知道人發系在第幾頁 只是在亂按中 發現有個女孩氣質和旁人不同,而且還很漂亮 定睛一看,"阿咧,這不是容容嗎?" 她真的好美喔 可惜不能拍下來和你們分享 因為照片是放在螢幕上,如果在翻拍下來,畫質會變不好 我不想讓你們看到一點一點的容容嘛~ 不過容容的髮型和演貂嬋時長的一模一樣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看到的容容長怎樣了吧:) 容容從好幾部戲磨下來之後,越演越好了 真的很開心看到她的成長:) 自由年代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戲 真的想謝謝劇組的每一位成員 有你們才有這麼好的戲可以看 也謝謝版上的版友 熬不過時還好有你們的腦補文讓我撐到禮拜五 謝謝大家 也謝謝你們看完我落落長的文章(鞠躬) 接下來就期待川恩甜蜜放閃吧 國毅也要顧好身體喔 我們可是會擔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0.53

02/26 22:56, , 1F
推!演技大有進步!
02/26 22:56, 1F

02/26 22:56, , 2F
我頭香XD
02/26 22:56, 2F

02/26 22:58, , 3F
對耶...原po沒說我都忘了阿慶是嘉恩爸前世的兒子耶!!!
02/26 22:58, 3F

02/26 23:01, , 4F
Sorr大家 手機版排文好難用喔 委屈你們的眼睛了
02/26 23:01, 4F

02/26 23:16, , 5F
容容演技真的比之前進步很多!!
02/26 23:16, 5F

02/26 23:25, , 6F
被你第一句逗笑XDDD (拍拍~) 強哥真的演的很好!!
02/26 23:25, 6F

02/26 23:27, , 7F
推強哥..演技超讚的啦!!
02/26 23:27, 7F

02/26 23:31, , 8F
我的學生今天早上外出發問卷遇到容容在拍戲!!!
02/26 23:31, 8F

02/26 23:58, , 9F
用手機看 還好
02/26 23:58, 9F

02/27 00:02, , 10F
同校推XD
02/27 00:02, 10F

02/27 00:13, , 11F
我蠻想看你若真的說"你演得好好喔!常飛真的超討人厭"
02/27 00:13, 11F

02/27 00:13, , 12F
強哥會什麼反應XDDDD
02/27 00:13, 12F

02/27 00:15, , 13F
同校推推XD
02/27 00:15, 13F

02/27 00:45, , 14F
入戲太深XD 原po好可愛~
02/27 00:45, 14F

02/27 01:23, , 15F
強哥棒棒!!
02/27 01:23, 15F

02/27 08:36, , 16F
昨天看Lego臉書較早的照片,還有他跟常飛一起去健身房的
02/27 08:36, 16F

02/27 08:37, , 17F
照片呢!感情好得很XD 大概常飛太機車 沒人敢過去搭訕吧 哈
02/27 08:37, 17F

02/27 09:00, , 18F
這篇好好笑啊…真是太可愛了原po (糟糕可愛要變口頭禪了)
02/27 09:00, 18F

02/27 10:14, , 19F
勇士們比自由還早說~~哈哈哈哈
02/27 10:14, 19F

02/27 10:24, , 20F
我覺得常飛是戲裡最帥的!!XD
02/27 10:24, 20F

02/27 12:13, , 21F
莫名的覺得好笑XDDD 容容真的很有氣質 演技也越來越進步
02/27 12:13, 21F

02/27 12:13, , 22F
但其實我只要看她演三國和自由XD 那時候在三國還對他無感
02/27 12:13, 22F

02/27 12:14, , 23F
因為那時候感覺貂蟬太有氣質有點做作 自由顛覆了我對她的
02/27 12:14, 23F

02/27 12:14, , 24F
印象!!!!!
02/27 12:14, 24F

02/27 12:30, , 25F
推容容進步很多
02/27 12:30, 25F

02/27 12:30, , 26F
常飛紅了
02/27 12:30, 26F

02/27 13:07, , 27F
同校推~容容好正XD
02/27 13:07, 27F

02/27 19:33, , 28F
推容容演技真的進步好多!!
02/27 19:33, 28F

02/28 01:22, , 29F
難怪我覺得阿慶很眼熟 原來是兩爸啊
02/28 01:22, 29F

02/28 15:53, , 30F
方慶竹跟方大同;-)
02/28 15:53, 30F

02/28 21:26, , 31F
從常飛到阿慶,本文已歪XD
02/28 21:26, 31F

02/28 23:41, , 32F
前天巧遇人維 本人比較帥!!
02/28 23:41, 32F

03/01 00:24, , 33F
大家好幸運能遇到他們
03/01 00:24, 33F
文章代碼(AID): #1J3W0air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3W0air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