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我的自由Q版繪圖~白雪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五啪啪)時間12年前 (2014/03/04 09:34),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五啪我又來了~ 昨天晚上終於把白雪的線稿完成了, 不好意思這次因為家裡有些事所以畫的時間比較長>< 上次畫的人維如我所料的被大家說很像獵人裡的小傑(艸), 我想這次應該不會有"撞人"的問題了吧...... 白雪在劇中的形象非常好,我也很喜歡她~(僅次於川恩) 我一直想畫出她很有氣質又聰明的感覺,所以就產出了這張~ 希望大家喜歡~等上色完後會讓白雪跟人維放一起喔~ 敬請期待~:D ---------------------------------------- 3/11 總算將白雪上色完了,前幾天因為出遠門都沒有時間畫圖>< 另外還私心的把白雪跟人維湊一起了~嘿嘿! 謝謝大家的支持,粉絲頁人數終於快破百囉^^ 白雪線稿:http://ppt.cc/RfIF 人維彩稿:http://ppt.cc/STNa 白雪彩稿:http://ppt.cc/0-bg 人維與白雪:http://ppt.cc/Yvlh 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頁幫我按讚或分享喔~謝謝^^ FB搜尋「馨空夜語」:http://ppt.cc/Kf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61.233

03/04 10:12, , 1F
還以為人維是小傑 :$
03/04 10:12, 1F

03/04 11:35, , 2F
白雪好可愛^^ 但人維還是像小傑XDD 應該是髮型的問題~
03/04 11:35, 2F
嗯 我也覺得髮型太像了XD

03/04 11:38, , 3F
人維比較像飛機頭XD 畫起來太刺蝟頭看起來才會像小傑
03/04 11:38, 3F

03/04 19:36, , 4F
你以為我不知你在畫火影忍者裡的白眼嗎
03/04 19:36, 4F
拍謝,我不知道白眼是誰...

03/05 09:18, , 5F
白雪畫得很生動
03/05 09:18, 5F
謝謝~我會繼續努力^^ ※ 編輯: Upapa 來自: 58.114.161.233 (03/11 10:58)
文章代碼(AID): #1J5Isurl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5Isurl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