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我的自由Q版繪圖~白雪
各位好,五啪我又來了~
昨天晚上終於把白雪的線稿完成了,
不好意思這次因為家裡有些事所以畫的時間比較長><
上次畫的人維如我所料的被大家說很像獵人裡的小傑(艸),
我想這次應該不會有"撞人"的問題了吧......
白雪在劇中的形象非常好,我也很喜歡她~(僅次於川恩)
我一直想畫出她很有氣質又聰明的感覺,所以就產出了這張~
希望大家喜歡~等上色完後會讓白雪跟人維放一起喔~
敬請期待~:D
----------------------------------------
3/11
總算將白雪上色完了,前幾天因為出遠門都沒有時間畫圖><
另外還私心的把白雪跟人維湊一起了~嘿嘿!
謝謝大家的支持,粉絲頁人數終於快破百囉^^
白雪線稿:http://ppt.cc/RfIF
人維彩稿:http://ppt.cc/STNa
白雪彩稿:http://ppt.cc/0-bg
人維與白雪:http://ppt.cc/Yvlh
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頁幫我按讚或分享喔~謝謝^^
FB搜尋「馨空夜語」:http://ppt.cc/Kf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61.233
推
03/04 10:12, , 1F
03/04 10:12, 1F
推
03/04 11:35, , 2F
03/04 11:35, 2F
嗯 我也覺得髮型太像了XD
推
03/04 11:38, , 3F
03/04 11:38, 3F
推
03/04 19:36, , 4F
03/04 19:36, 4F
拍謝,我不知道白眼是誰...
推
03/05 09:18, , 5F
03/05 09:18, 5F
謝謝~我會繼續努力^^
※ 編輯: Upapa 來自: 58.114.161.233 (03/11 10:58)
Taiw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