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海] 尚未填詞的主題曲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小飛俠)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5:41),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日看熱海戀歌時,發現主題曲只有男聲在呢喃,並沒有歌詞,覺得這樣也不錯.後來 在水管上看到這段宣傳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0Me2jqP1Fc
原來主題曲會隨劇情由男女主角共同譜出,所以我現在也很期待屆時馮導會用什麼手法將 譜上詞的主題曲呈現出來,呼應片尾的國語歌曲,希望這是男女合唱的台語歌曲!! 對了,也附上李千娜唱的片尾曲~"愛到站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5t-_3krlK4
我覺得她唱國語歌似乎愈來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0.51

03/08 15:42, , 1F
李千娜唱的那首感覺很好聽:)
03/08 15:42, 1F

03/08 15:53, , 2F
很酷的手法手法!
03/08 15:53, 2F

03/08 15:54, , 3F
昨天聽到沒歌詞還以為音軌壞了XD
03/08 15:54, 3F

03/08 15:59, , 4F
是每一集一小段歌詞出來嗎
03/08 15:59, 4F

03/08 16:45, , 5F
不知馮導要怎麼弄?就每集先追追看了.
03/08 16:45, 5F

03/08 19:20, , 6F
很有意思的想法
03/08 19:20, 6F

03/08 19:51, , 7F
片尾曲真的好喜歡~
03/08 19:51, 7F

03/08 20:02, , 8F
好酷喔!!!!
03/08 20:02, 8F

03/08 20:09, , 9F
我覺得這齣戲比起以往的台灣好戲 應該能吸引更多的年輕
03/08 20:09, 9F

03/08 20:10, , 10F
族群 不過重播時段都不是很好(週六中午 週末早上 )
03/08 20:10, 10F

03/08 20:10, , 11F
如果錯過要看就要到網路上找比較方便了
03/08 20:10, 11F

03/08 20:10, , 12F
週日
03/08 20:10, 12F

03/09 00:35, , 13F
暫時由我媽在追,ccc~,而我還溺在自由海不想上岸!
03/09 00:35, 13F

03/09 00:41, , 14F
p大不用上岸,等自由海結束,直接游到熱海就可以了。
03/09 00:41, 14F

03/09 01:02, , 15F
好酷哦
03/09 01:02, 15F

03/09 01:04, , 16F
恩...可以跟我一樣兩邊都下海阿XD
03/09 01:04, 16F

03/09 01:04, , 17F
反正兩片海在隔壁嘛
03/09 01:04, 17F

03/11 20:59, , 18F
光看跟聽片頭就覺得好感動QQ
03/11 20:59, 18F
文章代碼(AID): #1J6icPB-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6icPB-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