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袁艾菲自稱「資深鄉民」:不好看請吃雞排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小珠兒)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5:43), 編輯推噓30(30025)
留言5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連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08/332561.htm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袁艾菲在三立20週年旗艦大戲《熱海戀歌》中,飾演喜歡唐從聖的曾小花。而這部重量級 新戲播出前,她7日上批踢踢「台劇版」發文,用充滿懇切的口吻推薦,並誇口表示「如 果覺得不好看、被我騙了,我願意請大家吃雞排!」還幽默自稱是「資深鄉民」,果然吸 引許多網友瘋狂討論。 總製作費高達1.5億《熱海戀歌》未播先轟動,耗時2年的製作讓演員深刻體玵拍戲的甘苦 ,即使拍完戲,看到片段仍回味無窮而感動落淚。劇中演員袁艾菲7日在批踢踢「台劇版 」推薦該戲,表示整個劇組花了非常非常多的時間想把這部戲拍好,每個細節都非常的注 意跟要求、毫不馬虎,「若你們覺得不好看,覺得被我騙了,我願意請台劇版的大家吃雞 排賠罪。」但她也接著說,若收視率好跟大家喜歡,我請台劇版的大家聚餐。 消息傳出後吸引網友瘋狂討論,談到「發文請大家吃雞排」,《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 電詢問,袁艾菲經紀人表示,由於袁艾菲看到導演馮凱曾在臉書上表示「因為戲劇播出時 間非主流,擔心會很少人看」,她才想到在台劇版PO文,希望能盡一點心力,並用批踢踢 常用的「手法」,請大家吃雞排。另外談到「資深鄉民」,對方表示,她從高中時期就常 使用,大概有9年資歷。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部劇中演員必須都要說台語,當時未播出前許多網友猜測袁艾菲可能 不會說得太標準,不料播出後驚呼「還滿會講台語的」,更開玩笑說「可以到《世間情》 尬一角」。對此,袁艾菲經紀人表示,「她一開始會有種不太會講台語的口音,像馬英九 那樣」,但之後下了很多苦工,和家人朋友不停用台語練習,才有今天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98.243

03/08 15:52, , 1F
推所有演員的辛苦跟用心!!!!
03/08 15:52, 1F

03/08 16:20, , 2F
我只看到雞排XDDDDDDDD
03/08 16:20, 2F

03/08 16:35, , 3F
沒雞排沒真相啊
03/08 16:35, 3F

03/08 16:36, , 4F
可是我對馮凱沒信心XD 他很會拍收視率/票房作品 好戲就...
03/08 16:36, 4F

03/08 16:53, , 5F
不過第一集看起來還拍得不錯.
03/08 16:53, 5F

03/08 17:07, , 6F
不過這戲已經殺青了,至少不會亂加戲
03/08 17:07, 6F

03/08 17:22, , 7F
還沒殺青吧!千娜fb顯示還在拍戲欸!
03/08 17:22, 7F

03/08 17:23, , 8F
不過劇本應該是已經都寫好了 所以也不太可能亂加戲
03/08 17:23, 8F

03/08 17:25, , 9F
而且這種舊時代劇情要加戲更容易出現謬誤
03/08 17:25, 9F

03/08 19:17, , 10F
看到了 千娜FB說收視很好
03/08 19:17, 10F

03/08 19:17, , 11F
不過依照片花的完整度 應該是快拍完了
03/08 19:17, 11F

03/08 20:19, , 12F
1推,整個劇組有用心
03/08 20:19, 12F

03/08 20:41, , 13F
我覺得收視可能只是及格,如果很好,三立應該馬上會
03/08 20:41, 13F

03/08 20:41, , 14F
宣傳。
03/08 20:41, 14F

03/08 21:00, , 15F
29十點檔從阿爸的願望之後收視都只是還好
03/08 21:00, 15F

03/08 21:00, , 16F
所以第一集如果有2左右就算不錯
03/08 21:00, 16F

03/08 21:51, , 17F
不要切 要辣
03/08 21:51, 17F

03/08 22:46, , 18F
收視率2.22,不知是否含無線?
03/08 22:46, 18F

03/09 01:15, , 19F
謝謝大家支持,該請的一定會請,說到做到啦~
03/09 01:15, 19F

03/09 01:17, , 20F
好戲當然值得支持;)
03/09 01:17, 20F

03/09 01:20, , 21F
那要記得叫一盤芋棗給小花。
03/09 01:20, 21F

03/09 01:40, , 22F
那不對阿 不好看才要請耶XD
03/09 01:40, 22F

03/09 01:57, , 23F
c大沒仔細看之前的發文呦,如果不好看是請吃雞排,若
03/09 01:57, 23F

03/09 01:57, , 24F
好看則是聚餐。
03/09 01:57, 24F

03/09 01:58, , 25F
如果聚餐是自付,c大是幫野生省錢。
03/09 01:58, 25F

03/09 16:36, , 26F
聚餐也是我請啦~
03/09 16:36, 26F

03/09 18:37, , 27F
哇,大氣!
03/09 18:37, 27F

03/09 18:48, , 28F
台劇版首次聚餐竟然是艾菲發起…
03/09 18:48, 28F

03/09 18:51, , 29F
迅猛龍是肉食恐龍,大家聚餐會不會......
03/09 18:51, 29F

03/09 19:20, , 30F
樓上言論好可怕XDDD
03/09 19:20, 30F

03/09 19:31, , 31F
艾菲在線上XDDD
03/09 19:31, 31F

03/09 19:31, , 32F
嘿嘿... michael大說的沒錯,聚餐當天你們會被... 請參
03/09 19:31, 32F

03/09 19:31, , 33F
考侏儸紀公園那隻牛的下場,哈哈~
03/09 19:31, 33F

03/09 19:33, , 34F
若有聚餐,請seyar版主一定要來參加熱鬧熱鬧喔~
03/09 19:33, 34F

03/09 19:40, , 35F
迅猛龍不但是肉食性 還是集體行動
03/09 19:40, 35F

03/09 19:40, , 36F
最~喜歡快樂的分屍獵物了 (!!!?)
03/09 19:40, 36F

03/09 19:43, , 37F
這聚餐如果真成行就是版上第一次跟藝人大型聚會了吧XD
03/09 19:43, 37F

03/09 19:54, , 38F
可以請千娜一起來聚餐嗎>///<
03/09 19:54, 38F

03/09 19:54, , 39F
可以在美川閣聚餐嗎 吃完一起泡溫泉XDDDDDDDD
03/09 19:54, 39F

03/09 20:36, , 40F
附議樓上L大兩項提案。
03/09 20:36, 40F

03/09 20:41, , 41F
請千娜來當然沒問題喔,但美川閣沒在營業沒廚師啦哈哈
03/09 20:41, 41F

03/09 20:51, , 42F
大俠不是要當總舖師!找大俠負責煮
03/09 20:51, 42F

03/09 20:57, , 43F
美川閣殺青後會開放參觀嗎 不要馬上拆掉吧XD
03/09 20:57, 43F

03/09 21:16, , 44F
大俠下廚的話,大家要有烙賽的準備,哈哈哈哈~
03/09 21:16, 44F

03/09 21:20, , 45F
感受到艾菲很用心在推這部劇也很有誠意 加油囉XDDDD
03/09 21:20, 45F

03/09 21:47, , 46F
大俠只會芋棗,大家吃了過敏
03/09 21:47, 46F

03/09 21:56, , 47F
芋棗是小花的誰都不能跟她搶XD
03/09 21:56, 47F

03/09 22:03, , 48F
艾菲真的好認真回文 超感人的 可惜參加不到聚餐(這齣戲那
03/09 22:03, 48F

03/09 22:03, , 49F
麼好看 一定會聚餐的啦 哈哈
03/09 22:03, 49F

03/09 22:13, , 50F
看過片花的都爆雷了哈哈
03/09 22:13, 50F

03/09 22:13, , 51F
naima為何參加不到呢?
03/09 22:13, 51F

03/09 22:50, , 52F
台劇版首次大型聚餐沒想到是 龍 發起的 ! O_O
03/09 22:50, 52F

03/10 00:09, , 53F
(跪)看完第一集再看片花都忘記那些是已播出哪些是未播出了
03/10 00:09, 53F

03/10 14:26, , 54F
推~~~~難得看到藝人上來推文,真用心
03/10 14:26, 54F

03/10 15:51, , 55F
真的好用心 辛苦了艾菲:D
03/10 15:51, 55F
文章代碼(AID): #1J6iedSh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6iedSh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