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三立華劇製作公司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3:00), 編輯推噓28(28020)
留言4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金牌風華:真愛找麻煩 真愛趁現在 我租了一個情人 有愛一家人 東映製作:愛情女僕 就是要你愛上我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映畫製作:美味的想念 我的自由年代 台灣移動:愛上巧克力 創億傳播:剩女保鑣 舞馨堂:我們發財了 夢田文創:大紅帽與小野狼 聲色工場:兩個爸爸 巨人傳播:幸福選擇題 (以上不列入日十) 目前看起來我個人最喜歡東映和聲色工場的作品 尤其我好喜歡愛情女僕和女人30 很多不落俗套出乎意料無厘頭的笑點 至於金牌風華和映畫 雖然作品多 收視反應好 但裡面只有真愛趁現在較讓我喜歡 有愛一家人和自由年代尚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25.8

03/09 23:05, , 1F
女人30真的很好看,五個人的友情很吸引我
03/09 23:05, 1F

03/09 23:07, , 2F
疑?回到愛以前哩??
03/09 23:07, 2F

03/09 23:07, , 3F
聲色工場以前就常虎頭蛇尾,在華劇的兩爸最後還惡搞編劇,
03/09 23:07, 3F

03/09 23:07, , 4F
蠻糟糕的,倒是東映不論在三立或其他頻道製作的成品都不
03/09 23:07, 4F

03/09 23:07, , 5F
錯的
03/09 23:07, 5F

03/09 23:16, , 6F
本篇不列入日十,所以沒有回到愛以前
03/09 23:16, 6F

03/09 23:34, , 7F
原來愛現的製作公司是風華喔XD 難怪是孫啟鳴的公司XD
03/09 23:34, 7F

03/09 23:46, , 8F
我喜歡金牌和東映 這兩個的品質還算穩定 聲色的戲從兩
03/09 23:46, 8F

03/09 23:46, , 9F
個爸爸後 我就列入黑名單
03/09 23:46, 9F

03/10 00:04, , 10F
反觀八大 萬年都是跟可米合作....
03/10 00:04, 10F

03/10 00:06, , 11F
我也喜歡東映作品...愛情女僕算是很完整的一部唷!!
03/10 00:06, 11F

03/10 00:06, , 12F
金牌一半一半...映畫的自由...希望可以撐住啊~~
03/10 00:06, 12F

03/10 00:16, , 13F
推愛情女僕 是目前播完但沒爛尾的華劇!!
03/10 00:16, 13F

03/10 00:16, , 14F
愛上巧克力則是爛尾第一 超可惜
03/10 00:16, 14F

03/10 00:16, , 15F
完整看完只有兩爸跟發財還有正在持續追的自由
03/10 00:16, 15F

03/10 00:18, , 16F
兩爸結尾算是可惜可是當初我真的超愛這部的TT
03/10 00:18, 16F

03/10 00:18, , 17F
至於發財......完全是無言 集大咖於一身卻是鳥劇本
03/10 00:18, 17F

03/10 00:19, , 18F
自由的話非常有機會成為心中最愛!!加油阿!
03/10 00:19, 18F

03/10 00:21, , 19F
以前20集來說 我覺得女人30和兩爸幾乎不相上下
03/10 00:21, 19F

03/10 00:22, , 20F
發財和選擇題根本噩夢啊(都有坤達,喂不是他的錯)
03/10 00:22, 20F

03/10 00:23, , 21F
想念和剩女前三分之一我很愛,兩爸的爛尾真的很!!!
03/10 00:23, 21F

03/10 00:24, , 22F
希望自由可以撐住~~~~~QQ~~~
03/10 00:24, 22F

03/10 00:28, , 23F
推愛情女僕!和目前在追的女人30,劇情溫暖又不失搞笑
03/10 00:28, 23F

03/10 00:59, , 24F
女人30到現在都很不錯!
03/10 00:59, 24F

03/10 01:02, , 25F
其實發財前面都還不錯 後面就不知道是怎麼了= =
03/10 01:02, 25F

03/10 01:03, , 26F
然後很愛女人30!!!很喜歡他們5個的相處
03/10 01:03, 26F

03/10 01:06, , 27F
看下來 最喜歡東映
03/10 01:06, 27F

03/10 01:35, , 28F
兩個爸爸本來超愛,可惜爛尾了!
03/10 01:35, 28F

03/10 02:38, , 29F
喜歡東映製作的戲 都有梗 也不會中間開始有崩壞或收尾草
03/10 02:38, 29F

03/10 03:37, , 30F
東映算是水準最平均的~再推一下女僕XDD 發財跟剩女無言...
03/10 03:37, 30F

03/10 03:40, , 31F
剩下的不是中間就崩壞 要不就爛尾的..目前看來只有女僕沒
03/10 03:40, 31F

03/10 03:42, , 32F
金牌一半一半 我覺得夢田不錯 但是似乎沒有很大的共鳴..
03/10 03:42, 32F

03/10 09:53, , 33F
原來有那麼多家0.0 怎麼覺得風格其實都沒有差很多...
03/10 09:53, 33F

03/10 09:59, , 34F
女人30真的很好看 很喜歡五個人之間的友情
03/10 09:59, 34F

03/10 10:41, , 35F
推愛情女僕!
03/10 10:41, 35F

03/10 13:51, , 36F
前三個都有我喜歡的劇~女僕跟有愛都很不錯
03/10 13:51, 36F

03/10 15:11, , 37F
我也是從兩個爸爸後就不看三立的戲很久了,把觀眾當傻子
03/10 15:11, 37F

03/10 15:11, , 38F
的感覺太爛了
03/10 15:11, 38F

03/10 19:29, , 39F
金牌!但沒看有愛;喜歡女人30 但東映的前兩部我都不喜歡
03/10 19:29, 39F

03/10 21:33, , 40F
愛情女僕雖然廣受版上好評但收視率卻是八點華劇墊底的
03/10 21:33, 40F

03/10 21:34, , 41F
或許跟選角有關
03/10 21:34, 41F

03/10 22:02, , 42F
推自由和女人三十,我都很喜歡
03/10 22:02, 42F

03/10 22:04, , 43F
之前的有愛和兩爸也好看
03/10 22:04, 43F

03/11 01:20, , 44F
推愛情女僕 我覺得這劇名讓人不想看 = = 好險沒錯過 好看!!
03/11 01:20, 44F

03/11 02:37, , 45F
收視率是女僕的痛啊..前面沒有起來的原因我想除了劇名跟廣
03/11 02:37, 45F

03/11 02:38, , 46F
告之外,還有就是配角跟主角的戲份問題...但是這部的選角
03/11 02:38, 46F

03/11 02:39, , 47F
個人認為選的很好!超放開去演的~一點形象都沒在顧的~XDD
03/11 02:39, 47F

03/11 02:40, , 48F
不過也幸好後面收視率有起色,也算是欣慰了..
03/11 02:40, 48F
文章代碼(AID): #1J788L7D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788L7D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