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八點檔<雨後驕陽> 好聽的片頭曲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阿苦)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3:22),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雨後驕陽3/24要在台視上檔了 覺得片頭曲的旋律與歌詞簡直就是為雨後驕陽量身打造 查了一下發現是金曲歌王荒山亮所寫耶 看著看著對雨後驕陽這齣戲的期待感迅速爬升... 上週五聽一個在製鞋工廠擔任業務的朋友說 劇中演員到他們位於新莊的公司舉辦特映會 短短十幾分鐘的畫面,就讓友人眼眶充滿淚水 直說太感人,讓他對台灣八點檔燃起一些希望 有人知道屆時雨後驕陽的首映會時間與地點,可以開放觀眾入場嗎? 很想要親眼見証一下,是不是真的這麼催淚... 台視HD旗艦八點檔《雨後驕陽》片頭曲- 彼眠紅的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ZkjTd8WwE
附上歌詞給大家 《彼眠紅的花》 詞曲:荒山亮 憨憨兩隻腳 穿著彼雙鞋 頭前的起落 一步一步過 少年時的夢 還擱存外多 等你去慢慢阿找 青春那親像 彼暝紅ㄟ花 開置阮心底 永遠攏袂憐(枯萎) 雨那落歸暝 風就亂亂吹 心嘛對咧旋 這是真 還是假 還是無奈 還是癡迷 日子一天一天過 咱的真心造去叼 敢著愛擱找 該問天 還是地 誰人乎我 一句話 日子一天一天過 咱的真心造去叼 彼暝紅的花 等待烏雲飛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9.50

03/10 13:51, , 1F
副歌歌詞很動人耶!
03/10 13:51, 1F

03/10 14:34, , 2F
好聽耶!搭配畫面很有Fu
03/10 14:34, 2F

03/10 14:38, , 3F
楆題怎麼不直接寫片名 這樣很怪
03/10 14:38, 3F

03/10 14:39, , 4F
03/10 14:39, 4F

03/10 15:10, , 5F
台劇板應該沒禁止打廣告吧?幹嘛一定要裝路人呢?
03/10 15:10, 5F

03/10 16:52, , 6F
滿耐聽的說....
03/10 16:52, 6F

03/10 21:04, , 7F
片尾曲也是亮哥寫的唷!!請多支持
03/10 21:04, 7F

03/10 21:08, , 8F
片尾曲「就是我」亮哥作詞作曲+演唱
03/10 21:08, 8F

03/10 21:13, , 9F
雨後驕陽確定只播一小時 台視讚喔!
03/10 21:13, 9F

03/10 21:52, , 10F
很不錯!
03/10 21:52, 10F

03/10 23:22, , 11F
一小時才是正確的路啊!
03/10 23:22, 11F

03/11 00:14, , 12F
推一小時才是正確的路!
03/11 00:14, 12F

03/11 12:54, , 13F
標題請修正 ,op了
03/11 12:54, 13F

03/11 13:00, , 14F
只播一小時 台視GP
03/11 13:00, 14F

03/11 13:07, , 15F
標題就直接換雨後驕陽片頭就好啦
03/11 13:07, 15F

03/11 14:31, , 16F
是想營造神秘感嗎~顆顆
03/11 14:31, 16F

03/11 14:36, , 17F
是滿好聽的呢!
03/11 14:36, 17F

03/13 11:40, , 18F
天啊。有洋蔥呀
03/13 11:40, 18F
文章代碼(AID): #1J7KlyQl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7KlyQl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