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聽說最近有部戲在韓國很紅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珊★)時間12年前 (2014/03/10 23:30), 編輯推噓58(58051)
留言109則, 5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件事是我聽我的韓飯同學說的 (他常常會去update韓國人的流行...) 當星星劇在台灣引起風潮的時候 我們便開始討(檢)論(討)為什麼我們的戲不能像韓劇一樣... 其實... 最近韓國人有在風靡一部臺劇 (泣台都號稱版權行銷全世界了,總該有部戲要引起討論了吧) 韓國的網友表示這部戲比來自星星的你還要好看!! 這部戲是...我們發財了 覺得這個現象還滿有趣的 韓國人竟然會迷這齣 (我承認我看一點點就棄追了...) 大家覺得發財這部戲有什麼特別有趣或吸引人的地方嗎? 手機排版亂掉還請多包含>__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35.50

03/10 23:40, , 1F
前20集超好笑的阿XDDD 後面爛掉就是真的
03/10 23:40, 1F

03/10 23:41, , 2F
這齣最強的就是卡司了 一堆男女主角
03/10 23:41, 2F

03/10 23:44, , 3F
是不是打錯 韓國人有在風"靡"一部"臺"劇?
03/10 23:44, 3F

03/10 23:44, , 4F
一開始還不錯看,後來也放棄了
03/10 23:44, 4F

03/10 23:44, , 5F
發財...該不會是男一被黑化得很有趣?XD
03/10 23:44, 5F

03/10 23:46, , 6F
發財被黑化的是Tim吧 他不算男一 男一當時掛的是溫昇豪
03/10 23:46, 6F

03/10 23:46, , 7F
雖然Tim的戲分比較多XD
03/10 23:46, 7F

03/10 23:47, , 8F
當時前20集每天都期待Tim搞笑+千娜超萌雙馬尾
03/10 23:47, 8F

03/10 23:53, , 9F
竟然是發財XD
03/10 23:53, 9F

03/10 23:54, , 10F
有錯字sorry>__<明天有空會用電腦改的!!
03/10 23:54, 10F

03/10 23:57, , 11F
真假!?你的資料來源是? 怎麼知道韓國在瘋這齣?
03/10 23:57, 11F

03/11 00:25, , 12F
這跟台劇版有什麼關係?
03/11 00:25, 12F

03/11 00:30, , 13F
發財不是台劇?
03/11 00:30, 13F

03/11 00:33, , 14F
發財黑的是女主角吧? 整個爛透了= =
03/11 00:33, 14F

03/11 00:40, , 15F
韓國不是不播外來片的嗎?你朋友是說我們結婚了,還是發財了
03/11 00:40, 15F

03/11 00:43, , 16F
韓國並沒有不播外來片啊 這謠言要流傳到何時呢
03/11 00:43, 16F

03/11 00:48, , 17F
推樓上,SAM的不實謠言到底要散佈到哪時候
03/11 00:48, 17F

03/11 00:49, , 18F
韓會播但可能比較在有線台不是無線 另台劇敗犬女王韓翻
03/11 00:49, 18F

03/11 00:49, , 19F
拍 已經有讀劇本的照片了 ~
03/11 00:49, 19F

03/11 00:51, , 20F
韓國會播外來片……只是大多數都是在有線台播放, 時段
03/11 00:51, 20F

03/11 00:51, , 21F
比例也不像我們這麼高這樣喔
03/11 00:51, 21F

03/11 00:51, , 22F
前面是還OK,後面整個爛尾。只是~很難想像韓國會瘋這齣
03/11 00:51, 22F

03/11 00:59, , 23F
什麼 我一直以為男一是Tim啊 男一的定義不就是配女一的那
03/11 00:59, 23F

03/11 01:00, , 24F
個人嗎?雖然後來...但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Tim沒錯吧?
03/11 01:00, 24F

03/11 01:00, , 25F
我是覺得Tim被黑化了之後 女一才跟著被黑化這樣
03/11 01:00, 25F

03/11 01:01, , 26F
天阿 真的嗎 當初直播時 多少人說要吞鍵盤咧? XDD
03/11 01:01, 26F

03/11 01:06, , 27F
這部我居然有追完XDDDDDDDDD
03/11 01:06, 27F

03/11 01:06, , 28F
我有跟這齣 看到後面狂吐血 佳嬿演宇真中間一直不知道要愛誰
03/11 01:06, 28F

03/11 01:07, , 29F
反正情緒怪 角色怪 Tim被黑化 溫昇豪跟高宇蓁完全跑龍套
03/11 01:07, 29F

03/11 01:08, , 30F
連千娜到後面感情線也不好看 只支持安倫XDD
03/11 01:08, 30F

03/11 01:09, , 31F
後面坤達逆襲變男一阿
03/11 01:09, 31F

03/11 01:09, , 32F
還有天心.............................
03/11 01:09, 32F

03/11 01:39, , 33F
我也有跟這齣 後來重點都是柯佳嬿那條線 天心還不見
03/11 01:39, 33F

03/11 01:40, , 34F
基本上後面是灑狗血的劇情
03/11 01:40, 34F

03/11 01:41, , 35F
還有tim的設定崩壞後 坤達就變男一了 哈哈
03/11 01:41, 35F

03/11 01:42, , 36F
這部我也追完 只是之後大部份都在黑特區渡過XDD
03/11 01:42, 36F

03/11 01:44, , 37F
韓國真的有在瘋這齣喔XDD應該是沒播其他的吧XD
03/11 01:44, 37F

03/11 01:45, , 38F
這部後面完全崩壞阿.....
03/11 01:45, 38F

03/11 01:47, , 39F
老實說我完全搞不懂為啥變坤達男一
03/11 01:47, 39F
還有 32 則推文
03/11 13:34, , 72F
台劇只看前幾集都可以接受的....拜託請她別往後看了
03/11 13:34, 72F

03/11 15:01, , 73F
韓飯是指國籍是韓國的粉絲吧 應該不是指追韓國消息的人
03/11 15:01, 73F

03/11 15:12, , 74F
你要是說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可能好相信,我們發財了的話應
03/11 15:12, 74F

03/11 15:12, , 75F
該是你那韓國朋友還有他的好朋友在看而已。韓國民族意識
03/11 15:12, 75F

03/11 15:12, , 76F
很強,感覺他們除了美劇之外,不怎麼看其他國家的劇。
03/11 15:12, 76F

03/11 15:33, , 77F
不相信+1我們發財了這部在我心中有很深的陰影...後面
03/11 15:33, 77F

03/11 15:34, , 78F
根本完全崩壞了Tim莫名被黑化,在我心中它50集就完結!
03/11 15:34, 78F

03/11 17:04, , 79F
發財TIM超油 有TIM都快轉= =
03/11 17:04, 79F

03/11 17:32, , 80F
小資是看子奇跟杏仁的吧
03/11 17:32, 80F

03/11 17:32, , 81F
至少我是
03/11 17:32, 81F

03/11 20:20, , 82F
但不得不說史特龍真的很棒阿 點綴的恰到好處^_^
03/11 20:20, 82F

03/11 20:56, , 83F
為啥會意外?王家一家人 還不是奪韓國收視率最高
03/11 20:56, 83F

03/11 21:04, , 84F
韓國人也很迷香港電影
03/11 21:04, 84F

03/11 21:06, , 85F
韓劇的家庭長劇後面爛尾的也超多,麻雀變鳳凰,蝴蝶夫人
03/11 21:06, 85F

03/11 21:08, , 86F
所以我們發財了,對韓國應該在接受範圍內
03/11 21:08, 86F

03/11 21:19, , 87F
其實如果是真的不錯的電影 我相信韓國人都會看啦...
03/11 21:19, 87F

03/11 21:20, , 88F
或台劇-.- 至少電影我韓國朋友很愛不能說的秘密XD
03/11 21:20, 88F

03/11 22:41, , 89F
不能說的秘密在韓國真的超紅的~
03/11 22:41, 89F
已重新電腦排版 錯字也都改好囉:) ※ 編輯: fayecan 來自: 36.231.234.68 (03/11 22:59)

03/11 22:56, , 90F
小資喔...同事,朋友講到這部 都先說史特龍很好笑耶XDDD
03/11 22:56, 90F

03/11 22:59, , 91F
我是看子奇杏仁+史特龍搞笑(但後面弱掉了)..
03/11 22:59, 91F
※ 編輯: fayecan 來自: 36.231.234.68 (03/11 23:00)

03/11 23:36, , 92F
清新的子奇杏仁+搞笑史特龍 前面超好看 子奇跟史特龍嘴砲絕配
03/11 23:36, 92F

03/11 23:36, , 93F
但後面還是歪了= =
03/11 23:36, 93F

03/12 00:22, , 94F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很多韓國人在看我們發財了,但是這一部好
03/12 00:22, 94F

03/12 00:22, , 95F
像沒有在韓國的TV上放映,怎麼查都沒查到節目表有它,一般
03/12 00:22, 95F

03/12 00:22, , 96F
網站的介紹也沒有貼出放映的韓國官網。如果是專門放華片的
03/12 00:22, 96F

03/12 00:23, , 97F
頻道最著名的應該就屬中華TV了 http://ch.interest.me/zhtv
03/12 00:23, 97F

03/12 00:23, , 98F
只不過還是以陸劇居多,要說台劇的話大概是依晨的我可能不
03/12 00:23, 98F

03/12 00:24, , 99F
會愛你比較有名 http://ppt.cc/ix3F
03/12 00:24, 99F

03/12 11:44, , 100F
我倒是知道viki上的自由有韓文版 有韓國人在追吧@@?
03/12 11:44, 100F

03/12 11:49, , 101F
韓文版真的很強耶,我也有注意到。
03/12 11:49, 101F

03/12 13:52, , 102F
我韓國讀書的朋友也說我可能在韓國很紅
03/12 13:52, 102F

03/12 14:57, , 103F
我可能~真的在韓國很紅!韓文版自由耶...強!
03/12 14:57, 103F

03/12 21:14, , 104F
自由有韓文版?!!酷~
03/12 21:14, 104F

03/12 21:55, , 105F

03/12 21:57, , 106F
還滿多翻譯版本的啊 但討論感覺沒上一檔就是要你愛上我
03/12 21:57, 106F

03/12 21:58, , 107F
熱絡就是了 雖然我不能看,但偶爾會去看看國外網友評
03/12 21:58, 107F

03/12 21:59, , 108F
價 順便回答問題(如果我知道的話XD) 像有人問過配樂
03/12 21:59, 108F

03/13 04:50, , 109F
去年在民宿有看下一站幸福,主題歌配韓文字幕有奇妙的fu
03/13 04:50, 109F
文章代碼(AID): #1J7TgAzK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7TgAzK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