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夏于喬「A咖」扮貓熊 被雷瑟琳打爆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喬安)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4:1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8541519.shtml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夏于喬蟬聯TVBS偶像劇女主角,在新戲「A咖的路」中穿貓熊裝賣萌,不過一旁的吳慷仁 看不下去,直要她把衣服脫下來,自己穿上貓熊裝搞笑,還被工作人員要求「腳張開」讓 他好害羞。 圓仔掀起一股貓熊熱,華視、TVBS「A咖的路」也有一隻「圓仔」搶鏡。夏于喬在劇中飾 演臨危受命穿上貓熊裝出外景的小助理,受到雷瑟琳的特別「照顧」在鏡頭前又搥又打, 十分辛苦。 事後雷瑟琳尷尬表示:「其實導演一喊卡就會立刻跟喬喬道歉,太不好意思了!」夏于喬 倒是一點都不介意,穿著貓熊裝不斷跳著奇怪的舞蹈、戲弄路上的小朋友,開心地說:「 真好玩,躲在貓熊裝裡誰都看不到,讓我羞恥心全沒啦!」 夏于喬在鏡頭前扮貓熊賣力裝萌不小心扭傷腳,苦撐的模樣讓吳慷仁看不下去,對夏于喬 大喊:「把妳的衣服脫下來!」親自下海頂替她。沒想到代打貓熊突然長高擋到鏡頭,讓 工作人員不斷對吳慷仁怒吼:「那隻貓熊蹲低一點!把腳張開!」腳開開蹲半天,讓他兩 腿痠到不行,直說:「原來穿玩偶裝打工還真不簡單。」 ***** 呵呵~~扮圓仔也太可愛了吧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15.106

03/12 14:37, , 1F
吳慷仁好可憐:p
03/12 14:37, 1F

03/12 14:37, , 2F
感覺非常有趣
03/12 14:37, 2F

03/12 15:12, , 3F
感覺很好笑 代打的突然長高XD
03/12 15:12, 3F

03/12 18:25, , 4F
吳慷仁穿貓熊裝也太可愛!!
03/12 18:25, 4F

03/13 07:39, , 5F
so cute!!!
03/13 07:39, 5F
文章代碼(AID): #1J7_h7rZ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7_h7rZ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