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我] 第一集小感心得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rain)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8:30), 12年前編輯推噓21(2102)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主角一人演出兩個身份 不是精神分裂 也不是失憶 更不是演出兩個人,而是用性格和外表跟原來自己的不同, 找回最初的夢想,還要默默的幫女主角。 (好忙啊~這男主角^^" 但也是大暖男一枚,只是上午他會拽拽的 但下午劉海放下來就會變乖變很溫暖的性格) 以第一集來說 算是快狠準的表達到了 角色基本定位跟故事架構 每一小節都緊緊扣住 從首次意外變裝逃跑 再次巧遇女主角 從女主角的一張卡片 想起童年的點滴 引出原來跟女主角小時候有認識 有一面之緣 這都是很有意思又完整的描寫出來 路天行在記者會逃跑那part超精采 像警匪片 很刺激 邊跑邊換 最後福伯出現 再配上帽子 跟福伯的老花眼鏡XDD 還特意把鏡片拆了下來(這有梗XD) 炎亞綸演得很有味道 郭春暉導演功力讚啦~希望今年金鐘獎也看到你入圍! (想不到看週日檔可以看到警匪片的感覺XD) http://ww3.sinaimg.cn/bmiddle/6914041ejw1ef8bh39zocj218g0xcdlr.jpg
路天行 看上去就是拽拽的 有想法 聰明的感覺 常用眉角 手指這些小動作 http://ww3.sinaimg.cn/bmiddle/6914041ejw1ef8bhbefrhj218g0xc105.jpg
當他變身之後 小鹿 卻是呆呆萌萌 給人很乖的感覺 光是他在車站對著路人傻笑 來試驗(我心裡的os就想說這哪位啊XDD) 炎亞綸處理這角色其實有點犯規 之前看《就愛》,當時就覺得老闆的居家look 很可愛 就頭圓圓~長得一臉娃娃臉的男生。 沒想到這次小鹿是在進化版 那傻氣的笑容 真的媽媽都受不了 說 好可愛>"< (馬上內在激發母性光輝XDD) 李毓芬這次當女一 開始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害怕 但看到首播 她這次是演出比較男人婆一點的女主角 跟她之前在小資演出的角色很大差別 不過演技確實有進步了~ 而且有演出國術館家庭中長大的味道 一句"現在找案子比找老公重要吧" 讓我覺得這女主角真的好man 為了延續哥哥的理想。 而跟路天行就是不對盤 但卻是會喜歡小鹿 這點也是吸引我看下去的原因 讓我好想知道最後到底是愛上路天行還是小鹿 雖然是同一個人XD 要是喜歡了小鹿,原來的路天行會怎樣面對? 而如果喜歡了路天行,那小鹿以後就會消失嗎?? 還是有第三個選擇?Leo哥?? 片頭片尾都拍得很有fu啊 片尾是暗示路天行會輸給小鹿?? PS,推薦片頭&片尾曲^^ 片頭曲 二分之一 - 炎亞綸+G.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CHnLHadi_8
片尾曲 這不是我 - 炎亞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fZALlsPj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31.5.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6953010.A.9F2.html

04/08 18:52, , 1F
推推 希望三立能不要讓後面劇情走鐘 想起悲劇的回愛QQ
04/08 18:52, 1F

04/08 19:04, , 2F
剛才看到完娛有介紹炎,沒想到他拍的戲劇類型真廣
04/08 19:04, 2F

04/08 19:04, , 3F
推阿布,第一集還算蠻流暢,李演技進步了,加油!
04/08 19:04, 3F

04/08 19:12, , 4F
S大,其實亞綸一向接的都比較冷門題材(像我就極愛007跟賀
04/08 19:12, 4F

04/08 19:12, , 5F
首席),只有三立兩檔是一般言情,我個人其實更喜歡那種非
04/08 19:12, 5F

04/08 19:12, , 6F
典型的啦XD
04/08 19:12, 6F

04/08 19:17, , 7F
改天有空去看看沒看過的幾部戲,有點驚豔這轉變XD
04/08 19:17, 7F

04/08 19:18, , 8F
回愛第一集就悲劇了 兩個我首集評論都不差 應該會好得多XD
04/08 19:18, 8F
※ 編輯: rainietse (113.96.124.137), 04/08/2014 19:22:31 ※ 編輯: rainietse (113.96.124.137), 04/08/2014 19:24:50

04/08 20:03, , 9F
哈哈回愛我第ㄧ集覺得還可以耶xDD
04/08 20:03, 9F

04/08 20:13, , 10F
回愛第一集賴腐文好像開演十分鐘就報了XD
04/08 20:13, 10F

04/08 21:43, , 11F
推~S大 我就是被愛麗絲的首席迷倒了>///<
04/08 21:43, 11F

04/08 21:53, , 12F
我也喜歡炎演的007~~~~
04/08 21:53, 12F

04/08 22:21, , 13F
推從記者會場落跑那段 剪接和配樂組合展現刺激感 好少
04/08 22:21, 13F

04/08 22:30, , 14F
詹仕德+1
04/08 22:30, 14F

04/08 22:43, , 15F
喜歡007+1根本經典
04/08 22:43, 15F

04/08 22:49, , 16F
我覺得007,首席跟沈奇的劇本我都很喜歡~也演的很不錯
04/08 22:49, 16F

04/08 23:38, , 17F
007+天魔星是我心中最速配的,也是鬼綸~沒有之一XD
04/08 23:38, 17F

04/09 00:11, , 18F
沈奇高超就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感覺
04/09 00:11, 18F

04/09 00:38, , 19F
這次片頭又再度跨國合唱,三立讚
04/09 00:38, 19F

04/09 09:25, , 20F
阿芬的爸媽也讓人期待、管家也超有趣的!讓人放鬆的戲
04/09 09:25, 20F

04/09 09:28, , 21F
其他演員也期待有新火花,開始期待星期六三立首播了
04/09 09:28, 21F

04/09 11:11, , 22F
喜歡007+1
04/09 11:11, 22F

04/09 17:59, , 23F
推阿布的演技^^
04/09 17:59, 23F
文章代碼(AID): #1JGy-odo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Gy-odo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