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咖的路 吳慷仁西門町街頭賣唱(好帥)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哈嚕)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4:12), 編輯推噓28(2807)
留言3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阿阿 昨天沒去現場真是太可惜了Q Q 殘念....... 好險很多佛心來著的朋友有上傳影片 吳慷仁 夏于喬 西門町獻唱《西門町街頭賣唱》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tGq8py5Cqw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TkQ-ho-dI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upP9Hahw&feature=youtu.be
(這個幾乎大特寫 >///< 好帥好帥) 其實水管打A咖的路還有滿多的 超級羨慕有去現場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5.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7023922.A.C57.html

04/09 14:16, , 1F
謝謝分享
04/09 14:16, 1F

04/09 14:16, , 2F
我有去!!! 超多人~~ 吳慷仁超級親切 歌聲還不錯
04/09 14:16, 2F

04/09 14:18, , 3F
這個有訪問 http://ppt.cc/DV6j
04/09 14:18, 3F

04/09 14:19, , 4F
超想去的!!!謝謝分享^^
04/09 14:19, 4F

04/09 14:29, , 5F
這是個不錯的宣傳手法 這樣應該會多些人知道A咖 這週收視說
04/09 14:29, 5F

04/09 14:29, , 6F
不定會升喔~
04/09 14:29, 6F

04/09 14:32, , 7F
但其實很多人根本不曉得拍哪齣戲耶XD
04/09 14:32, 7F

04/09 14:34, , 8F
敢挑戰這首歌真的很帶種啦
04/09 14:34, 8F

04/09 15:14, , 9F
有去有去!真的超帥又調皮的XD
04/09 15:14, 9F

04/09 15:15, , 10F
喬喬本人真的比螢幕上還可愛,五官精緻
04/09 15:15, 10F

04/09 16:23, , 11F
也好想去現場阿!!!:-o
04/09 16:23, 11F

04/09 16:28, , 12F
表示非常羨慕~~~:(
04/09 16:28, 12F

04/09 18:40, , 13F
最後一段不知道用什麼拍的 畫質很好耶XD
04/09 18:40, 13F

04/09 19:52, , 14F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喬喬旁邊那個男的是誰耶XD
04/09 19:52, 14F

04/09 19:54, , 15F
喬喬本人比電視上漂亮很多:) 吳慷仁本人比想像中壯些
04/09 19:54, 15F

04/09 19:55, , 16F
然後吳慷仁他頭好小噢XD
04/09 19:55, 16F

04/09 20:13, , 17F
好想看現場
04/09 20:13, 17F

04/09 21:46, , 18F
好帥!!
04/09 21:46, 18F

04/09 22:34, , 19F
太帥了!!
04/09 22:34, 19F

04/09 22:50, , 20F
那時候有四個人站在他面前拍XD
04/09 22:50, 20F

04/09 23:19, , 21F
我有去!! 大家都很直接可以認出喬喬 然後問他旁邊那男的是
04/09 23:19, 21F

04/09 23:19, , 22F
誰XD
04/09 23:19, 22F

04/09 23:43, , 23F
看訪問慷仁果然不太敢在大家面前唱歌,算是為戲跨出自己
04/09 23:43, 23F

04/09 23:43, , 24F
的障礙,哈哈,唱得蠻好的呀…
04/09 23:43, 24F

04/10 00:51, , 25F
好帥阿~
04/10 00:51, 25F

04/10 08:28, , 26F
感覺在西門町還滿成功的,或許可以加入後面的劇中^__^
04/10 08:28, 26F

04/10 08:31, , 27F
立達開始黑化了!書宇是否失勢?重回街頭打拼也不錯!呵
04/10 08:31, 27F

04/10 08:39, , 28F
P大,在西門町那段就是在拍戲喔XD
04/10 08:39, 28F

04/10 08:56, , 29F
帥>///<
04/10 08:56, 29F

04/10 12:29, , 30F
A咖 加油~ 不知道撥出的時候是原音嗎 ?
04/10 12:29, 30F

04/10 17:07, , 31F
期待因此更多人知道A咖啊!難得看到還不賴的日十!
04/10 17:07, 31F

04/10 17:09, , 32F
對了我還拿到a咖的磁鐵!!哈哈實用又還不錯看不知道有
04/10 17:09, 32F

04/11 21:44, , 33F
慷仁超帥 喬喬超正 比看A咖時還正(這是怎麼回事@@)
04/11 21:44, 33F

04/11 22:22, , 34F
樓上,真的>///<
04/11 22:22, 34F

04/15 01:06, , 35F
天啊~好好聽!! 慷仁再加分!!!!!!!!!!!
04/15 01:06, 35F
文章代碼(AID): #1JHEIonN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HEIonN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