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螺絲小姐要出嫁-其實不錯看XD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maki7633)時間12年前 (2014/04/10 22:54), 12年前編輯推噓22(22026)
留言4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看台劇了,也有一段時間沒來台劇版了 應該不少人對這篇心得文的出現覺得傻眼吧XD 離我目前最近的一次台劇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不過我也不算入迷,只是有空就看一下,然後默默追完它 接著我就去看韓劇了... 剛好最近沒有韓劇吸引我,無意見又看到東森台在重播螺絲小姐 其實之前重播的時候我媽在看,我也跟著她隨意看了一點點,沒有特別著迷 誰知這次的重播居然讓我摔進這個莫名其妙的坑裡 囧 又讓我撿回了對一部戲入迷時,每天都期待回家下班可以再看個兩集時的愉快心情 現在還沒全部看完,我也回台劇版查看了一下當初的LIVE文和心得文 ..................................... 大家根本是一片罵聲XDD 也或許是我本就知道三立這類型的偶像劇都會有的老套路 平凡女.高富帥. 誇張老媽.富家正妹是情敵之類的 全都是老梗啦 也或許是我太久沒看這種老梗的戲,竟然也覺得可以看下去...XD 大家所說的螺絲根本是小三之類的,我也沒太在意,反正就是灰姑娘的戲嘛(菸) 說說男女主角吧 賴雅妍 之前曾看過她的戲,後來的"兩個爸爸"也算有沾到一點 (轉台亂看)不過都不是固定追她的戲, 這次看螺絲小姐,我想,可能基本上她的演戲方式就不是我的菜(表情<=尤其說話時的嘴型). 口條...之類的,但也不討厭,所以OK 倒是邱澤 挖賽,看了這部戲後覺得他好帥(作為面積哥時), 講話很清楚,聲音好聽,專注看人時的眼神也很電 我當然也曾看過他的戲,但讓我意外的是他居然演過珊寶妹!!!! 這部戲我當時很喜歡阿, 但現在我怎麼對他在裡面演的角色都沒印象阿!?囧 看來當時我都只注意看張棟樑和郭采潔的戲份了 我還想說,台灣現在還有這麼帥.演戲不錯.又肯演偶像劇的男藝人喔?真是令人意外XD 總之,我覺得這部不錯看阿(笑) 只要對它的劇情設定.台詞.贊助畫面 不要太認真 當成爽片來看,其實真的挺娛樂的XD 劇中丁噹唱的OST也都滿不錯聽,每次片尾的小劇場色調很自然和諧 (有沒有三立這幾年的片頭片尾都很會拍的八卦阿?) 喔對了,我唯一跟大家立場一致的就是 E04 嚴爵唱的那首片頭曲 真的很難聽啦!!!!!!!!!!!!!!!!!! 歌詞意境完全不搭劇情 又用中氣不足的聲音去唱歌 害我每次片頭都直接快轉的.... 這首歌真有夠莫名的,相信音樂當初到底塞多少錢給三立阿?= = 以上,謝謝大家XD 希望早日可以重回台劇懷抱,跟大家一起追台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5.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7141678.A.2B7.html ※ 編輯: maki7633 (114.47.75.17), 04/10/2014 22:55:14 ※ 編輯: maki7633 (114.47.75.17), 04/10/2014 22:57:36

04/10 23:17, , 1F
台視也在重播 正在看 滿好笑得到!
04/10 23:17, 1F

04/10 23:20, , 2F
邱澤在小資女孩向前衝也很有魅力喔~口條聲音 眼神
04/10 23:20, 2F

04/10 23:21, , 3F
且小資女好笑多了XDD
04/10 23:21, 3F

04/10 23:43, , 4F
這部我對賴都要精神分裂,突然看她不順眼
04/10 23:43, 4F

04/10 23:43, , 5F
對她的哭臉超不爽的XD
04/10 23:43, 5F

04/10 23:45, , 6F
其實一直都很欣賞她,就這部片超厭惡
04/10 23:45, 6F

04/10 23:45, , 7F
因為板上惡評我是跳過這部的 那所以 到底值不值得 好不
04/10 23:45, 7F

04/10 23:46, , 8F
好看啊 我只希望劇本完整 然後輕鬆有趣這樣
04/10 23:46, 8F

04/10 23:48, , 9F
羅絲小姐是近來台劇最不喜女主,雅妍慎接這台的劇
04/10 23:48, 9F

04/10 23:48, , 10F
抱歉文章有些錯字,現在使用手機無法修改,明天會修正
04/10 23:48, 10F

04/10 23:50, , 11F
邱澤真的超帥 應該可以更紅
04/10 23:50, 11F

04/10 23:50, , 12F
雖然板上評價不高 但靠邱澤獨撐大局 收視還是有3~4左右
04/10 23:50, 12F

04/10 23:51, , 13F
已是現在的日十望塵莫及的高標
04/10 23:51, 13F

04/10 23:51, , 14F
是看跟哪部戲比,跟現在收視1.X的比當然還是樂勝
04/10 23:51, 14F

04/10 23:52, , 15F
但跟上一部收視5.X的小資比就不是一個檔次
04/10 23:52, 15F

04/10 23:52, , 16F
邱澤在無敵珊寶妹把一個悲情的單親爸爸演的超好
04/10 23:52, 16F

04/10 23:53, , 17F
上一部還是上上部忘了,不過應該時間差距不大
04/10 23:53, 17F

04/10 23:55, , 18F
前面好看 覺得後面托戲+玩不膩的老梗…車禍 瞎眼
04/10 23:55, 18F

04/10 23:56, , 19F
這部裡面賴雅妍的造型超怪 很不出色 跟兩爸差超多
04/10 23:56, 19F

04/11 00:13, , 20F
對!賴這部戲造型有老到,期待她的等一個人咖啡,中性造型
04/11 00:13, 20F

04/11 00:13, , 21F
超帥!
04/11 00:13, 21F

04/11 01:53, , 22F
同意樓上,剛看了長髮賴與短髮賴,發現差超多啊XDDD
04/11 01:53, 22F

04/11 01:53, , 23F
那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04/11 01:53, 23F

04/11 02:17, , 24F
這部...原PO你有更好的選擇
04/11 02:17, 24F

04/11 02:21, , 25F
雅妍明明很正~這部造型…
04/11 02:21, 25F

04/11 06:57, , 26F
我是也覺得這齣還不錯啊!
04/11 06:57, 26F

04/11 08:17, , 27F
雅妍真的很正 但造型很容易落漆 這部跟白袍下的高跟鞋
04/11 08:17, 27F

04/11 08:17, , 28F
無法幫雅妍加分 反倒是光陰的故事 簡單的造型就很正!!
04/11 08:17, 28F

04/11 09:03, , 29F
螺絲看完果斷棄了三立日十…
04/11 09:03, 29F

04/11 09:26, , 30F
賴在這部戲整個就是不對勁
04/11 09:26, 30F
※ 編輯: maki7633 (163.27.99.1), 04/11/2014 11:15:22 這部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看副總大人跟螺絲小姐間的感情互動阿(笑) 我很久沒看這種有點尷尬.害羞.甜蜜的愛情戲了,所以現在很合我的胃口 (我之前看的韓劇就這部分來說,沒有滿足到我....= =) 當時板上很多人說男女主角間沒火花...可能是前陣子略有耳聞邱澤的感情新聞 所以我現在看這部戲算是看得很理智,就是副總跟螺絲間的愛情嘛~ 而且,要男女主角間對戲有火花的戲,認真來說其實也不多 現在看到第15集,剛好是副總.螺絲正式進入感情線的前期 可是這部戲只有20幾集,已經開始在煩惱看完這部後要來看哪部了 小資女之前我媽也有在看,跟著看了一下,女主角沒有很吸引我 (杏仁 sorry啦~) 大概會先去看"花是愛" 我只看了第一集的一點點,好像也是在說女主角希望趕快嫁出去 的題材....這種題材還真多 冏 btw,郭雪芙一連演了幾部三立的戲,我沒什麼認真看,這次vv安的角色,純粹覺得她很正 但是在戲中她真的很欠扁!!! 不過她說話的聲音滿好聽的,聲音表情也有做出來 ※ 編輯: maki7633 (163.27.99.1), 04/11/2014 11:27:06

04/11 11:34, , 31F
原po要看尷尬害羞的戲,可以看男女主角完全沒在談戀愛,
04/11 11:34, 31F

04/11 11:34, , 32F
但是假裝演戲談戀愛卻能讓人手指捲曲的華麗的挑戰,哈
04/11 11:34, 32F

04/11 11:34, , 33F
哈…是說花是愛撐過第一集後面就會超展開了
04/11 11:34, 33F

04/11 11:56, , 34F
建議原PO把花是愛第一集看完XD
04/11 11:56, 34F

04/11 18:03, , 35F
雅妍應該很後悔接下這部戲
04/11 18:03, 35F

04/11 20:43, , 36F
炎亞綸和郭雪芙演的"就是要你愛上我"也是老闆羅絲戀
04/11 20:43, 36F

04/11 20:44, , 37F
原po可以看,兩人還蠻有火花的喔!
04/11 20:44, 37F

04/11 21:43, , 38F
樓上說的這我知道,我媽也有看XD但是炎亞綸我無法...我始
04/11 21:43, 38F

04/11 21:43, , 39F
終覺得他是弟弟....
04/11 21:43, 39F

04/11 21:45, , 40F
我真的覺得其實沒這麼糟啊...只是它比較走輕鬆爽片路線,
04/11 21:45, 40F

04/11 21:45, , 41F
不是那麼“正式”的戲劇,不過老實說我挺意外導演是鄧安
04/11 21:45, 41F

04/11 21:45, , 42F
寧...
04/11 21:45, 42F

04/12 09:24, , 43F
這戲從頭到尾經歷過三位導演
04/12 09:24, 43F

04/12 10:23, , 44F
難怪.....
04/12 10:23, 44F

04/19 01:25, , 45F
因為我是華麗的挑戰漫畫迷,所以那時候電視劇剛出我超
04/19 01:25, 45F

04/19 01:25, , 46F
討厭的!!!結果不小心看了幾集之後...我已經看了大概3
04/19 01:25, 46F

04/19 01:26, , 47F
遍重複了!建議你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04/19 01:26, 47F

07/31 13:26, , 48F
男女主的感情流動我看了很有感耶 電流很強
07/31 13:26, 48F
文章代碼(AID): #1JHh2kAt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Hh2kAt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