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愛上兩個我 第2集預告+主題曲完整版搶先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rain)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1:46), 12年前編輯推噓18(1804)
留言2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情報] 愛上兩個我 第2集預告 & 主題曲完整版搶先聽 首播 4月6日 起 每週日晚上22:00 臺視 重播 4月12日 起 每週六晚上22:00 三立都會臺 4月13日 起 每週日晚上20:30 東森戲劇臺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etFallinLoveWithMe 官方部落格:http://blog.iset.com.tw/FallinLoveWithMe/ 臺視官網:http://www.ttv.com.tw/drama14/fallinlove/index.htm 【愛上兩個我】第2集預告 他是小鹿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FOEiNx6E8
次回預告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5Y765g0Gw
三立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1laPR7o-w
-------------- 【愛上兩個我】超好聽的片頭曲 [1/2] 官方版全曲音檔 今天在各大數位平臺都可以聽到囉!!! 大家有猜到合唱的女生是誰嗎? YouTube 官方版完整音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q2zWS4KKo&feature=youtu.be
------------------------------------------------------ 線上音樂收聽炎亞綸+G.NA 三立都會偶像劇「愛上兩個我」片頭曲「1/2」- 【KKBOX】http://kkbox.fm/Fa0qzY 【myMusic】http://www.mymusic.net.tw/album/show/197633 【Omusic】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album_id=1195949 「愛上兩個我」主題曲 - 1/2 唱﹕炎亞綸+G.NA 曲:Sang Hyuck Lim, Young Zin Son 詞:陳信延 有沒有發現另外二分之一的溫柔 在這距離中 在這目光中 I don't want to lose your love No matter how I try,I just can't really read your mind 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Oh baby 這兩個我都太不及格 各說一半的承諾 讓我全部對妳 浪漫地自首 Could you be the one I'm waiting for? 從我遇見你那天起 I lose myself in you completely 一半天真 一半成熟 在我心中 I really want to know,I really want to know 一半溫暖 一半冷漠 看在妳眼中 讓我再看一眼 I wanna feel your true love 有沒有發現另外二分之一的溫柔 在這距離中 在這目光中 I don't want to lose your love No matter how I try,I just can't really read your mind 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Oh baby 當那個我已忘了快樂 是妳笑容提醒我 要我看清自己最初的輪廓 You're the one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當你陪在我的身邊 I see the brightest stars in the sky 一半天真 一半成熟 在我心中 I really want to know,I really want to know 一半溫暖 一半冷漠 看在妳眼中 讓我再看一眼 I wanna feel your true love 有沒有發現另外二分之一的溫柔 在這距離中 在這目光中 I don't want to lose your love No matter how I try,I just can't really read your mind 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Oh baby 妳讓那一半的我 找回這一半的我 For all the times that I felt I've been all alone Cause love takes two, you better show me your heart, baby 有沒有發現另外二分之一的溫柔 在這距離中 在這目光中 I don't want to lose your love No matter how I try,I just can't really read your mind 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Oh baby ============ ※ 編輯: rainietse (119.131.41.51), 04/11/2014 12:22:18

04/11 12:28, , 1F
片頭曲好好聽喔 我也猜不到女生是誰XD
04/11 12:28, 1F
※ 編輯: rainietse (119.131.41.51), 04/11/2014 12:40:45

04/11 12:55, , 2F
有片尾曲完整版嗎~我也很想聽片尾曲
04/11 12:55, 2F

04/11 12:58, , 3F
竟然是跟智娜姊!!
04/11 12:58, 3F

04/11 13:30, , 4F
好聽 好期待
04/11 13:30, 4F

04/11 13:49, , 5F
G.NA的中文好標準!!!!
04/11 13:49, 5F

04/11 14:09, , 6F
片尾曲完整版要4/16才有喔^^
04/11 14:09, 6F

04/11 14:12, , 7F
必推!
04/11 14:12, 7F

04/11 15:54, , 8F
不知道明晚三立首播會不會有不同
04/11 15:54, 8F

04/11 16:14, , 9F
G.NA中文好標準好可愛
04/11 16:14, 9F

04/11 16:58, , 10F
雖然G.NA中文只有唱幾句,但真的很好聽
04/11 16:58, 10F

04/11 18:05, , 11F
喜歡片頭~難怪炎先森特別app我們~
04/11 18:05, 11F

04/11 18:12, , 12F
第2集的黑西裝路天行好帥
04/11 18:12, 12F

04/11 18:27, , 13F
片頭好好聽!G.NA中文好標準噢
04/11 18:27, 13F

04/11 20:21, , 14F
G.NA唱歌真的很好聽,但沒想到中文也唱得這麼好!
04/11 20:21, 14F

04/11 20:25, , 15F
想聽片尾+1
04/11 20:25, 15F

04/11 23:56, , 16F
OP很好聽
04/11 23:56, 16F

04/12 10:04, , 17F
G.NA中文唱的好標準 唱英文又好好聽 亞綸的歌聲又更
04/12 10:04, 17F

04/12 10:05, , 18F
進步了 越聽越好聽
04/12 10:05, 18F

04/12 16:33, , 19F
難得看到華研找非旗下歌手一起合唱,尤其韓國歌手
04/12 16:33, 19F

04/12 19:17, , 20F
歌詞和劇情也好搭 感覺是量身打造!!
04/12 19:17, 20F

04/13 16:14, , 21F
沒聽過炎唱歌, 但第一次聽的時候還以為是黃義達, 發現是炎後
04/13 16:14, 21F

04/13 16:15, , 22F
還挺驚喜的!!
04/13 16:15, 22F
文章代碼(AID): #1JHsMm7b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HsMm7b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