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 威廉王子 進版畫面試做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2:08), 12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 ┌───────┐█ ██ 尋人 │ │ WANTED ███ │ 易威廉 │ ███ ███ │ 劉文彬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老哥最近看起來怪怪的 ███╬╬╬ │ │ █ ██ 嚴苛冷酷 善良開朗 ███ 高智商 台客 ███ 人群恐懼症 魚腥味 ███失語症 ▃▃▃▃ 嚴重腦補 █ ██ 傲嬌屬性? │ < ┘ │ 天然呆? ███ └───────┘ └───────┘ ███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Ψ 助人為快樂之本 ════════════════════════ ◆ ◆ 4/25 起 台視 每週五晚間 10 點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58.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7880493.A.731.html ※ 編輯: n16482003 (125.231.158.166), 04/19/2014 12:08:52

04/19 12:17, , 1F
好厲害喔!
04/19 12:17, 1F

04/19 13:04, , 2F
做的好棒!很用心
04/19 13:04, 2F

04/19 13:43, , 3F
推一個,好可愛喔XD
04/19 13:43, 3F

04/19 14:17, , 4F
對不起 我只繪畫方塊人QWQ
04/19 14:17, 4F

04/19 17:08, , 5F
XD,那個過度妄想要不要改成嚴重腦補阿XD,阿彬只是腦內小
04/19 17:08, 5F

04/19 17:09, , 6F
劇場豐富了一點而已<-一定要為阿彬平反一下XD
04/19 17:09, 6F
※ 編輯: n16482003 (125.231.158.166), 04/19/2014 17:10:40

04/19 17:11, , 7F
OK 其實阿賓的特性框不好填 人物介紹線索太少了XD
04/19 17:11, 7F

04/19 17:12, , 8F
倒是威廉比較簡單 還能點痣
04/19 17:12, 8F

04/19 17:29, , 9F
我覺得是威廉這一個角色相當鮮明的關係,還有有深度,而非
04/19 17:29, 9F

04/19 17:30, , 10F
一般的有錢富三代,單純因為有錢就狂妄那種
04/19 17:30, 10F

04/21 21:43, , 11F
感恩
04/21 21:43, 11F
文章代碼(AID): #1JKVQjSn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KVQjSn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