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進板徵求中,錄用者獎金2000P (置底閒聊)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西亞)時間12年前 (2014/04/28 01:30), 編輯推噓65(65066)
留言131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啦~~我知道置底閒聊文很久沒換了 趁換閒聊文的機會講三件事情和問板友意見 首先想問版友對於LIVE文m文的想法 我是覺得既然LIVE文都會收精華區,好像也就沒有一定要M的必要 當然......照這種標準板上每篇文都不用M了,反正我都會收嘛.... 提出討論是想說...每天至少都會有三到四篇的M文,這M文量好大阿 身為使用者應該也是要替PTT主機著想一下... 第二件事情就是 seyar 我是希望每齣劇上檔時都能有進板畫面 可是我真的心有餘力不足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決定要徵進板畫面了 只要是上檔的首播劇都歡迎大家投稿,經錄用者一篇進板2000P 希望這樣能讓看板者對台劇更有興趣 第三件事情就是 精華區小板主持續徵求中喔~ 一直一直一直都有在徵求 有興趣的趕快寄信給我吧! seyar -- 唐詩基本可以總結為: 田園有宅男,邊塞多憤青,詠古傷不起,送別滿基情。 而宋詞基本可以總結為: 小資喝花酒,老兵坐床頭,知青詠古自助游,皇上宮中愁。 剩女宅家里,蘿莉嫁諸侯,名媛丈夫死得早,mm在青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8619810.A.43E.html

04/28 01:38, , 1F
覺得live文不用m
04/28 01:38, 1F

04/28 02:21, , 2F
live文不用m+1
04/28 02:21, 2F

04/28 08:03, , 3F
live文不用m+1 另外我可以推簽名檔嗎XDDDDD
04/28 08:03, 3F

04/28 11:04, , 4F
覺得Live文其實可以不用m~
04/28 11:04, 4F

04/28 12:05, , 5F
0w0 對不起 我的產能跟產值都很低
04/28 12:05, 5F

04/28 12:07, , 6F
不過LIVE倒是真的不用特別M
04/28 12:07, 6F

04/28 12:29, , 7F
其實這兩個月我的產能也很低
04/28 12:29, 7F

04/28 15:16, , 8F
我是想要不要多一個版主幫西亞 看西亞一人管好累優
04/28 15:16, 8F

04/28 19:28, , 9F
版主辛苦了~LIVE文不用M+1~
04/28 19:28, 9F

04/28 23:23, , 10F
版主辛苦了~~
04/28 23:23, 10F

04/29 20:27, , 11F
m文議題要投票嗎?還是我就黑箱通過了XD
04/29 20:27, 11F

04/29 20:31, , 12F
不用m 黑箱通過吧!
04/29 20:31, 12F

04/30 16:05, , 13F
推黑箱通過吧:P
04/30 16:05, 13F

05/01 00:14, , 14F
辛苦了
05/01 00:14, 14F

05/01 02:29, , 15F
不用m....這個黑箱我不會反
05/01 02:29, 15F

05/01 12:09, , 16F
支持黑箱 通過免M!!!
05/01 12:09, 16F

05/08 13:00, , 17F
佑威離婚了!!
05/08 13:00, 17F

05/08 16:44, , 18F
真的很意外
05/08 16:44, 18F

05/08 20:29, , 19F
嚇壞我>"<
05/08 20:29, 19F

05/08 23:38, , 20F
完全傻眼佑威居然離婚了><
05/08 23:38, 20F

05/13 14:50, , 21F
拜託大家寫徵文阿!
05/13 14:50, 21F

05/15 00:26, , 22F
我還以為中視五十要經營電視電影咧...結果竟然要播星星了
05/15 00:26, 22F

05/15 00:27, , 23F
播韓劇播上癮了嗎
05/15 00:27, 23F

05/15 08:13, , 24F
大概想趁效應還沒退的時候放吧 中視電視電影也沒幾部
05/15 08:13, 24F

05/15 08:13, , 25F
說不定還比緯來少...
05/15 08:13, 25F

05/15 13:20, , 26F
中視八點時段也太詭異 20:00~22:30 ???
05/15 13:20, 26F

05/15 13:20, , 27F
如果不是在播出時刻表那串看到還真不敢相信...
05/15 13:20, 27F

05/15 13:22, , 28F
月亮3/7開鏡 5/20首播 然後直接播150分
05/15 13:22, 28F

05/15 13:22, , 29F
這到底是想做戲還是決策錯誤
05/15 13:22, 29F

05/16 18:36, , 30F
黃瑄好忙~
05/16 18:36, 30F

05/16 22:27, , 31F
黃瑄整個分裂 現在台視/民視/大愛/中視都有她參一角w
05/16 22:27, 31F

05/16 23:47, , 32F
為什麼三立的戲結尾都會讓版上大爆炸呢...我想睡覺....
05/16 23:47, 32F

05/17 00:27, , 33F
可以邀請自由的觀眾加入徵文阿 XD
05/17 00:27, 33F

05/17 00:46, , 34F
西亞 上次讓板上大爆炸的可是台視喔 不過是正向爆w
05/17 00:46, 34F

05/17 00:48, , 35F
至於三立的優良傳統啊...嗯...只能說收尾後才是賞味期~
05/17 00:48, 35F

05/17 11:02, , 36F
樓上n大,可以請問一下是哪部嗎~~~
05/17 11:02, 36F

05/17 11:54, , 37F
親愛的? 完結篇後幾天感想文整個爆發
05/17 11:54, 37F

05/17 16:42, , 38F
嗯 是親愛的 而且完結篇那天板上人數好像挺恐怖的...
05/17 16:42, 38F

05/17 16:43, , 39F
我真的認為[完整]的結局會出現毀譽參半的評論
05/17 16:43, 39F
還有 52 則推文
05/20 14:27, , 92F
女人當然可以報啊~
05/20 14:27, 92F

05/20 14:27, , 93F
個人獎項部分大陸地區人士不得報名
05/20 14:27, 93F

05/20 14:30, , 94F
刺蝟男孩!!
05/20 14:30, 94F

05/20 14:32, , 95F
刺蝟真的不錯 如果能報新人獎的話 張庭瑚應該有機會
05/20 14:32, 95F

05/20 14:33, , 96F
可惜鍾承翰在那之前已經有作品了 Oz
05/20 14:33, 96F

05/20 14:33, , 97F
雖然我DVD都會自動省略最後的30分鐘
05/20 14:33, 97F

05/20 14:35, , 98F
目前本屆金鐘還沒有設置新人獎唷~
05/20 14:35, 98F

05/20 14:35, , 99F
金鐘新人獎到底設了沒?刺蝟的結局第一刻超難接受 但後來就
05/20 14:35, 99F

05/20 14:35, , 100F
覺得是很棒的結局
05/20 14:35, 100F

05/20 14:36, , 101F
喔喔還沒設喔…快設吧 不然趙事件…
05/20 14:36, 101F

05/20 14:36, , 102F
趙事件也讓人知道送審集數很重要
05/20 14:36, 102F

05/20 14:37, , 103F
金鐘新人難度還是很高的 畢竟真的第一次演戲又演到主要
05/20 14:37, 103F

05/20 14:38, , 104F
角色的人是少之又少~ 而目前戲劇類個人獎有分為戲劇節
05/20 14:38, 104F

05/20 14:39, , 105F
目跟迷你劇集 如果新人獎增設是要分開設還是兩種戲劇合
05/20 14:39, 105F

05/20 14:39, , 106F
在一起 一定也會引發爭議 不同劇集長度發揮不同
05/20 14:39, 106F

05/20 14:40, , 107F
喔喔原來如此…謝謝樓上解釋 剛剛去翻精華區發現刺蝟還沒有
05/20 14:40, 107F

05/20 14:40, , 108F
整理好
05/20 14:40, 108F

05/20 14:44, , 109F
有限制首次播映 那還沒播完的劇可以下年度再報一次嗎?
05/20 14:44, 109F

05/20 14:56, , 110F
不行吧 如果可以的話 那三民八點可以報個兩屆以上了(喂
05/20 14:56, 110F

05/20 14:58, , 111F
h大說的感覺是灰色地帶 在獎勵辦法裡沒有明文規定
05/20 14:58, 111F

05/20 14:59, , 112F
最有印象的是痞子英雄裡的隋棠 當初因為她出現的集數
05/20 14:59, 112F

05/20 14:59, , 113F
在限制的撥映時間之後 所以錯過09年金鐘女配報名
05/20 14:59, 113F

05/20 15:00, , 114F
但我猜到10年 不管可不可以報 也沒人關心的吧XD
05/20 15:00, 114F

05/20 15:08, , 115F
樓上說的是有趣的現象 戲份集中在後面來不及報 隔年有入圍
05/20 15:08, 115F

05/20 15:09, , 116F
的話 好奇妙哦 熱潮都過了XD
05/20 15:09, 116F

05/20 17:03, , 117F
雷洪得獎那次就是民視八點檔播得夠久啊!
05/20 17:03, 117F

05/20 17:20, , 118F
剛剛查雷洪2008年拿金鐘獎 娘家2008年5月21日開撥
05/20 17:20, 118F

05/20 17:21, , 119F
如果97年也是限定到5月31日首播 那XD是前幾集演太好嗎
05/20 17:21, 119F

05/20 19:23, , 120F
突然想到潘瑋柏 怎都沒拍戲了...
05/20 19:23, 120F

05/20 19:29, , 121F
潘忙出新專輯 應該都推掉戲約了吧
05/20 19:29, 121F

05/20 19:50, , 122F
潘上次拿獎受傷超深,最近宣傳還說那是他人生最低潮
05/20 19:50, 122F

05/20 19:53, , 123F
每屆都會有些獎項惹爭議 但後續是否有進步更重要
05/20 19:53, 123F

05/20 19:53, , 124F
趙先生的進步幅度啊.....(嘆氣
05/20 19:53, 124F

05/20 20:17, , 125F
同意n大說的~不過他一直碰到票房高的作品 也算神奇
05/20 20:17, 125F

05/20 20:18, , 126F
那把獎給他的意義是...
05/20 20:18, 126F

05/20 20:39, , 127F
欸!不是雷洪嗎?我記得有屆得主的感言是說該戲播得夠久讓
05/20 20:39, 127F

05/20 20:39, , 128F
他能得獎
05/20 20:39, 128F

05/20 23:10, , 129F
兩屆影帝都是死在獎後評審的個人放炮,現在有設發言人
05/20 23:10, 129F

05/24 18:32, , 130F
子儀跟阿ju又有新戲了 只是還不知道戲名 Oz
05/24 18:32, 130F

05/24 18:33, , 131F
這一對兄弟黨什麼才能再合作呢(咦
05/24 18:33, 131F
文章代碼(AID): #1JNJwYG-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NJwYG-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