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雨後驕陽 第二十四集 TTV八點檔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葵の極み)時間12年前 (2014/05/01 18:12), 12年前編輯推噓260(2600276)
留言536則, 9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 ≡≡≡≡≡≡≡≡ ║≡≡≡≡≡≡≡≡≡≡ ≡≡≡ ≡≡≡≡≡≡≡≡≡≡≡≡≡ ║ ║ ≡≡≡≡≡≡≡≡≡≡≡≡ ≡≡≡≡≡ ≡≡≡≡≡Sun After The Rain ≡≡≡≡◢◣ ◢█◣≡≡◆◆≡≡◆◆ ╚══════════╝◆◆≡≡◆◆ ≡≡◢██◣ ███◣ ◆◆◆◆◆◆◆◆◆◆◆◆ ◢████ ████◣ ◆◆ ◆◆ idxxxx:天寶柯南喔◆◆ ◢█████ █████ ╩╩╩╩╩╩╩╩ ╩╩╩╩╩╩╩██████ ﹌﹌﹌﹌﹌﹌﹌﹌﹌﹌﹌ sleepyrat:金牡丹貫夫姓,黃 金牡丹。﹌﹌﹌﹌﹌﹌﹌﹌﹌﹌ ﹌﹌﹌﹌﹌﹌﹌﹌﹌﹌﹌﹌﹌﹌﹌﹌﹌﹌﹌﹌﹌﹌﹌﹌﹌﹌﹌﹌﹌﹌﹌﹌﹌﹌﹌﹌﹌﹌﹌ ※※※※※※※※※※※※※Davidgood:這齣戲很愛搞偷聽... ※※※※※※※※※※※ ※※※※※※※※※※※※※※※※※※※※※※※※※※※※※※※※※※※※※※※ ※※※※※※※※※※※※※※Chinre:將軍真是伯樂!※※※※※※※※※※※※※※ (摘自昨日LIVE 點播區持續募集推文中) ─────────────────────────────────────── Junior Harn 我沒說肉色小泳褲,我只說從運動中心最高台跳水,也沒說露點啦~ 【第二十四集 劇情大綱】 將軍皮鞋廠的招牌掛上, 木成在阿三的建議下,爭取一筆外銷訂單, 但是數量龐大,人手不足,格子場面臨困境… 木成用心畫了一封情書送給阿霞, 並坦承自己和牡丹的過去, 阿霞含淚請求木成和黃家不要再有牽連… 同時,阿惜找到了阿蜜的下落?! -- http://www.ttv.com.tw/drama14/SunAfterTheRain/index.htm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sun.after.the.rain FB粉斯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yPcK1yoa4
YT重播區 -- 雨後戰場 天下阿惜 強勢回歸 \0.0/(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97.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8939164.A.D3F.html

05/01 18:19, , 1F
推!!!
05/01 18:19, 1F

05/01 18:23, , 2F
推 又到禮拜四了...
05/01 18:23, 2F

05/01 18:33, , 3F
推!!我忽然有種不想管牡丹加的事的感覺了...只希望阿霞
05/01 18:33, 3F

05/01 18:33, , 4F
和木成可以幸福~~~
05/01 18:33, 4F

05/01 18:43, , 5F
真的~~超喜歡阿霞的
05/01 18:43, 5F

05/01 18:50, , 6F
昨天收視率多少啊
05/01 18:50, 6F
※ 編輯: n16482003 (36.232.197.232), 05/01/2014 18:53:05

05/01 18:53, , 7F
木成的圖有夠難複製的 嘖~S(明明是自己畫不好)
05/01 18:53, 7F

05/01 18:55, , 8F
今天的LIVE文超漂亮!
05/01 18:55, 8F

05/01 18:55, , 9F
謝謝pink大安慰我 (淚奔
05/01 18:55, 9F

05/01 19:02, , 10F
有點害怕現在滿口女權的阿霞,老了對待自己女兒的....
05/01 19:02, 10F

05/01 19:07, , 11F
N大好強!!! 這圖好棒
05/01 19:07, 11F

05/01 19:15, , 12F
看了預告,原來阿惜沒有出來亂,是因為都在認真找阿惜
05/01 19:15, 12F

05/01 19:15, , 13F
這老太婆也真強,這樣也能找到XD
05/01 19:15, 13F

05/01 19:34, , 14F
今天要跟年輕一代說再見了QQ
05/01 19:34, 14F

05/01 19:37, , 15F
而且剛剛看了22分鐘片花 我覺得我捨不得年輕代了.....
05/01 19:37, 15F

05/01 19:38, , 16F
後面的劇情我吃不消(抱頭
05/01 19:38, 16F

05/01 19:49, , 17F
撐下去啊~~~~後面好像有先放閃再發便當啦..(沒幫助
05/01 19:49, 17F

05/01 19:54, , 18F
終於可以追8點的live啦!
05/01 19:54, 18F

05/01 19:56, , 19F
歡迎新朋友加入聊天\0.0/
05/01 19:56, 19F

05/01 19:57, , 20F
今天這大綱應該不需要黑特區 大家看到胖燦就多...擔待吧
05/01 19:57, 20F

05/01 19:57, , 21F
又是金孫....= =+
05/01 19:57, 21F

05/01 19:59, , 22F
耶耶耶~可以看八點就開心
05/01 19:59, 22F

05/01 20:00, , 23F
今天有CD完的阿母跟去搶統一布丁的阿蜜耶(誤)
05/01 20:00, 23F

05/01 20:00, , 24F
開演了開演了~~(搬椅
05/01 20:00, 24F

05/01 20:00, , 25F
開始了 今天心情複雜啊
05/01 20:00, 25F

05/01 20:00, , 26F
大家電視有問題嗎?我們家兩台電視轉台視都有沙沙聲
05/01 20:00, 26F

05/01 20:01, , 27F
耶!
05/01 20:01, 27F

05/01 20:01, , 28F
片頭曲完全洗腦 我無聊都在哼這首
05/01 20:01, 28F

05/01 20:01, , 29F
今天有阿蜜跟阿惜 想噓
05/01 20:01, 29F

05/01 20:02, , 30F
我也是!我超愛片頭旋律的
05/01 20:02, 30F

05/01 20:02, , 31F
最後一集了嗎....
05/01 20:02, 31F

05/01 20:02, , 32F
被洗腦+1
05/01 20:02, 32F

05/01 20:03, , 33F
有阿惜可以噓啊XD
05/01 20:03, 33F

05/01 20:03, , 34F
我這邊訊號OK 可是昨天收音怪怪的
05/01 20:03, 34F

05/01 20:04, , 35F
我現在無聊也會哼這首歌......................
05/01 20:04, 35F

05/01 20:04, , 36F
年輕的牡丹和老的牡丹神韻一樣動作也一樣 選角真是有
05/01 20:04, 36F

05/01 20:04, , 37F
夠用心
05/01 20:04, 37F

05/01 20:04, , 38F
木成看起來老實誠懇 快給他訂單(喂
05/01 20:04, 38F
還有 458 則推文
05/02 06:52, , 497F
年是很可能讓人改變的.
05/02 06:52, 497F

05/02 06:56, , 498F
也推木成夫婦的粉紅,榮燦要是有阿霞的肚量,他自己也會好過許
05/02 06:56, 498F

05/02 06:59, , 499F
多.我總覺得,如果牡丹嫁得好,或許她和木成就不會一直放不下
05/02 06:59, 499F

05/02 07:03, , 500F
舊情.牡丹不至於不甘心命苦,木成也不會對牡丹愧疚
05/02 07:03, 500F

05/02 08:04, , 501F
十年後的交待我接受,也不對角色預設立場,對劇的發展
05/02 08:04, 501F

05/02 08:05, , 502F
就能多方接受,總之就是不期不待沒有傷害XD
05/02 08:05, 502F

05/02 08:06, , 503F
也推樓上p大說的,木成知牡丹苦,更放不下,門口打照面
05/02 08:06, 503F

05/02 08:07, , 504F
牡丹直接往前走,看得出木成表情有點失望
05/02 08:07, 504F

05/02 08:39, , 505F
第一代就這樣沒了 好感傷 下週看不到年輕木成 阿霞 牡丹
05/02 08:39, 505F

05/02 08:41, , 506F
第一代最後一集 阿霞真的讓我很感動Q_Q
05/02 08:41, 506F

05/02 08:42, , 507F
我希望鍾欣凌不要用她在偶像劇丑角的方式演阿霞
05/02 08:42, 507F

05/02 08:47, , 508F
看榮燦大聲的那段 真的很想給他八下去 到底是誰大聲呀
05/02 08:47, 508F

05/02 08:47, , 509F
而且訂單也是榮燦先放棄不要 木成才接的 這樣也有話講
05/02 08:47, 509F

05/02 08:48, , 510F
真的全身上下都充滿自卑感 可憐的人
05/02 08:48, 510F

05/02 08:51, , 511F
天寶小時候幫雨貴跑腿 長大代替雨貴操練XDD
05/02 08:51, 511F

05/02 09:57, , 512F
昨天破2了XD
05/02 09:57, 512F

05/02 10:00, , 513F
破2了yeah!
05/02 10:00, 513F

05/02 10:01, , 514F
junior到底有沒有要跳水啊XD
05/02 10:01, 514F

05/02 10:05, , 515F
FB收視 4歲以上2.33 15-44歲也有2.15 第一代的結尾收視給
05/02 10:05, 515F

05/02 10:05, , 516F
了好回報恭喜 junior可以準備要跳水了 不然會食言而肥哦XD
05/02 10:05, 516F

05/02 10:05, , 517F
4歲以上收視2.33,其中15-44歲收視2.15
05/02 10:05, 517F

05/02 10:06, , 518F
跳水應該可以破3
05/02 10:06, 518F

05/02 10:06, , 519F
如果榮燦跟阿惜一起跳水,應該會破5
05/02 10:06, 519F

05/02 10:12, , 520F
ju請準備哈 看平均 饒了阿惜吧:)
05/02 10:12, 520F

05/02 10:14, , 521F
我要開追大愛 聽說主角出現了
05/02 10:14, 521F

05/02 10:15, , 522F
恭喜驕陽!!!再繼續往上衝吧!!
05/02 10:15, 522F

05/02 10:18, , 523F
破2真是給畢業的年輕一代最好的禮物!!XD
05/02 10:18, 523F

05/02 10:20, , 524F
耶!!!破2破2!!!
05/02 10:20, 524F

05/02 12:05, , 525F
大愛昨天阿ju就出現了 整個聖光上進到讓人不敢直視(喂
05/02 12:05, 525F

05/02 12:30, , 526F
請問樓上片名是甚麼?
05/02 12:30, 526F

05/02 12:46, , 527F
恭喜啦
05/02 12:46, 527F

05/02 12:52, , 528F
大愛長情劇展-指尖的溫暖
05/02 12:52, 528F

05/02 12:55, , 529F
大愛的戲不是裡面也有阿西哥跟怡嘉?!
05/02 12:55, 529F

05/02 13:12, , 530F
有正義/牡丹/錢嫂/老木成/榮燦 (幾乎半組都過去了XD
05/02 13:12, 530F

05/02 13:26, , 531F
+阿蜜/貿易商/周導/木成他媽..
05/02 13:26, 531F

05/02 15:32, , 532F
演員有提過這兩檔戲是同樣劇組班底,所以劇情應該也很
05/02 15:32, 532F

05/02 15:32, , 533F
值得期待:)
05/02 15:32, 533F

05/02 17:05, , 534F
也有天寶耶~謝謝告知,我也要來看
05/02 17:05, 534F

05/03 08:28, , 535F
同劇組班底,直接轉耶XD
05/03 08:28, 535F

01/19 22:56, , 536F
榮燦自卑感非常重
01/19 22:56, 536F
文章代碼(AID): #1JOXuSq_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OXuSq_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