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自由年代」殺青 李國毅、任容萱情未散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凌棄)時間12年前 (2014/05/02 18:01), 編輯推噓30(30011)
留言41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李國毅和任容萱因合作「我的自由年代」默契佳,不過戲散人未散,兩人將合體拍廣告, 人氣暴漲的兩人代言、廣告不斷,但李國毅因腰傷,恐將開刀治療,許多活動只能露臉, 他前晚在殺青酒調侃自己:「我會站起來的。」 李國毅昨也擔任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代言人,但受限腰傷無法做劇烈運動。李國毅 在國高中時期為田徑跳高選手,曾獲得北市田徑賽跳高冠軍,很興奮重回運動場。 雖然突如其來的走紅,李國毅坦言仍不能適應,他甚至短期間不想再接男主角,「自由年 代」一殺青,他就跑去染髮換髮型:「我想先跳出來,把角色洗乾淨。」日前他至香港宣 傳,臉有些許浮腫,原來是為止痛而打類固醇,甚至藥物造成後遺症,身上都會長出痘痘 ,在殺青酒上李國毅也無法久站,所以當務之急就是先要將腰疾做最後的治療。 三立將籌拍「我的自由年代」電影版,製作單位透露,目前正在寫劇本階段,預計暑假會 開拍。 【2014/05/01 聯合報】 全文網址: 「自由年代」殺青 李國毅、任容萱情未散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8647173.shtml#ixzz30YDcCdo8 ----------------------------------------------------------------------------- 真的有電影版耶... 希望電視版結尾要完整交代 雖然我覺得有拍電影我還是會去看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37.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024877.A.378.html

05/02 18:09, , 1F
電視版的結局讓人擔心耶!
05/02 18:09, 1F

05/02 18:13, , 2F
電視版先好好完結再拍電影版吧!
05/02 18:13, 2F

05/02 18:14, , 3F
絕對不會進電影院看
05/02 18:14, 3F

05/02 18:23, , 4F
希望不要為了電影拍跟沒有尾巴的結局、但是還是會進電
05/02 18:23, 4F

05/02 18:23, , 5F
影院看
05/02 18:23, 5F

05/02 19:24, , 6F
電視結局收的好,電影版一定看
05/02 19:24, 6F

05/02 19:28, , 7F
不想猜結局了 看到最後再說
05/02 19:28, 7F

05/02 19:40, , 8F
=..=國毅腰傷……電影版……好啦我還是會去捧場!
05/02 19:40, 8F

05/02 19:40, , 9F
附議樓上的.(自由劇組的剪接師加油.這幾集看你的功力了.XDD
05/02 19:40, 9F

05/02 19:49, , 10F
lego請好好治療腰....
05/02 19:49, 10F

05/02 19:54, , 11F
不管怎樣 還是會進電影院看,但不看好票房
05/02 19:54, 11F

05/02 20:16, , 12F
要拍電影版的話 希望可以更講究 細膩些
05/02 20:16, 12F

05/02 20:19, , 13F
看到男主角先殺青就猜到了QQ 希望不要像犀利人妻一樣..
05/02 20:19, 13F

05/02 20:35, , 14F
小艾這套西裝超帥!!!!媽呀! >////////////<
05/02 20:35, 14F

05/02 20:39, , 15F
阿.....推錯篇了...囧
05/02 20:39, 15F

05/02 20:42, , 16F
看lego一堆工作計劃,真好奇他有時間休養嗎@@
05/02 20:42, 16F

05/02 20:43, , 17F
樓上XDDDD
05/02 20:43, 17F

05/02 20:43, , 18F
是樓樓上
05/02 20:43, 18F

05/02 21:26, , 19F
收視率算普普了 沒到高峰 怎麼會有勇氣拍電影
05/02 21:26, 19F

05/02 21:32, , 20F
如果是原班人馬,還是會去看電影版
05/02 21:32, 20F

05/02 21:32, , 21F
電視不好好收尾,真的會翻桌!但電影還是會去看~(掩面)
05/02 21:32, 21F

05/02 21:41, , 22F
還是不解為何敢拍電影版??收視根本沒破3呀...還下降耶...
05/02 21:41, 22F

05/02 21:56, , 23F
原班人馬電影版還是會去看!請給一個好劇本!
05/02 21:56, 23F

05/02 21:58, , 24F
而且請不要用電視規格拍電影,別讓自由迷失望!拜託
05/02 21:58, 24F

05/02 23:14, , 25F
因為一月就決定要拍電影版了吧!
05/02 23:14, 25F

05/02 23:16, , 26F
不懂怎麼會想拍電影+1
05/02 23:16, 26F

05/03 00:14, , 27F
現在只希望電視版的好好收尾
05/03 00:14, 27F

05/03 02:42, , 28F
why有電影版?根據人妻的經驗我是絕對不會去看的
05/03 02:42, 28F

05/03 03:16, , 29F
人妻的電影板真是有夠悲劇的.....
05/03 03:16, 29F

05/03 08:18, , 30F
我會看
05/03 08:18, 30F

05/03 08:45, , 31F
既然都已殺青了,只能期待電視版的結局能好好收尾
05/03 08:45, 31F

05/03 08:46, , 32F
電影版的劇本還在寫的話,大家就不要太悲觀了
05/03 08:46, 32F

05/03 14:22, , 33F
電影版還在觀望,現階段只希望電視版千萬不要虎頭蛇尾
05/03 14:22, 33F

05/03 14:22, , 34F
啊拜託
05/03 14:22, 34F

05/03 14:23, , 35F
根據編劇多次打臉經驗,我對編劇是滿滿的信心,越走到
05/03 14:23, 35F

05/03 14:23, , 36F
盡頭越是不捨
05/03 14:23, 36F

05/04 21:59, , 37F
不懂為何會有電影版+1 說真的中後段已經人氣下滑了
05/04 21:59, 37F

05/05 16:06, , 38F
如果電影版已經確定 就希望編劇好好hold住自由的好品質
05/05 16:06, 38F

05/05 17:38, , 39F
又不是犀利人妻那樣收視率報高 還拍電影...
05/05 17:38, 39F

05/07 07:46, , 40F
三立的朋友說有加集原本4月中就要完結(看的出來拖戲)
05/07 07:46, 40F

05/07 07:47, , 41F
電影版是因為周邊賣的太好了,做別部撈不到這個錢
05/07 07:47, 41F
文章代碼(AID): #1JOspjDu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OspjDu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