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端午節都還沒到之《月亮上的幸福》?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又懶又蠢的天兵)時間12年前 (2014/05/05 18: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到這部劇的名字腦袋中跑出的第一個念頭居然是: 「端午節都還沒過就趕著過中秋之中視的月亮上的幸福究竟是要演什麼?」 前幾天跟女友家人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白冰冰在中視的預告… 什麼幸福是什麼?來中視找幸福? 乍聽之下好像月老銀行(誤)? 後來經過資深連續劇達人女友媽媽的提點, 才知道是中視自製的新戲。 聽到這劇名再加上白冰冰, 再加上最近常熬夜痔瘡快炸裂導致神智不清的我竟然問說… 白冰冰演嫦娥? 白冰冰演嫦娥? 白冰冰演嫦娥? 白冰冰演嫦娥? 白冰冰演嫦娥? 女友全家人停頓了三秒,才噗哧笑粗來… 而且女友弟弟人很好,還幫我接話說… 對啊,王識賢演吳剛,韓瑜是兔女郎, 連女友媽媽都說”嘿白冰冰甘肥欸上去?” 很好,我想離我的幸福又更進一步了!! 但是月亮上的幸福到底是要演什麼啦!? 預告真的讓人有看沒有懂耶!! 大家有這樣的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95.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285148.A.B74.html

05/05 18:30, , 1F
我只擔心這部會不會像演員FB說的變成ON八點...
05/05 18:30, 1F

05/05 18:45, , 2F
難得中視8點檔有自製了
05/05 18:45, 2F

05/05 18:46, , 3F
之前買三立或買陸劇一陣子 現在終於要播自製片
05/05 18:46, 3F
文章代碼(AID): #1JPsMSjq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PsMSjq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