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婉婷,我不懂妳啊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佐藤韓)時間12年前 (2014/05/06 23:27), 12年前編輯推噓18(18012)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途中進來水舞間的 有印象是從婉婷被爛前男友利用後, 抱著那個爛男人去旅館結果遇到未婚妻那次看的 本人一向對被甩的劇情無法抗拒啊~(常常被甩) 加上女生的設定居然是奶茶加鹽 然後來安慰的偉中,一直被罵說「你只是植物!不會講話!」而閉嘴 看著婉婷抱著搖頭小花訴苦,於是我就一直看下去了 ──────── 介紹完畢 ─────────────── 不過最近的遲鈍二人組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崩潰(但又會被預告釣上) 之前偉中哥哥的時期對我來說最好看 婉婷很在乎偉中,希望幫助偉中反而自己為他心疼而大哭 偉中也發現自己原來喜歡婉婷(撒花) 但是!but!過了那麼多集,總經理來了又來(保安!) 然後未來的丈母娘也來了~ 撇除掉偉中數次想正式的告白被打斷的悲慘過程,還有無數次貌似真告白的承諾。 婉婷的想法勒?!?!! 目前只有一次口誤跟姐妹們承認偉中是姐妹的男人。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婉婷對偉中的想法啊~~ 嘴巴上是一直說,偉中是她最重要的人之一,是很喜歡很喜歡的好朋友。 但是好朋友會一直整夜無時差立馬賴(line)來賴去? 然後又是摸胸又是拉手又是拿人家手摸自己的臉? 我是會啦~不過對方是個gay XDD 如果有個暗戀偉中的女生看到婉婷這樣,貼文在ptt上問 「我喜歡的男生旁邊有個對他摸來摸去很要好的女生,但是他們說不是情侶」 底下的推文一定很可怕(抖) 再加上之勤跟玟琪不斷的起鬨敲邊鼓, 請問神經大條的女生們,周遭有無數朋友這麼明確的說你們就像情侶, 你真的不會在深夜中思索分析一下你們的關係嗎? 話說回來,這不就是最可怕的“搞曖昧”嗎!!! 做盡一切情侶的事情,然後又說彼此是好朋友@@ 要是我是偉中我會超級痛苦的啊啊啊~~(不過他目前看起來滿高興的就是了) 不過, 另一部份也是因為婉婷很久沒寫日記表達自己心情了~ (對啊~日記勒?這次不只欠一兩天喔!應該) 又或者是某一個部分的我跟婉婷很像,都是屬於付出型的女生。 像前男友,一直叫婉婷做這做那, 會讓婉婷覺得 「我男友很需要我,不能沒有我」 的母愛情結 所以當偉中在婉婷面前哭不出來的時候,又自己去找素梅姐 結果反而讓婉婷覺得 「偉中不需要我也沒關係…嗚」 結論就是,偉中,你的敵人不是總經理, 你要做的就是趕快假裝受傷讓婉婷照顧你啊~~ 然後握著婉婷的手說 「婉婷,我這輩子都不能沒有你~」 這樣就會中了!(之勤貌) 只是…我還是很想知道目前婉婷內心裡面到底是怎麼看待偉中的, 有沒有過一絲的緊張?興奮?患得患失? 親都親過那麼多次了(喔~是差點) 抱也抱過那麼多次了(喔~是嚇到) 徐婉婷,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好想看你跟偉中「曖曖內含光」式的閃光啊!! (偉中:這個你就用錯了。) 以上 ps.我最近才從第一集回頭看, 一開始的偉中其實說話比較快耶~後來才變慢的, 有些小動作的設定也是後面越來越明確。 而且剛開始真的完全不替別人著想,超級理性,真的會讓人吐血。 看看現在,婉婷的養成計劃真是成功。(學起來) 我愛偉婉配~~趕快再一起!無論是哪個,偉中還是婉婷 不要再給我打模糊戰! 啊~~~(吼叫模式) -- 小島上的外星人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gelho/ http://blog.roodo.com/angel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21.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390056.A.1A0.html

05/06 23:31, , 1F
推XD 偉中一開始讓我們吐血 現在換婉婷-.-
05/06 23:31, 1F

05/06 23:33, , 2F
因為編劇這樣安排讓我不能喜歡婉婷...拖太久了
05/06 23:33, 2F

05/06 23:39, , 3F
在ptt貼文那段好真實 戳中我笑點XD真的好希望偉婉可以
05/06 23:39, 3F

05/06 23:39, , 4F
快在一起!
05/06 23:39, 4F

05/06 23:51, , 5F
忘記哪段好像也有演到婉婷承認喜歡偉中 素梅姐那段前後
05/06 23:51, 5F
有嗎有嗎?立馬回顧來找

05/06 23:58, , 6F
真的!希望他們早日在一起!!!
05/06 23:58, 6F

05/07 00:00, , 7F
婉婷的心真的猜不透阿~(抱頭)
05/07 00:00, 7F

05/07 00:05, , 8F
感覺婉婷自顧不暇!比起自己她更關心身邊人的問題!她把
05/07 00:05, 8F

05/07 00:05, , 9F
別人的事都當自己的事在處理,所以沒時間感覺到自己對偉
05/07 00:05, 9F

05/07 00:05, , 10F
中的愛?!
05/07 00:05, 10F
我覺得這個比較有可能..所以接下來她又要忙琪遠的?..自己的要擺最後嗎QQ

05/07 00:15, , 11F
我覺得要等婉婷有自覺會有困難,偉中快告白比較實在
05/07 00:15, 11F

05/07 00:19, , 12F
搞不好之後會帶著百鈔戒跟偉中告白(出現幻覺了我)
05/07 00:19, 12F

05/07 00:25, , 13F
婉婷經過前男友背叛 會不會沒有勇氣談戀愛 她在之勤抱偉中
05/07 00:25, 13F

05/07 00:25, , 14F
後 曾承認偉中是她的男人
05/07 00:25, 14F

05/07 00:31, , 15F
劇中倒是沒有表現出"沒勇氣戀愛"這件事,文中也有寫,印象中
05/07 00:31, 15F

05/07 00:32, , 16F
婉婷唯一一次承認偉中是她的男人也就這麼一次啊(而且還是
05/07 00:32, 16F

05/07 00:32, , 17F
誘導性)婉婷點頭這樣而已~嗚
05/07 00:32, 17F
※ 編輯: tftt (114.47.121.136), 05/07/2014 00:34:30

05/07 01:12, , 18F
我覺得很有可能向他們之前聊天說的 失去後才發現
05/07 01:12, 18F

05/07 01:13, , 19F
畢竟偉中也有跟父母的約定時間 德森好像有說快到了
05/07 01:13, 19F

05/07 02:29, , 20F
對吼..失去後才發現重要的東西 編劇這梗是要最後才破嗎
05/07 02:29, 20F

05/07 06:27, , 21F
同意原Po不能再多了! 天真的有點tooooo much了!
05/07 06:27, 21F

05/07 06:38, , 22F
推婉婷的養成計畫!不知為什麼我完全不急
05/07 06:38, 22F
說實話我也不是那麼急,只是很想知道婉婷是怎麼想的。

05/07 06:40, , 23F
每次看她們聊天都覺得很棒!婉婷之前還
05/07 06:40, 23F

05/07 06:41, , 24F
會莫名的吃偉中的醋(偉中提到學妹女友)
05/07 06:41, 24F

05/07 06:42, , 25F
她根本就是把偉中當男友了啦
05/07 06:42, 25F
婉婷太沒有危機感了啦!看看人家隔壁棚尚恩 偉中可是很多人搶著要的~

05/07 08:58, , 26F
對耶,偉中「得」做的事這梗還沒解,婉婷到時候要硬
05/07 08:58, 26F

05/07 08:58, , 27F
起來啊!!!
05/07 08:58, 27F
這樣感覺起來這一對的梗還很多,難道真的要等其他兩隊修成正果 (偉中:修成正果原是佛教用語..意思是修去慾望領悟佛法.不適宜用在男女) (我:閉嘴!)

05/07 10:16, , 28F
偉中只好學自由的小薇怒吼:我不喜歡曖昧XD (快告白拉 踹
05/07 10:16, 28F

05/07 12:02, , 29F
快告白ㄧ起去見岳父母吧!
05/07 12:02, 29F
婉婷媽媽那關ok了~婉婷爸爸那關可能有得闖囉~嘿嘿 ※ 編輯: tftt (114.47.121.136), 05/07/2014 13:16:43

05/07 18:12, , 30F
我覺得婉婷她爸還滿喜歡偉中的吧
05/07 18:12, 30F
文章代碼(AID): #1JQFze6W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QFze6W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