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 威廉王子第三集大綱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lizzy)時間12年前 (2014/05/08 19:3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威廉王子第三集大綱 阿彬:「這個威廉是怎樣啊?大家看到他就跟看到鬼一樣, 難道,你不覺得寂寞嗎?」 阿彬跟媽媽說決定到台北工作,其實早就和萬室長兩人達成交易共識, 答應正式扮演易威廉,從外在到內在的「改變」都下足功夫,最令 阿彬感到興奮的是,居然能跟心目中的女神「易欣」共處一室,不過, 她可是易威廉的妹妹!雖然萬室長不時叮嚀囑咐,但阿彬心裡想的卻是… 在易山建設大門外,有位老人高舉「還我家園」的招牌,引起阿彬關注, 在易欣生日當晚,阿彬精心為她準備一桌好料,卻反被易欣臭罵冷血無情, 阿彬這才知道,原來他在平和里拆遷的文件上簽名,居然會造成無法想像 的後果…? 阿彬想為靜坐的老伯作些什麼事彌補,老人竟然在他面前暈倒了, 阿彬情急之下一把抱起老人驚慌失措的模樣,被易欣親眼目睹, 這是冷血的易威廉嗎…? *********************************** 依然有的碎碎念XD 今天老萬殺青了耶XD,看來劇中的演員應該會開始陸續殺青 一直很想寫心得,但是我一直在等威廉的部份可以更清楚再來寫 因為威廉這一個角色真的很豐富 這個角色如果對應在古代,應該會是一個君王吧 為了在權力鬥爭中生存,造就了他的冷血無情去武裝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9.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548773.A.EA6.html

05/08 21:04, , 1F
這集會破梗吧
05/08 21:04, 1F

05/08 22:07, , 2F
推威廉王子 我覺得很好看阿xd
05/08 22:07, 2F

05/09 09:55, , 3F
我也覺得滿好看的
05/09 09:55, 3F

05/09 15:34, , 4F
趕快破梗吧 想看片尾易欣去醫院找威廉那段
05/09 15:34, 4F
文章代碼(AID): #1JQsjbwc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Qsjbwc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