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ep4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一天要喝5公升的水)時間12年前 (2014/05/09 20:56), 編輯推噓63(63016)
留言7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ook.4 「當兩顆音符偶然相碰時 便迸出火花來」 「綴無數的心為音符 割季節為樂句 當兩顆音符偶然相碰時 便迸出火花來」 ──鄭愁予〈小詩錦〉 可馨在打工的補習班裡背黑鍋,老闆不明就裡臭駡她一頓。 可馨在委屈之餘,想到生命中還有更重要的事得去做:「幫助向書磊想起姐姐!」 可馨決定就近待在向書磊身邊,徹底展開和澤暄的「幸福計劃大作戰」! 她再次來到「閱樂書店」向書磊求職:「我想當個書店店員。」 但失去記憶的向書磊冷著臉,說什麼也不肯答應。 早已下定決心的可馨不但沒打退堂鼓,反而使出「怪招」繼續糾纏書磊… 另一方面,程孟政帶著欣霓漫步在小鎮,竟與可馨巧遇。 圍繞在可婕身邊的三個人:書磊、欣霓與可馨,是否即將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迸出火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toreAtTheCon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52.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640215.A.06E.html

05/09 21:09, , 1F
明明很好看阿,收視率怎麼就起不來?!= =
05/09 21:09, 1F

05/09 21:11, , 2F
推~~
05/09 21:11, 2F

05/09 21:35, , 3F
推喔
05/09 21:35, 3F

05/09 21:41, , 4F
其實我認為節奏太慢 鋪陳太長
05/09 21:41, 4F

05/09 21:42, , 5F
有時看一看會忍不住轉到別台
05/09 21:42, 5F

05/09 21:46, , 6F
節奏慢我倒還好,可能題材太小品了,比較少人對獨立書
05/09 21:46, 6F

05/09 21:46, , 7F
店為背景的故事有興趣吧?!
05/09 21:46, 7F

05/09 21:47, , 8F
其實再播前我大概就可以感覺的出來收視會很慘澹了XD
05/09 21:47, 8F

05/09 21:52, , 9F
推推
05/09 21:52, 9F

05/09 22:01, , 10F
這首詩是周孟蝶的!!!!!
05/09 22:01, 10F

05/09 22:02, , 11F
我有看到他跟三毛的新聞。
05/09 22:02, 11F

05/09 22:05, , 12F
其實這部戲節奏太快反而會失去韻味 慢慢來才能有細膩的鋪陳
05/09 22:05, 12F

05/09 22:08, , 13F
可馨脾氣好硬XD
05/09 22:08, 13F

05/09 22:08, , 14F
對懸疑劇情比較有興趣 目前普普
05/09 22:08, 14F

05/09 22:10, , 15F
QQ澤喧真溫柔~~
05/09 22:10, 15F

05/09 22:13, , 16F
澤暄好帥!!
05/09 22:13, 16F

05/09 22:13, , 17F
台北去宜蘭有那麼方便嗎,可馨三天兩頭跑XD
05/09 22:13, 17F

05/09 22:18, , 18F
台劇普遍都節奏太拖
05/09 22:18, 18F

05/09 22:21, , 19F
鄭愁予的詩唸出來真的很有感覺呀…
05/09 22:21, 19F

05/09 22:24, , 20F
哈哈,竟然有幻想劇情
05/09 22:24, 20F

05/09 22:24, , 21F
天ㄚ,好有梗的畫面
05/09 22:24, 21F

05/09 22:25, , 22F
跳回台北是怎麼了XDDD
05/09 22:25, 22F

05/09 22:27, , 23F
帳篷都帶來了,可馨太可愛了吧!XD
05/09 22:27, 23F

05/09 22:27, , 24F
這跟宮囍當年請求甚主任讓他進公司一樣,哈哈
05/09 22:27, 24F

05/09 22:28, , 25F
為什麼一定要當店員阿,男主角都養不活自己了吧XD
05/09 22:28, 25F

05/09 22:28, , 26F
唸詩 那段好棒!!賣到國外,翻譯應該很辛苦
05/09 22:28, 26F

05/09 22:29, , 27F
這集可馨很可愛耶!雖然小小嚕人,哈
05/09 22:29, 27F

05/09 22:30, , 28F
李威扮鬼臉,突破耶
05/09 22:30, 28F

05/09 22:32, , 29F
好可愛
05/09 22:32, 29F

05/09 22:36, , 30F
他跟阿比感情真好,哈哈
05/09 22:36, 30F

05/09 22:37, , 31F
騙笑耶!XDDDD
05/09 22:37, 31F

05/09 22:41, , 32F
可馨現在還有觀光客的心態,所以覺得這裡很不錯。阿比就
05/09 22:41, 32F

05/09 22:41, , 33F
是在地小朋友,覺得好山好水好無聊,哈哈
05/09 22:41, 33F

05/09 22:43, , 34F
我想吃鴨賞炒飯
05/09 22:43, 34F

05/09 22:43, , 35F
這集氣氛很輕鬆!我喜歡
05/09 22:43, 35F

05/09 22:46, , 36F
喜歡欣穎的演技 好活潑可愛
05/09 22:46, 36F

05/09 22:48, , 37F
有動畫耶
05/09 22:48, 37F

05/09 22:48, , 38F
他爸的想法應該不是拆掉當年的建築吧…
05/09 22:48, 38F

05/09 22:48, , 39F
今天好多幻想戲份
05/09 22:48, 39F

05/09 22:49, , 40F
房子炸掉了!酷!
05/09 22:49, 40F

05/09 22:51, , 41F
古色古香的床
05/09 22:51, 41F

05/09 22:52, , 42F
我也覺得程總誤會他爸的意思,不是要毀掉小鎮
05/09 22:52, 42F

05/09 22:52, , 43F
戲裡的房子都很漂亮,連可馨臨時住的租屋都蠻漂亮的
05/09 22:52, 43F

05/09 22:55, , 44F
他爸的計畫真的是要炸房子嗎?
05/09 22:55, 44F

05/09 22:58, , 45F
炸房子???
05/09 22:58, 45F

05/09 22:59, , 46F
今天可婕還沒出現耶~
05/09 22:59, 46F

05/09 23:00, , 47F
書磊開2手書店,過的還挺愜意的XD
05/09 23:00, 47F

05/09 23:00, , 48F
動畫做得很不錯
05/09 23:00, 48F

05/09 23:02, , 49F
這老師好會講話
05/09 23:02, 49F

05/09 23:04, , 50F
有書店系嗎?唬人的吧
05/09 23:04, 50F

05/09 23:05, , 51F
花蓮師範學院,已經沒有這個學校了,QQ
05/09 23:05, 51F

05/09 23:05, , 52F
應該是圖書館系吧…
05/09 23:05, 52F

05/09 23:05, , 53F
圖書館系不行嗎?
05/09 23:05, 53F

05/09 23:06, , 54F
向書磊很會唬人跟嚇人!
05/09 23:06, 54F

05/09 23:07, , 55F
淡江也有資訊圖書系 跟書店還是有差..
05/09 23:07, 55F

05/09 23:11, , 56F
可馨打澤暄真的好用力,兇巴巴真可愛
05/09 23:11, 56F

05/09 23:14, , 57F
好好笑!!這種戲也有養眼的,好自戀,哈哈
05/09 23:14, 57F

05/09 23:15, , 58F
可馨好像沒收到幾本耶!
05/09 23:15, 58F

05/09 23:17, , 59F
記性與忘性
05/09 23:17, 59F

05/09 23:19, , 60F
她現在已經長大了,不能自己去學跳舞嗎?
05/09 23:19, 60F

05/09 23:20, , 61F
對耶..好奇怪的理由...難道她自己去學跳舞會被限制出門?
05/09 23:20, 61F

05/09 23:22, , 62F
跳舞是甚麼梗吧!!那男的應該是gay...
05/09 23:22, 62F

05/09 23:22, , 63F
應該是有更深入的原因 之後才會爆吧
05/09 23:22, 63F

05/09 23:22, , 64F
她大概不想再做忤逆媽的事吧,畢竟看過媽傷心過
05/09 23:22, 64F

05/09 23:24, , 65F
這個造型好漂亮喔
05/09 23:24, 65F

05/09 23:29, , 66F
下一集好像很感人呀…
05/09 23:29, 66F

05/09 23:31, , 67F
一直很想看中視的曉之春,可是都沒人一起討論
05/09 23:31, 67F

05/09 23:31, , 68F
伯伯的書是有溫度的!
05/09 23:31, 68F

05/09 23:32, , 69F
u大可以開live文呀
05/09 23:32, 69F

05/09 23:32, , 70F
吶喊那段光看預告就像哭了 :(
05/09 23:32, 70F

05/09 23:36, , 71F
今天這集很棒!!
05/09 23:36, 71F

05/10 01:03, , 72F
今天好少人討論唷!
05/10 01:03, 72F

05/10 03:32, , 73F
想看 但一想到那家給低薪的公司就............
05/10 03:32, 73F

05/10 15:03, , 74F
這們每一篇都有這種推文阿 上次說抵制 這次說想看?
05/10 15:03, 74F

05/10 15:19, , 75F
這劇超好看的! 可能是因為在華視! 宣傳沒三立多!@@
05/10 15:19, 75F

05/10 20:55, , 76F
好看~ 很有Fu很用心的劇!!
05/10 20:55, 76F

05/11 23:10, , 77F
樓上的r同學應該是來亂的吧?不討論戲就別來!檢舉他
05/11 23:10, 77F

05/13 03:37, , 78F
推!
05/13 03:37, 78F

05/14 00:31, , 79F
很有深度!追到第四集了,期待!
05/14 00:31, 79F
文章代碼(AID): #1JRD2N1k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RD2N1k (TaiwanDrama)